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多家P2P平台宣布降息 投资者要适时调低收益预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宏观

  1、PMI连续七个月低于荣枯分界线

  中国2月官方制造业PMI为49.0,创逾三年新低,连续七个月低于荣枯分界线,预期49.4,前值49.4。

  2、摩根大通:预计中国央行二季度降息

  摩根大通中国首席经济学家朱海斌表示,预计未来货币政策将继续维持宽松,预计2016年政府将维持3% 的通胀目标不变,M2增长率目标为13%,预计今年将还有3次降准。如果人民币前景继续保持稳定并且同时经济数据依然疲软,降息有可能提前到3月发生。

  二、股市

  3、23公司公布年报 6家业绩增幅翻倍

  3月1日共有23家公司公布2015年年报,其中16家净利润同比增长,7家下降,13家营业收入同比增长,10家下降,业绩增幅翻倍的公司有6家,其中海德股份增幅最大,达275.35%。

  4、中信证券大股东降准前精准增持

  2月29日晚间,在央行公布降准的消息后,中信证券大股东就宣布在此前已经增持了1.1亿股。

  早餐点评:无论是2015年1月19日中信有限减持,7月10日中国人寿趁着“国家队”救市的机会在高位减持大量中信证券,中信期货在“国家队”救市期间的多次席位神奇精准变化,中信证券这市场风向标的持仓变动都让人叹为观止,“割韭菜”的功夫堪称高手。

  三、基金

  5、外汇额度紧张 20只QDII基金暂停申购

  根据东方财富choice金融终端统计,目前有20只QDII基金暂停申购,还有27只QDII基金暂停大额申购。

  早餐点评:A股市场人气低迷,加上人民币汇改与贬值预期的影响下,国内资金海外配置需求以及避险需求比较强烈。不过投资

  早餐提醒,海外市场风险更大,而且中国公募基金在海外市场过往的表现不尽如人意,所以投资需谨慎。

  6、2月新基金发行持续低迷 45只产品仅募集386亿份

  数据显示,今年2月共有45只新基金成立,但募集规模仅有386.74亿份。

  早餐点评:A股市场接连震荡,公募基金发行市场也将持续萎靡不振。

  四、债市

  7、新闻追踪:云峰整体债务近200亿元

  最近云峰集团被爆出债务违约,截至2015年6月末,云峰集团整体债务近200亿元。从债权行人士处获悉,其中银行授信余额有70亿元左右,此外有大量短融中票等债券。目前,已发生实质性违约的债券为两只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PPN),规模合计为20亿元,另有46亿元存续债券。

  早餐点评:云峰集团背后的控股股东是绿地集团,不过绿地集团回应不对云峰集团发行的债券提供担保,也不对债券的偿付承担责任。所以认购了该债券的投资者或许只能靠走司法破产程序来获得些许补偿了。

  8、上交所要求券商将“垃圾债”拒之门外

  日前,上交所召集30多家券商债券业务负责人在上海开会。上交所有关负责人表示,债券市场进入违约多发期,公司债目前的存量结构不合理,不能搞成“垃圾债”市场,要重点营销央企。同时要求,券商不能重承销轻托管,应提升风控管理能力。

  早餐点评:“垃圾债”并不是特指中小企业私募债,而是指评级过低、现金流不乐观、产能过剩等企业发行债券。在供给侧改革背景下,这些企业发生信用违约的风险较大。

  五、P2P

  9、河北融投启动追责 原党委书记李令成被带走

  现河北省国资委官员、原河北融投党委书记李令成于2月17日被有关部门带走,要求协助调查。近期,有关部门对河北融投的前主要领导启动问责程序,但没有公开进展。

  早餐点评:河北融投事件折射出目前担保业面临的风险,所以也提醒投资者在面对担保模式的P2P平台时,不要只顾看担保公司资质,而忽视了担保公司的运营状况。

  10、多家P2P平台宣布降息

  近日,两只老虎、优聚投、有利网、沃时贷、向上金服等平台纷纷宣布部分项目降息。

  早餐点评:降息是P2P行业的趋势,投资者也要紧跟行业脚步,适时降低自己的收益预期。随着经济整体继续下行,各类投资回报率整体上也会跟着下降。

  六、房地产

  11、广东将分区域放开房屋限购

  广东省发布2016-2018年供给侧改革的一系列方案提出:住房公积金缴存上限从20%降低至12%,同时各地应结合实际取消过时限制性措施,广州市应及时调整执行住房限购政策的行政区域范围。

  12、新华社:开发商人为制造抢房假象

  新华社刊文,警惕一线城市房价非理性上涨,某些开发商营销作秀和房产中介哄抬炒作,人为制造出抢房假象,导致购房者“恐慌性”入市。

  早餐点评:一线城市房价飙涨,也使得大量投资客返场。市场研究机构数据显示,如今深圳楼市中的投资客比例已超过30%。这些因素带来的房价飞涨显然是非理性的。

  七、私募

  13、2月私募产品发行创新低

  受股市持续震荡影响,私募基金不仅业绩受牵连,发行同样遇冷,股票策略产品占比降至较低水平。格上理财数据显示,截至目前,2016年2月新发行私募产品296只,创近一年月度产品发行量新低。其中,股灾以来,股票型私募产品占比持续降低,由去年80%以上降至40%左右。

  早餐点评:受资产配置荒和私募业绩持续下滑的影响,近期部分银行收紧单一策略股票型私募的销售,而加大配置低风险收益产品的力度,这也是股票型策略占比下降的一大诱因。

  八、信托

  14、信托产品平均收益率下滑

  数据显示,本周成立的集合信托产品中,固定收益类产品平均期限为2年,较上周缩短0.03年,产品的流动性略微增加,从平均收益率来看,本周成立的信托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率为7.46%,较上周下降0.03个百分点,平均收益率小幅回落。

  早餐点评:从短期而言,受略显宽松的货币政策影响,资金市场流动性充裕,使得资金成本不断下降,进而间接导致集合信托产品收益始终处于低位,从长期来看,预计信托产品收益率将持续走低,下降幅度可能逐步增加。

  九、大宗商品

  15、SPDR黄金ETF持有量涨至17个月最高

  SPDR黄金ETF周一再度流入1.95%,总持有量增加到777.27吨,是2014年9月以来最高水平,该ETF今年的增持量也是2010年以来最高水平。

  早餐点评:全球疲软的数据使得对经济放缓担忧增加,避险需求继续涌入推动着黄金市场的表现。

  16、美2月26日当周原油库存料再刷历史新高

  据外媒周一(2月29日)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美国上周商业原油库存料将继续增加,并进一步刷新历史高位,同时汽油和精炼油库存将减少。

  十、汇市

  17、高盛:负利率不改日元长期走弱态势

  高盛表示,自今年1月日本央行转向负利率政策后,日元可能大幅增长,但是长期来看日元可能走弱。

  18、澳联储维持利率2%不变 符合预期

  澳洲联储公布决议,维持现金利率目标在2%不变,符合预期。

  早餐点评:澳元还、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随着澳洲央行表态更加鸽派,这种趋势还会继续。

  十一、银行理财

  19、部分银行暂免信用卡超限费

  继大多数银行免除手机银行转账手续费后,部分银行开始减免信用卡超限费。目前中行、华夏银行等银行已宣布免收信用卡超限费,优惠有效期截至2016年12月31日。

  早餐点评:信用卡超限额度是部分银行为方便用户刷卡消费而设立的一个隐含额度,一般超限额度须小于总额度的10%。逾期未还款,持卡人须对超额部分按5%缴纳超限费。当然,并不是每个银行的信用卡都支持超额功能。

  十二、互联网金融、保险

  20、苏宁金融有6.9%定期产品

  苏宁金融目前有“安鑫稳盈”系列,年化收益6.9%,期限为365天,起投金额较高,达20万元,同系列还有5000元起投的产品,同样为365天,年化收益是6.5%。

  更多互联网资讯,微信公众号>>tttcaicom

mt.sohu.com true 天天添财 https://mt.sohu.com/20160302/n439154920.shtml report 3729 一、宏观1、PMI连续七个月低于荣枯分界线中国2月官方制造业PMI为49.0,创逾三年新低,连续七个月低于荣枯分界线,预期49.4,前值49.4。2、摩根大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