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粒子财富】投资者找不到标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春节年关,很多人的存款刚刚经历一场"大洗劫"。"大出血"过后,不少人会寻思如何找补回来。投资回报丰厚的互联网金融,当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然而,不少投资者开始发觉,动动手指就可以完成的投标,节后也变成了件"难事"!不好投标,似乎也开始困扰着不少网贷投资者。

  纵观网贷行业,新年第一个月网贷首次出现环比负增长,或许就是投资者投资选择难的一个映射。投资者资金流动性节后需求减弱,资金开始回流网贷理财渠道,好标频频上演被秒抢,都让投资者感到投标不容易!

  全国多地网贷成交量负增长

  据近日发布的《广州市P2P网贷行业2016年1月月报》显示,截至2016年01月底,广州市网贷成交量为121.32.亿元,环比下降了15.51%,近期首次出现负增长。同期广东省网贷成交量为411.58亿元,环比下降4.37%,同广州市走势一致,广东省网贷成交量同现负增长。这也是导致不少网贷投资者有钱无处投的重要原因。

  当然,这并非广东独有。上述报告指出,全国大多数地区网贷成交量都出现了下滑,成交量环比下降是1月网贷行业的普遍现象。笔者认为,这或许就是很多投资者不好投标的一个集中映射。多数投资者被投标选择所困扰,加之我国经济持续下行,股市动荡不安,投资者变得异常谨慎。尤其是当下,随着国家对网贷行业的监管越来越清晰,致使不合规的平台频频爆雷,投资者在网贷行业洗牌期变得更加谨慎,一些投资者在没有找到自己满意的标的前,宁愿暂缓投资也不想随便选择标的。

  不过,上述报告也指出,网贷成交量下降实属网贷过渡期,预计未来网贷成交量会出现逆转。笔者也认为,随着监管的真正落地,行业迎来合规化发展之后,会吸引更多的投资者和资金进入,加速增长。

  网贷优质资产稀缺

  据媒体报道,有网贷投资者抱怨好标"一标难求",不少标的一出来,就被抢光了。据笔者了解,不少平台更是"秒标"天天在上演。而这些秒标,无一例外都与优质资产挂钩,资金流向十分明晰,或有抵押物或符合小额、分散等安全原则,一般以3到6个月为主,当然融资人还款能力一般不差,逾期风险较低。

  常见的就有,大学生分期付款消费贷、汽车消费贷、手机消费贷、房产抵押贷等等。大学生分期付款消费贷,由于大学生有固定生活费用来源,也有为了不影响学业来自学校方面的隐性压力,再者大学生自己也有通过兼职获得收入的能力,所以违约风险就很低。当然,汽车消费贷、手机消费贷等也不例外。以汽车消费为例,就有网贷平台创新通过"以租代购"的方式实现,也就是汽车暂时先以长租的方式给消费者使用,通过分期付款,等全部付完之后,汽车再过户给消费者,这样就可以很好地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了,风险系数极低。

  而被抢的,当然也就是这些优质标了。如此安全、且收益也不错的标的,往往供少于求。至此,你就会不难理解为何投资者会有不好投标的深刻感受了。

  关注粒子财富微信公众平台(lizicaifup2p)获得更多一手网贷资讯;

  本文由成都p2p车贷平台粒子财富(www.lizicaifu.com)整理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mt.sohu.com true 粒子财富(网贷资讯) https://mt.sohu.com/20160302/n439135965.shtml report 1536 春节年关,很多人的存款刚刚经历一场"大洗劫"。"大出血"过后,不少人会寻思如何找补回来。投资回报丰厚的互联网金融,当然是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