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广发聚安混合C:大笔持有现金资产

东方财富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报告摘要:

  在严格控制风险和保持资产流动性的基础上,本基金通过灵活的资产配置,在股票、固定收益证券和现金等大类资产中充分挖掘和利用潜在的投资机会,力求实现基金资产的持续稳定增值。

  基金经理

  谭昌杰,男,中国籍,经济学硕士,持有基金业执业资格证书,2008年7月至2012年7月在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固定收益部任研究员,2012年7月19日起任广发理财年年红债券基金的基金经理,2012年9月20日至2015年5月26日任广发双债添利债券基金的基金经理,2013年10月22日起任广发天天红发起式货币市场基金的基金经理,2014年1月10日至2015年7月23日任广发钱袋子货币市场基金的基金经理,2014年1月27日至2015年5月26日任广发集鑫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14年1月27日至2015年7月23日任广发天天利货币市场基金的基金经理,2014年9月29日至2015年4月29日任广发季季利债券基金的基金经理,2015年1月29日起任广发趋势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的基金经理,2015年3月25日起任广发聚安混合基金的基金经理,2015年4月9日起任广发聚宝混合基金的基金经理,2015年6月1日起任广发聚康混合基金的基金经理。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2016年将面临更大的不确定性,发达经济体逐步企稳,但受到大宗商品下跌的影响,新兴经济体以及资源国将面临较大的经济下行压力,受此影响,人民币汇率将面临考验。国内方面,供给侧改革的推动有望对传统行业带来变革,但实际的执行效果有待观察。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我们预计资产价格的波动会加大,不排除会失控而出现黑天鹅事件。

  我们认为,货币政策会延续宽松,但边际影响越来越弱,流动性陷阱的风险在提高;同时,受到美联储加息的影响,目前已经较低的收益率曲线继续下行的空间将非常有限,因此,虽然短期内看不到对债券市场的冲击,但债券市场能提供的绝对回报将非常有限。如果供给侧改革进入实质推进阶段,信用利差仍有继续扩大的风险,因此,利率债以及高等级信用债仍属于相对安全的品种,中低等级信用债整体仍处于左侧区域,需要耐心等待机会。

  未来一段时间需要防范的风险除了信用违约事件外,还需要防范资金面边际收紧的风险。诚然,在经济筑底的阶段,资金面理应维持宽松,但目前我国的宽松货币政策对于实体经济的刺激并不显著,2015年下半年极度宽松的资金面有望得以修正,恢复到中性偏宽松的资金面。同时,外汇市场的波动也会间接传导到国内资金市场,这会增加国内资金面的不确定性。

  权益类市场方面,受制于经济结构转型缓慢、经济增速的下滑,系统性上涨空间有限,但股指跌破2015年低点的概率很小。但考虑注册制的推出,股票的供给会加大,这将降低股市的估值中枢,尤其不利于业绩确定性不强的高估值股票。

  本基金将继续致力于为投资者获取绝对回报,以短期债券作为配置主体,积极参与新股和转债的网下申购。二级股票方面,会维持相对较低的仓位,重点配置具有业绩和股价(定增、大股东增值、员工持股)支持、符合新经济发展方向的上市公司股票。严格控制市盈率,并注重分散股票的行业分布。

  一、基金管理人

  图1:基金经理人变动一览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天天基金研究中心

  图2:现任经理人历任基金一览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天天基金研究中心

  二、基金产品介绍

  广发聚安混合C(001116)是混合型基金,其预期收益及风险水平高于货币市场基金和债券型基金,低于股票型基金,属于中高收益风险特征的基金。

  图3: 基金单位净值走势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天天基金研究中心

  图4:累计收益率与两大指数对比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天天基金研究中心

  图5:同类基金排名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天天基金研究中心

  图6:阶段涨幅明细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天天基金研究中心

  截至2015-12-31,广发聚安混合C 净资产规模22.01亿元,比上一期(2015-09-30)增加了1169.23%,股票配置占比上期减少21.02%

  图7: 资产配置明细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天天基金研究中心

  截至2015-12-31,广发聚安混合C,期末净资产20.14亿元,比上期增加137113.20%

  图8: 净资产规模变动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天天基金研究中心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301/n438978238.shtml report 3422 报告摘要:在严格控制风险和保持资产流动性的基础上,本基金通过灵活的资产配置,在股票、固定收益证券和现金等大类资产中充分挖掘和利用潜在的投资机会,力求实现基金资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