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股票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3.01】今日市场咨询及个股利好利空信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昨夜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74%,纳指下跌0.71%,标普下跌0.81%,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高。纽约原油期货上涨97美分,涨幅为3%,收于每桶33.75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14美元,涨幅为1.2%,收于每盎司1234.4美元。高通中国公司将专注于无人机和机器人;尼加拉瓜运河项目顺利通过环评;谷歌无人驾驶汽车撞上公交车。

  市场信息:央行决定下调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金徽酒732919新股发行申购日;上交所要求券商将“垃圾债”拒之门外;注册制改革授权今起实施,真正推出尚需时日;券商预计三季度养老金开启委托投资,规模上限6000亿;新华社发表评论文章警惕一线城市房价非理性上涨;三部委发文推动国有科技型企业实施股权和分红激励;人社部称延迟退休方案今年出台;互联网+智慧能源指导意见发布;财政部第三批PPP示范项目最快6月推出;中国16家地方炼油企业联合成立石油采购联盟;全国首个海绵城市建设联合体成立;广东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总体方案印发;安徽农民自愿退出宅基地买房将获奖励;福建拟打造千亿级VR产业;18家环保公司去年业绩增长;两融余额跌破8700亿,创近15个月新低。

  个股信息,利好:杭电股份年报拟10转20派1.5;智飞生物年报拟10转10派1;华信国际年报拟10转9派0.3;沧州明珠、辉煌科技、智飞生物、舒泰神一季报预增;巴安水务签订12.8亿元PPP项目;龙元建设预中标5.48亿元PPP项目;TCL集团子公司华星光电获国开发展基金增资16.84亿元;白云山获抗肿瘤药吉非替尼等产品临床批件;读者传媒获1707万元补助;中鼎股份获652万元补贴;*ST秦岭申请摘帽摘星;友阿股份、云意电气、良信电器定增获批;美克家居首次耗资近500万元实施回购;中信证券、宜华木业、三星医疗股东增持,拟继续增持;厦门国贸、三安光电、恒顺醋业、三湘股份、皖维高新、通策医疗、东旭光电、华天科技、九九久、旷达科技、荃银高科、龙力生物股东增持。

  利空:威华股份一季报预亏;光明乳业、天喻信息终止定增事项;拓普集团放弃收购芜湖长鹏股权;宁波热电股东减持;荣安地产、继峰股份、一心堂、天宝股份股东拟减持。

  其它:洪城水业、联建光电、中南重工重组获批;蓝色光标、奥拓电子、宜安科技拟推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金发科技审议通过定增预案;中国人寿拟233亿收购广发银行24%股份;坚瑞消防拟52亿元收购锂电企业;众信旅游拟26亿元收购华远国旅;北方国际拟获注16.3亿元资产;浙江广厦拟11亿出售资产;金发科技拟定增募资8.45亿元;梅花生物拟1.62亿元受让招商梅花70%股权;腾信股份9200万元追加投资TMT产业并购基金;华昌达9100万元收购龙德科技,开拓军工业务;四方达斥资9000万参设产业并购基金;唐人神斥资5000万设投资子公司;中国国航拟向空客公司购买12架飞机;古井贡酒拟洽购湖北名酒黄鹤楼;特锐德牵手长安汽车发力新能源汽车;长方照明简称变更为长方集团;光明乳业、金发科技、洪城水业、刚泰控股、联建光电、中南重工复牌。

  限售股解禁:华塑控股、信维通信、登云股份。

  央行下调存款准备金率,当然算是利好,对地产银行等都有正面影响,但熊市周期里的利好,影响程度不会太大,更多的是起留人作用,延缓下跌过程,投资者不要看到利好就想着冲进去,如果没利好的话,大盘惯性往下可能还可以短线进去弄一下,现在利好来了,就继续持币观望等待为好,不急于进场,甚至于要防范市场高开低走的可能性,事实上,高开幅度都不会太大。

  每天分享股市最新资讯,分享我个人的一些操作方法和建议,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gpmrzx88 解决选股难、买了不涨,一买就跌等问题

mt.sohu.com true 股市行者 https://mt.sohu.com/20160301/n438957192.shtml report 1682 昨夜美股收低,道指下跌0.74%,纳指下跌0.71%,标普下跌0.81%,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高。纽约原油期货上涨97美分,涨幅为3%,收于每桶33.75美元;纽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