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IBM王阳离职 传统科技公司面临留人难题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天是2016IBM论坛,却意听到了IBM中国研发中心总经理王阳离职的消息。同时,今天又在投资机构赛伯乐官方微信上,看到了王阳加盟的准确消息。作为一名从1998年起就在IBM供职的“深蓝”。王阳在IBM18年的履历终于画上句号。

  王阳的IBM过往

  多IT圈的媒体从业者,都采访过王阳,作为IBM中国研发中心的掌门人。王阳身上的IBM蓝色基因非常丰富。

  

  从简历上看,自1998年加入IBM之后,王阳博士首先担任IBM个人电脑全球供应链总架构师,随后又成为IBM全球服务部高级项目总监。担任总监期间,其负责的项目包括电子、汽车、石油等多个领域,涉及的资金高达数十亿美元,并帮助建立了印度外包中心。

  2002年王阳博士又以IBM全球研发中心总经理执行助理的身份加入了研发部,主要负责针对科技发展战略方向的研究。其领导的创新前沿工程,是美国国家创新计划的一部分,并由美国总统直接发起。此外,王阳博士还在随需创新服务、全球科技展望和新兴商业契机等领域为IBM乃至全球IT行业做出了令人称道的贡献。

  王阳博士加入IBM软件部后,担任硅谷“随需应变高性能解决方案” 开发中心的总监。该中心整合了IBM软件、硬件、服务以及研发等各方面的技术力量,为客户提供了创新性的解决方案。2006年起王阳博士被公司派驻亚太总部,担任IBM软件技术销售总经理,领导分布在大中华,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印度,和东南亚等国的2000多名技术销售及服务人员,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各种软件和行业解决方案。

  2008年,王阳博士开始出任IBM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开发中心总经理,领导北京、上海、台北、广州和深圳的3000多人的研发团队,进行IBM五大核心软件的开发。以中国开发中心为依托,众多技术专家组成了精英软件服务团队,根据不同层次的客户需求,提供核心技术支持与服务。除此之外,王阳博士还是IBM亚洲实验室负责人,领导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等地的开发中心,整合IBM的技术与人力资源,共同为亚洲乃至全球客户提供IBM的技术产品与企业级解决方案。

  可以说,王阳就是IBM在中国研发方面的标志性人物。

  加盟赛伯乐

  资机构赛伯乐,在3月1日发出公开信息:原IBM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开发中心总经理王阳博士自2016年3月1日起正式加盟赛伯乐投资集团。

  

  信息称:赛伯乐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朱敏正式任命王阳博士为集团总裁,并宣布赛伯乐将设立600亿元的国际化并购基金,在2016年开始规模化国际并购及投后管理。

  据悉,王阳博士作为总裁,将主要负责赛伯乐集团如下几块业务:其一,是国际化并购,将负责一支600亿元人民币的国际化并购基金开展全球并购,目标是实现一带一路上的中国高科技出口;其二,是中国的双创,赛伯乐将选择国内15个省会城市,投资600亿元建设科创小镇,目标是通过科创小镇,带动实现全国100个以众创大厦为核心的双创云城;其三,是负责基于投资的平台(包括大数据和云计算)的建设和管理。

  赛伯乐官方称:王阳之所以加盟赛伯乐,是因为“第一,是看到了朱敏先生的成就;第二,是对赛伯乐‘科技、资本、国际化’投资理念的高度认同;第三,通过接触,感觉同赛伯乐集团几个主要合伙人志同道合;第四,是赛伯乐的平台吸引力,包括投资了不少成功的公司等”。

  谈到加盟赛伯乐的期待,王阳博士表示,加盟赛伯乐之后,他将在朱敏董事长的领导下,充分利用自己在专业知识、国际化背景和在政府、企业、大学方面的资源积累优势,尽心竭力为赛伯乐投资的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于王阳博士加盟赛伯乐,赛伯乐高级合伙人李冬表示,王阳博士这样一位具有全球视野和资源积累的重量级高科技管理人才的加盟,是赛伯乐团队能力的一次大的提升,对于赛伯乐这样一家扩张迅速存在强烈人才渴求的投创公司尤其是国际化方面具有重要意义,赛伯乐全体团队热烈期盼王阳的加盟。

  有18年IBM经历的深蓝,IBM中国研发的标志性人物,就这样离开了IBM。在过去的几年里,传统科技企业的高端人才向互联网公司的流动就从未停止。这一趋势也迅速造就了互联网公司的高速成长。传统科技公司需要快速转型,以留住高端人才的人,和心。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301/n439052818.shtml report 2580 今天是2016IBM论坛,却意听到了IBM中国研发中心总经理王阳离职的消息。同时,今天又在投资机构赛伯乐官方微信上,看到了王阳加盟的准确消息。作为一名从1998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