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英国横贯城铁在哪刺激伦敦房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横贯城铁是贯穿伦敦东西的一条主干线,是英国近20年中最大的基础设施建设,预计将于2018年运营,通车后整个伦敦的铁路运输能力将提高一成。同时将为沿线地区带来配套设施的改善与通勤性能的提升。

  横贯城铁西连雷丁(Reading),东接申菲尔德(Shenfield),连通了伦敦市中心和伦敦西区的伊灵(Ealing)自治镇,希斯罗机场以及伯克郡(Berkshire),白金汉郡(Buckinghamshire)和埃塞克斯(Essex)。途径交通枢纽帕丁顿(Paddington)、托特纳姆宫路(Tottenham Court Road)、利物浦街(Liverpool Street)、金融枢纽金丝雀码头(Canary Wharf)和购物天堂邦德街。届时,人们到达希斯罗机场、金融城和邦德街所需的时间将大幅减少。

  多家发展商抢滩白教堂

  伴随着 横贯城铁的到来,东伦敦再次成为人们购房的热点地区。举个例子,横贯城铁东段站点步行15分钟路程内的住宅价格在6年时间内增长了21%,当地平均涨幅为18%。

  横贯城铁从白教堂站(White Chapel)开始一分为二,两条线路分别驶向东南伦敦和东北伦敦,因此,在白教堂站(White Chapel)及附近地段的房子价格水涨船高,尺价为850英镑至1,000英镑,宽敞的两居室公寓大约价格在100万英镑左右。

  英国多个大型项目均在此。例如伦敦树(Aldgate Place)和占地7英亩的古德曼广场(Goodman’s Fields)楼盘。而选择在此居住的多为在金融城工作的年轻白领。

  

  斯特拉特福德升级为二区

  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举办地斯特拉特福德(Stratford),不仅仅在伦敦奥运期间得到大力改造,其基础设施建设也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得到大力提振,摇身成为新兴时尚商圈和优质生活区域,包括全欧洲最大的购物中心Westfield。

  预测在未来15年内,斯特拉特福德附近房价涨幅可达45%。斯特拉特福德交通不仅是伦敦最便利的区域之一,多条地铁、DLR、火车线路经过。

  2016年1月这里还将升级为伦敦二区,再加上横贯城铁的贯通,伦敦通勤者只需短短5分钟就可抵达伦敦西区(West End)中心,斯特拉特福德的未来走势不可小觑。

  相关阅读

  英国房产投资税费解析

  ————————————————————————————————————

  更多英国房产项目信息到涌正官方网站 www.youinvest.cn

  每日最新投资与项目资讯-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youinvest”

mt.sohu.com true 涌正投资 https://mt.sohu.com/20160303/n439268868.shtml report 2105 横贯城铁是贯穿伦敦东西的一条主干线,是英国近20年中最大的基础设施建设,预计将于2018年运营,通车后整个伦敦的铁路运输能力将提高一成。同时将为沿线地区带来配套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