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专注陪跑奥斯卡得小金人专注投资爱钱进获小金砖

中国商业电讯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昨天是每一个人等了四年才有的2月29日,更是“小李子”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等了22年才有的最佳男主角,从来没有哪一届的奥斯卡颁奖礼受到如此多影迷的关注。在颁奖者朱利安·摩尔念出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这个名字之前,全球的媒体都用“悲情陪跑”、“专注打奥斯卡酱油22年”、“小李不哭”、“无限接近小金人”这样的词来形容他。一次次与奥斯卡擦身而过的莱昂纳多让全球人民都操碎了心,与昨日在电视、电脑屏幕前面为他欢呼雀跃的影迷和现场不断欢呼鼓掌的朋友相比,走上台领奖的莱昂纳多反倒是平静的多。22年的等待和沉淀,让莱昂纳多的眼神中多了几分岁月的从容和坚定,英俊的面容轮廓更透露出作为一名资深演员的专业和沉稳。这样励志“大人物”的故事之所以引得如此多的关注,更是因为他的坚持和专业态度给了更多普通人继续前行的动力。其实对于每一个平凡人来说,无论是生活、生存、工作、学习、投资、理财往往都需要一份坚持,才能看到岁月带给你的回报,就像莱昂纳多最后说的,没有什么是理所应当。

  坚持才有高回报

  从《不一样的天空》中俊俏无敌的翩翩少年到《飞行家》中略有发福、造型复古的大亨,从《华尔街之狼》中西装革履、智商超群的高富帅到《血钻》中灰头土脸的不法之徒,20多年的奥斯卡之路跌跌撞撞,40载的表演梦开开合合,莱昂纳多终于用坚持赢得了手握小金人的时刻。回归普通人的日常生活视角,聚焦个人理财选择也是同样的道理,一味地冒着风险追求高收益,往往要在理财之路磕磕碰碰,坚持一份稳定的投资选择,最后才会有手握金砖的高回报时刻。

  对于愈加火热的互联网金融来说,平台比拼的重点从此前的争夺与积累用户,逐步转变为资产质量与风控水平的比拼。出于对用户投资安全的考虑,网贷平台也加大力度开拓优质资产。理财市场中风险与收益往往成正相关关系,较低的利率与收益率也意味着风险更低、资产更为安全,行业的发展也更为稳健理性。爱钱进是作为P2P平台中的佼佼者,平台致力于专业高效的服务,相对于其他平台亮眼的高收益,爱钱进坚持从产品出发,设计研发满足各类群体需求的理财产品,将收益控制在合理的范围内。广大投资者选择爱钱进,选择的是一份稳定,选的是一份长久,用坚持换来的高回报往往更理所应当。

  专业终会被认可

  莱昂纳多的演技有目共睹,除了奥斯卡之外,小李子可是获奖无数,金球奖、柏林电影节、美国演员工会奖等早已揽入怀中,但唯独缺的就是这个分量极重的奥斯卡小金人。莱昂纳多本人说过:“我希望我的电影能经得起岁月的考验,奥斯卡并非是我的奋斗目标,如果获奖自然最好,但我更高兴能继续像现在这样工作,创作出更多骄傲的作品。” 直到今年的《荒野猎人》,在零下37度的极寒天气下被熊“强暴”、被活埋、吃生肉、躲在动物尸体里取暖……电影中小李子脸都看不清但拍摄中却仍然坚持亲自上阵,正是这一种对演员的专业态度,奥斯卡终于把小金人送到了莱昂纳多的手上,闪闪发光的奖杯是对他严于律己的专业态度、坚持不懈的追求表演艺术的肯定。

  任何一种职业都需要像莱昂纳多身上这种对专业的坚持,譬如互联网金融。风波不断的P2P行业,需要的不是炫目的光环和泡沫般的投资泡影,而是需要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最专业投资服务的平台。爱钱进从成立之初一直坚持建立独有的风控系统来为用户提供最专业的技术支持,无论是从借款人处授权获取到的文本、图片、音频、视频,还是其线上和线下的行为数据等,都需要被处理为结构化的数据,转换成能供决策中直接使用的决策变量或具体模型,也就是所谓的“去噪音、降噪化”。而这一看似简单的过程却需要很高的数据处理技术才能实现,爱钱进这方面的技术已经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如今,在风险控制中引入大数据分析技术已经成为P2P风控的大势所趋,为此,爱钱进组建了一支由欧美顶尖科研机构学者、技术公司工程师、金融机构策略师构成大数据分析团队,针对国内大数据特征,完全自主研发数据结构化系统,持续提升大数据价值的挖掘能力。目前,爱钱进用于风控的大数据中,90%以上为非结构化数据。专业的技术为投资者提供了更可靠的服务,因而也得到了用户的认可。对于爱钱进来说,什么奖杯都没有用户的口碑认可来的更心动。

  奥斯卡不会因为莱昂纳多的获奖而结束,未来会有更多坚持而专注的人被世人歌颂。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之路也在继续前行,相信爱钱进这样的平台也会因为坚持和专业被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所认可。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301/n439004969.shtml report 2085 昨天是每一个人等了四年才有的2月29日,更是“小李子”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等了22年才有的最佳男主角,从来没有哪一届的奥斯卡颁奖礼受到如此多影迷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