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小李夺奥斯卡影帝 迪卡普里奥座驾盘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他曾是帅气小生、俊朗型男,如今是颓废大叔、银幕硬汉。从《泰坦尼克号》的俊秀偶像派,到《荒野猎人》的实力派戏骨,他用事实告诉人们,演技比脸型更为重要。本文我们就来盘点新晋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座驾。

  

  

  1974年11月11日,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出生在美国洛杉矶,这里有作为全球时尚发源地也是全球音乐电影产业中心的好莱坞。莱昂纳多的母亲是德国和俄罗斯混血,父亲是德国和意大利混血,父母给他起的名字是为了纪念著名画家莱昂纳多·达·芬奇。

  

  莱昂纳多的父母在他很小的时候就离异了,他跟随母亲一起生活。母亲将莱昂纳多送到贵族学校接受最好的教育,但他对学习一点都不感兴趣,反而将大量时间花在了参加学校话剧、舞台剧的演出上。14岁起,莱昂纳多开始接拍广告、电视剧,很快就小有名气。

  

  

  在1993年上映的电影《男孩的生活》中,莱昂纳多还只是一个毛头小子。影片中主要出现了两款车:1952款Nash Ambassador和1955款别克Special。其中Nash是AMC美国汽车公司的前身,而AMC日后被归入克莱斯勒

  

  

  莱昂纳多16岁时拿到驾照,最初他开的是一辆搭载了5.8L发动机福特野马,那辆车属于他父亲的一个朋友,莱昂纳多总是抱怨那台车没有助力转向,幸好车主很快就把它要走了。另外,在电影《无间行者》中,莱昂纳多的座驾是一辆1992款野马GT。

  

  

  

  

  

  

  在詹姆斯·卡梅隆的电影《泰坦尼克号》中,莱昂纳多饰演穷画家杰克。影片中,杰克在雷诺Type CBCoupe中与贵族少女露丝上演了一场激情戏。该车由雷诺创始人路易斯·雷诺设计,动力系统搭载了7539mL直六发动机,最大功率35马力。

  

  

  

  

  在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盗梦空间》中,莱昂纳多饰演造梦师。除了充满悬疑的故事情节外,片中主演的座驾劳恩斯也为观众带来了视觉冲击。劳恩斯现代首款前置后驱行政座驾,搭载3.3L与3.8L双CVVT全铝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的喜剧片《华尔街之狼》中,莱昂纳多的座驾是一辆白色的1988款法拉利Testarossa。这款12缸中置后驱跑车由宾尼法利纳设计,最醒目的特征是车身侧面长长的鲨鱼腮进气口。

  

  

  

  

  

  

  在巴兹·鲁赫曼执导的《了不起的盖茨比》中,莱昂纳多的座驾是一辆杜森伯格。上世纪20年代,杜森伯格曾是名望、地位、财富的象征,克拉克·盖博、温莎公爵爱德华八世、西班牙国王阿方索十三世等都曾拥有过该车,但原著中盖茨比的座驾则是劳斯莱斯

  

  在莱昂纳多与超模吉赛尔·邦辰刚开始谈恋爱的日子里,他的座驾是一辆1999款雷克萨斯GS400,两人经常开车出去兜风。然而在2001年,莱昂纳多就将这辆车出售了,后来,他与邦辰也分手了。

  

  

  

  

  

  

  

  莱昂纳多是环保人士,他有丰田普锐斯还有FiskerKarma电动跑车Fisker品牌创立于2007年,Karma是旗下首款车型,该车于2011年在北美上市,售价约10万美元。除了莱昂纳多,比尔·盖茨也是Karma的首批客户之一。

  

  

  

  2013年,莱昂纳多与Venturi汽车共同出资组建车队,参加了国际汽联电动方程式世界锦标赛。莱昂纳多表示:“省油及清洁的汽车理念将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我很高兴能参与进来。我还希望能借比赛的机会到处看看,特别是像北京这样的城市。”

  

  最新消息指出,大众汽车的尾气排放丑闻事件将被搬上大银幕,影片将根据讲述这一事件内幕的小说《Too Big To Fail》改编,目前改编版权已经被派拉蒙影业和莱昂纳多的公司所获得,莱昂纳多将担任该片的制片人。

mt.sohu.com true 狐眼看车 https://mt.sohu.com/20160302/n439151561.shtml report 6828 他曾是帅气小生、俊朗型男,如今是颓废大叔、银幕硬汉。从《泰坦尼克号》的俊秀偶像派,到《荒野猎人》的实力派戏骨,他用事实告诉人们,演技比脸型更为重要。本文我们就来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