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EIA来临,投资者请克服心理的贪婪、恐慌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3月份第一次EIA,很多是想着行情配合的话能够大赚一笔笔,而事实就是与所想相悖。其实每次当大的行情要到来的时候,市面上都是有非常多文章的,有一些入市不久的人总是对这样的免费现价指导趋之若鹜,可是最后的结果是怎么样呢?一做进去就被套了,然后继续满市场去找建议,目前情况到底如何,你现在是很清楚的。我想这其中有些人从前天晚上就没怎么睡,追数据,API如此,EIA也是如此,我举一个简单的例子,一个苹果值5块钱,当商人说免费送给你,你会想都不想就接受了吗?其实投资交易本身跟这个是一样的,难道就因为你的钱不是5块钱,就因为你接触到的不是商人而是“老师”,你就敢随意去操作了吗?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就过年了,谁不想趁着行情多赚点钱,但是想归想,但是不等于“饥不择食”,拿自己的资金去试,是对自己的不负责。

  原油投资到头来就是怎样克服心理的贪婪,恐慌,在原油市场怎样保持心理的平衡的问题。那些锁仓,加死码,适当的时候不止损,不止转的现象到头来还是炒油者的心理素质的问题。风险管理的问题归根到底关系到人性的问题,人的性格和素质的问题。想避开压力,想避开痛疼都是人性。

  

  消息面:美国原油期货(WTI)价格在周二(3月1日)亚洲盘中小幅回落,但整体仍守住隔夜涨幅,此前美国和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原油产量下降令市场收紧,另外中国也为刺激消费进一步放松货币政策,对油价构成提振。 周二美原油期货下跌0.47%,报33.59美元/桶,该价格较2月11日触及的年内低点每桶略高于26美元上涨30%,后者也是2003年以来的最低水准;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0.6%,报36.35美元/桶。 据外媒调查显示,OPEC的2月原油日供应量从1月的3265万桶降至3237万桶。调查是基于船运数据和来自石油公司、OPEC与顾问公司人士的消息展开的。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一公布的月度石油供应报告显示,美国12月原油产量减少4.3万桶至926万桶/日,为2014年11月以来最低水平。但是金星认为,油价受到中国放松货币政策将刺激需求的憧憬提振,此外,美国和OPEC原油产量下降也支撑了油价。 时隔四个多月,中国央行再度宣布普降存款准备金率。中国人民银行周一决定,自2016年3月1日起,普遍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央行上次调降存准率为去年10月。

  澳新银行(ANZ)周二指出,“中国再降存准率,对部份大宗商品人气可望起到短暂的提振效果。原油价格持续上扬。美原油收在重要水准每桶34美元,若向上突破,则部份人士将愈发认为油价底部已现。” 据外媒周一(2月29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因需求乏力,且主要产油国达成冻产协议的可能性对缓解供应过剩也几乎没什么效果,2016年原油均价料仅略高于每桶40美元。 荷兰银行(ABN)资深能源分析师Hans Van Cleef表示,“尽管2017年之前供需情况不会平衡,但对供应过剩程度减弱的预期,应能支撑油价。我认为冻产协议是一个明确信号,表明一些产油大国暗示油价不应从当前水平进一步下跌。” 在这里,金星从中期来看,全球石油需求成长可能仍将偏弱,原因包括中国经济放缓,以及能源效率改善与转向使用更乾净的能源,导致经济合作暨发展组织(OECD)国家的石油消费下滑。

  新华油,新华铜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新华油:

  

  四小时周期,油价自170一线获得支撑反弹,短线上油价运行于上升趋势中,上方关注226/228-235一线压力,下方关注217-213一线支撑,技术指标macd金叉运行支撑油价反弹,思路上回落低位做多。 2、初见226-228一线空,止损230,目标223-220 新华铜:

  

  小时图上看,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铜价运行于上升通道中,技术指标macd金叉运行二次放量支撑铜价反弹。结合日线级别和周线级别的看涨形态,日内是继续回落低位做多,下方关注30400-30600一线支撑,上方关注31000-31300一线压力。 1、30550-30620一线多,止损30400,目标30850-31100 一线空,止损31300,目标30800-3060

  不管是地缘政治危机,还是技术面把握,只能是判断大体的趋势以及区间的震荡,但是具体如何把握更大利润,这个才是关键的。3月份新的开端,你还对EIA心有余悸的时候,非农又马上到来,我还是那句话,能逃出大幅亏损的怪圈,才能有拿得住单子的资格。认同我的观点可添加首席分析师【晨圣金星】微信号:csjx5200(长按可以直接复制微信号),获取每日投资获利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mt.sohu.com true 点试成金 https://mt.sohu.com/20160301/n439004520.shtml report 2500 3月份第一次EIA,很多是想着行情配合的话能够大赚一笔笔,而事实就是与所想相悖。其实每次当大的行情要到来的时候,市面上都是有非常多文章的,有一些入市不久的人总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