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专题研究:基金经理分析—广发基金之刘晓龙

东方财富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 基本简介

  刘晓龙:男,中国籍,工学硕士,持有基金业执业资格证书,2007年2月至2010年3月在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发展部任行业研究员、研究小组主管,2010年3月11日至2011年3月10日任广发聚丰股票基金的基金经理助理,2010年11月23日起任广发行业领先股票基金的基金经理,2014年3月19日任广发新动力股票基金的基金经理,2015年1月14日起任广发基金有限公司权益投资一部总经理。

  图1:经理简介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天天基金研究中心,截止日期:2016-03-01

  二、 管理过基金及收益表现

  图2:管理过基金一览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天天基金研究中心,截止日期:2016-03-01

  图3:现任基金业绩与排名详情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天天基金研究中心,截止日期:2016-03-01

  广发行业领先混合H和广发多策略混合,刘晓龙任职尚不足100日,所以并不对两只基金进行相关分析。

  广发新动力混合(000550):

  外部评价:2014年3月份成立以来,未评级、未分红;广发基金海通评级三星,截至2015年12月31日,基金管理规模达到3309.16亿元。

  内部评价:截至2016年3月1日,近1年收益为4.37%,低于同类10.94%的平均值,高于沪深300指数-17.97%的收益。近6月、近3月、近1周表现一般;成立以来基金经理任职稳定并未发生更换;规模上,截至2015-12-31,广发新动力混合,期末净资产41.48亿元,比上期增加20.84%;集中配置制造业和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个股。

  广发行业领先混合A(270025):

  外部评价:2014年3月份成立以来,在2015年10月30日海通评级五星;未分红;广发基金海通评级三星,截至2015年12月31日,基金管理规模达到3309.16亿元。

  内部评价:2013年之后累计收益率走势高于沪深300指数和上证指数,截至2016年3月1日,近5年、近3年、近2年表现优秀;近6月、近3月、近1周表现相对较差;刘晓东一直担任基金经理;规模上,截至2015-12-31,广发行业领先混合A,期末净资产59.91亿元,比上期增加33.95%;行业配置以制造业为主。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2016年,我们注意到国家重点提到了供给侧改革,同时对于刚兑的态度发生变化。2016年很可能要真正开始解决产能过剩以及坏账问题,那么对于经济本身一定会产生压力,不排除经济太差倒逼政府重新采取温和措施,但是目前看有刚兑打破的可能,所以2016年经济本身不必抱有太大希望。汇率方面,人民币对美元从6.2开始,离岸已经跌破了6.7,我们认为贬值已经过半,后续不需要太恐慌。

  回到股市的资金面,注册制推进以及大股东减持都带来了资金的压力,美国加息留给央行的宽松空间变小,2016年可能是流动性的增速拐点,整体对市场的影响偏负面。股市本身而言,小股票估值高,传统行业估值较低,股市在结构上可能会较2015年更加均衡。行业上看好基本面向好的养殖、航空,新兴产业看好精准医疗云计算行业。

  图4:现任基金收益率走势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天天基金研究中心,截止日期:2016-03-01

  三、 基金重仓股

  基金类型 基金名称 重仓基金

  2015年4季度 2015年3季度 2015年2季度 2015年1季度

  混合型 广发行业领先混合A 春秋航空 春秋航空 春秋航空 三安光电

  天齐锂业 火炬电子 三安光电 东方证券

  双塔食品 三安光电 皖通科技 春秋航空

  三安光电 双塔食品 火炬电子 双塔食品

  火炬电子 天龙集团 航天科技 火炬电子

  兴民钢圈 雏鹰农牧 东方能源 长园集团

  北信源 东方能源 双塔食品 丹甫股份

  顺网科技 吉祥航空 南方航空 聚飞光电

  曙光股份 红相电力 安居宝 保利地产

  航天长峰 中信国安 东方航空 民和股份

  混合型 广发新动力混合 春秋航空 春秋航空 春秋航空 三安光电

  双塔食品 火炬电子 三安光电 东方证券

  天齐锂业 双塔食品 火炬电子 春秋航空

  三安光电 三安光电 皖通科技 火炬电子

  火炬电子 天龙集团 双塔食品 华泰证券

  兴民钢圈 雏鹰农牧 东方能源 双塔食品

  天龙集团 吉祥航空 航天科技 长园集团

  嘉事堂 东方能源 德奥通航 保利地产

  鹏博士 鹏博士 南方航空 丹甫股份

  新开源 航天科技 安居宝 东方航空

  数据来源:东方财富Choice数据、天天基金研究中心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302/n439174741.shtml report 3187 一、基本简介刘晓龙:男,中国籍,工学硕士,持有基金业执业资格证书,2007年2月至2010年3月在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发展部任行业研究员、研究小组主管,20
最后修改于2016-03-02 19:18:2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