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体育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专访 | IS creative 李德智 做中国人自己的滑雪板

驴说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文 |皮皮

  与李德智接触,能够感觉到他身上的那种敢想敢干的坚韧精神。用他自己的话说,中国的滑雪市场本身就是一个小众的运动,最起码到今天为止,我们还看不到市场的井喷。不过,在谈到冬奥会对滑雪运动的整个市场是否能够起到的一定推动作用的时候,他洋溢着笑容说,这或许是我们的春天来了。一路上,或许会这三个字始终让我开心不起来。这或多或少也包含了一些自我安慰的情绪吧。

  

  IS目前作为国内滑雪板市场上为数不多的被业内记住的品牌,从成立至今用了2年的时间,在一定程度上填补了国内滑雪板市场的空白。李德智告诉我们说,其实很早以前,国内的滑雪爱好者对于拥有一套称心如意的装备一直都是渴望不可求的事情,其最根本的原因就是国外进口的滑雪板在设计上基本上都是按照西方人的体型设计,中国人使用起来非常的不方便。也正是基于这样的考虑,长期从事滑雪运动的李德智萌发了要做符合中国人自己的产品。这也是IS公司创立的初衷。

  

  在谈到滑雪板的构造的时候,李德智说IS的滑雪板采用的都是木芯结构,因为木芯结构的滑雪板具有很高的弹性,很大程度的降低滑雪过程带来的震动,这样的滑雪板的抖动降低之后就会大大增加滑雪过程中的稳定性。而IS木芯板在产品设计上更是充分考虑到了中国人的体质和力量结构,使用当中能够大大增强操作体验。而版面采用碳纤维和钛纤维混合材料,使滑雪板本身的重量减少,稳定性更强。而两种纤维的组合让版面更具韧性,增加了板子的使用寿命和耐磨损度。

  

  目前,IS滑雪板的产品主要还是以普通大众爱好者应用为主,在专业竞技方面的产品设计方面,李德智告诉我们,由于我们国家的这项运动受到场地限制,真正意义上的竞技场所十分匮乏,这样就导致了专业竞技群体的发展受限。目前,IS公司竞技类产品只是根据市场的需求选择生产。值得关注的是,在儿童滑雪板市场,IS公司始终致力于长期研发和生产。李德智告诉我们,滑雪运动的普及和市场的发展也是需要从孩子抓起。

  

  户外运动门户「驴皮网旗下微信公众号驴说」定期呈现最新热门有料内容,犀利点评户外八卦事件、解读户外百态人生,致力于做最值得看的户外八卦自媒体!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302/n439168266.shtml report 1730 文|皮皮与李德智接触,能够感觉到他身上的那种敢想敢干的坚韧精神。用他自己的话说,中国的滑雪市场本身就是一个小众的运动,最起码到今天为止,我们还看不到市场的井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