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高净值人群投资海外 国邦金服助你实现财富增值

华夏电讯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炒房OUT了!现在不少有钱人想的是卖房炒股。这里定义的有钱人指的是可投资者资产超过1000万元以上的高净值人群,主要分布在北京、上海、江苏、广东等一线城市。

  有关机构在调研了1000个高净值人士后发现,在2016年,这些高净值人群依然对A股未来比较乐观,有44%的高净值人士计划增加股票与股票基金的配置比例。意外的是,却有半数有钱人减少投资性房地产(包括房地产基金)的配置比例。

  那么,这类人群都打算把钱往哪里撒呢,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吧。

  增加股票资产配置

  2015年A股市场上演了大起大落的悲喜剧,沪指最高一度冲到5178点,2015年6月之后的股灾,也让A股投资者损失惨重,股票基金整体也大幅回撤、回吐不少浮盈。以私募股票基金为例,2015年前五个月全部基金平均实际收益率已近 50%,在经历股灾之后,2015年前九个月平均实际收益率回落至20%。

  但高净值人群依然对A股未来比较乐观。调研显示,44%的高净值人士将增加股票与股票基金的配置比例,计划减少配置比例的只有16%。

  由此可见,这一方面是因为高净值人群从资产配置的角度将股票类投资作为基本的构成,另一方面也是对中国资本市场发展具有信心的一种表现。此外,股票基金策略的丰富多样也可能是原因之一,例如量化对冲、股票多空等策略不依赖于股市涨跌。

  减少投资性房地产

  45%的高净值人士计划减少投资性房地产(包括房地产基金)的配置比例,约55%的高净值人士计划维持或增加投资性房地产配置比例,这显示出投资性房地产仍然是高净值人士资产配置中一项重要的资产类别,但其对投资性房地产的兴趣明显下降。

  高净值人群减少投资性房地产配置比例是基于过去较高的配置而言,未来房地产市场呈现分化的发展格局,房地产基金依然在股权投资和资产收购方面有不少好的投资机会。投资者应该优化房地产投资而非简单地减少配置。

  八成计划海外投资

  虽然目前将海外投资作为主要配置资产的高净值人士占比只有12%,但由于海外资产尤其是美元资产的吸引力,以及国内符合收益要求资产的减少,更主要是出于分散风险的目的,近八成的高净值人士计划在未来增加海外投资的配置比例。

  高净值人群在进行海外投资时青睐成熟的市场。调研显示,45%的高净值人士选择主要在中国香港地区配置海外资产,42%的选择主要在北美地区配置海外资产。

  新经济催热私募股权

  中国经济转型期,以互联网+、智能制造、消费升级、医疗健康等为代表的新经济催生了大量投资机会,尤其对于私募股权投资来说。另一方面,多层次资本市场的构建,包括注册制的提速、新三板的发展,为私募股权的投资与退出营造了更宽广的空间。这些都提升了私募股权投资的吸引力。调研显示,七成的高净值人士未来计划增加私募股权投资的配置比例。

  国邦金服助力全球资产配置

  不过,未来,有钱人打算大幅加码海外资产配置,大幅削减房地产投资。

  国邦金服集团旗下核心企业国华泰富,与美国专业家族办公室合作,通过国内外各领域的专业人士,为中国高净值人士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全球投资理财规划和家族管家服务。公司根据不同投资者的实际资产状况、投资需求和未来发展规划,以财富保护为主要目标,为投资者寻找更稳健安全的投资方式,保持财富的安全性和连贯性,制定出统一的全球投资与资产配置体系,使得投资者的财富投资能够有效的在不同法律和经济环境下与最适合的产品相结合,同时匹配相应的投资风控、监管等衍生服务。

  2016年,国邦金服集团希望为中国高净值人士和大众富裕阶层提供更为集中、更为系统的全球资产配置解决方案。要做到真正的全球资产配置,实际情况要复杂的多,我们希望通过丰富的经验、科学的手段和多年实践,在未来帮助广大中国投资者走进全球财富市场,赢得全球财富红利。

  此外,国邦金服集团旗下的核心企业——深圳永华信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专业私募基金管理机构,发源于经济发达资本活跃的珠三角地区,是国内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行业规范化发展的引领者,立足于中国本土的资金募集与产业投资,致力于成为国内管理规范全面领先的股权基金管理企业。本着对用户负责、业务专业的原则,公司高管均已获得基金从业资格,旨在为用户提供周到细致的金融服务。

mt.sohu.com true 华夏电讯 https://mt.sohu.com/20160304/n439327610.shtml report 2256 炒房OUT了!现在不少有钱人想的是卖房炒股。这里定义的有钱人指的是可投资者资产超过1000万元以上的高净值人群,主要分布在北京、上海、江苏、广东等一线城市。有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