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7-9万买啥车? 四款值得出手紧凑型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受到整体车市低迷,以及SUV爆发的影响,国内轿车市场已经多月大幅下滑,2016年1月,销量下降速度甚至达到了10%左右,但就就长远角度来说,轿车其实是各类车型的基础,不少SUV、MPV乃至跨界车,都是基于轿车平台衍生的。轿车销量总体还是庞大的,依然充满了需求和机会。去年还是有不少自主轿车取得了好的销量成绩,特别是7-9万元价位区间,多款新车受到了消费者追捧。

  东风风神A60

  售价:6.97-8.37万元

  

  外观方面,风神新A60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脸部分,进气格栅更加扁平,使外形风格年轻了许多。大灯的造型比老款更加流畅,灯组内LED灯带和镀铬装饰增加了时尚气息。下部进气格栅和雾灯连成一体,十分动感。车身尺寸与老款相同,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720mm/1515mm,轴距为2700mm,行李厢容积506L。新款A60的车尾和车侧造型变化不大,而新款双色轮圈给新车增加了一些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款A60对细节进行了优化,与老款相比,新车内饰档次提升不少。黑色的内饰比较符合当下的潮流,空调出风口和中控台上的镀铬装饰也显得更加精致。新车对中控台上的按键进行了优化,也提高了便利性。

  配置方面,东风风神新A60配置较为丰富。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智能钥匙、一键启动、智能互联和倒车影像这些增加驾乘舒适性的配置都有搭载。而最重要的安全配置,比如ABS刹车防抱死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也有配备。

  

  动力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是新增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8kW,最大扭矩为196Nm。同时,新款A60还将继续搭载1.5L、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1.5L车型配备STT智能启停系统,官方数据称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最低可达5.9L。

  吉利新帝豪

  售价:6.98-10.08万元

  

  外观方面,新帝豪对前脸进行了较明显的调整,其中新样式的中网显得更加有立体感,融入透镜的熏黑式大灯也拥有更好的视觉效果。迎合中网的变化,保险杠样式也发生了改变,更流线型的设计与LED行车灯的加入,让这款车型紧跟潮流,显得更有活力。

  

  内饰方面,新帝豪相比现款EC7进行了一些调整,包括换上了重新设计的中控台、方向盘。另外,新车采用了双色内饰设计,并加入了银色装饰条,整体而言年轻了非常多。配置方面,新帝豪配备了G-netlink智能车载系统(包含了蓝牙电话、手机映射、倒车影像以及导航功能)、7英寸中控液晶屏、一键式启动、无钥匙进入等。

  

  动力方面,新帝豪首次搭载了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峰值扭矩是185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将延续老款,继续推出1.5L动力车型。

  长安逸动

  售价:7.49-11.79万元

  

  外观方面,2015款逸动新车外观基础上对中网格栅造型进行微调,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增加了鲨鱼鳍天线,并配备了全新样式的V型铝合金轮轮圈,力量感更强。

  

  内饰方面,2015款逸动1.6L高配车型增加深色内饰配色,同时对细节进行调整,另外部分车型升级到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相比2.0系统增加了手机映射、语音控制、APP功能、DVD播放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1.6升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供用户选择,其中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2千瓦,峰值扭矩达到了160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4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而1.5T车型最大功率为125千瓦、最大扭矩为230牛米,传动部分配备6挡自动变速器。另外,2015款逸动1.6升MT(尊贵型和旗舰型)还配备了STT智能节油系统。

  一汽大众新捷达

  售价:8.28-11.93万元

  

  外观方面,2015款捷达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应用了大众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中网上双幅条镀铬装饰与尺寸不小的前大灯配合的恰到好处,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出众。车身侧面线条充实饱满,2603mm的车身轴距在同级车型中算中等水平。尾部则同样是家族式设计,层次感分明,远看很有“辉腾”范儿。除最低配的时尚版车型外,其他车型都配备了倒车雷达。车身方面,新款车型全系增加玛雅红车漆。

  

  配置方面,新款捷达舒适型和豪华型的内饰空调出风口采用镀铬处理。此外舒适型还加装后倒车雷达。

  

  动力方面,2015款捷达依然搭载1.4L和1.6L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90马力,峰值扭矩132牛·米;而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16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车大白——做你的新能源汽车贴身暖男!

  如果你喜欢新能源汽车、想买新能源汽车,请关注“车大白”的微信公众号:chedabai吧!

  何不趁现在就赶快行动起来!关注“车大白”(chedabai)订阅号微信吧!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302/n439108923.shtml report 4203 受到整体车市低迷,以及SUV爆发的影响,国内轿车市场已经多月大幅下滑,2016年1月,销量下降速度甚至达到了10%左右,但就就长远角度来说,轿车其实是各类车型的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