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人民币早报3.4】人民币收涨近百点稳汇率成主基

金汇财经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摘要:人民币中间价上调78基点,早盘离岸人民币升至6.54一线;人民币收涨近百点,央行副行长称维持稳健货币政策;银行间回购利率下行 资金巨量净回笼无碍宽松;东方汇理:人民币今年底有望回升至6.35。

  行情

  人民币中间价上调78基点,早盘离岸人民币升至6.54一线

  周四(3月3日),人民币中间价报6.5412元,较昨日上调78个基点,上日报6.5490元,收报6.5515元。周三,美元小幅走弱,结束了近期持续上涨行情,人民币贬值压力下降。早盘,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小幅走强,现报6.5434。【详细】

  人民币收涨近百点,央行副行长称维持稳健货币政策

  周四(3月3日),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收盘上涨0.12%,报6.5431,上一交易日报6.5515元。跟随中间价走升,中间价脱离近一个月低点小幅上扬。中国央行副行长易纲在北京发表评论称,人民币还是会维持稳定,货币政策还是会维持稳健。【详细】

  政策数据

  央妈连续三日已净回笼6500亿流动性!降准莫非意在补水而非放水?

  据一级交易商交易员,中国央行周四(3月3日)在公开市场上重启逆回购操作,将进行400亿元人民币7天期逆回购。央妈此前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暂停逆回购操作。另外,公开市场今日将有4100亿元逆回购到期。照此计算,央妈今日将净回笼3700亿元流动性。昨日央妈暂停公开市场操作,单日净回笼1000亿流动性,前日净回笼1800亿元流动性,而周一则净投放1500亿元流动性。【详细】

  银行间回购利率下行 资金巨量净回笼无碍宽松

  3日,银行间市场主要回购利率均下行,资金面宽松。央行早间恢复逆回购操作,但规模有限,公开市场单日净回笼仍高达3700亿元。不过降准利好发酵之下,逆回购到期冲击不明显,市场流动性近期料仍可保持充裕。

  机构解读

  东方汇理:人民币今年底有望回升至6.35

  东方汇理财富管理外汇及贵金属谘询部环球主管Davis Hall表示,人民币今年应该会维持平稳,认为市场只会埋怨中国是一个错误做法,强调看好人民币前景。同时指,中国正承受地区性重估带来的影响,汇率难免会有所波动。但如人行可将汇率维持于6.25-6.6水平达到半年,可为市场带来信心,吸引投资者购买人民币产品。他又预期美元未来走弱,人民币兑美元有望在年底回升至6.35。

  路透调查:未来一年人民币兑美元料将贬值3.5%

  路透周四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人民币兑美元未来一年料贬值约3.5%,但分析师预计,未来几个月中国央行不太可能让人民币大幅贬值:目前市场预计,美联储今年加息步伐或更为渐近,再加上中国央行继续压制投机活动,因而人民币的贬值压力近期有所缓解。

  想了解更多全球外汇市场请关注公众号金汇财经网:jinhuicaijing

mt.sohu.com true 金汇财经 https://mt.sohu.com/20160304/n439335700.shtml report 1840 摘要:人民币中间价上调78基点,早盘离岸人民币升至6.54一线;人民币收涨近百点,央行副行长称维持稳健货币政策;银行间回购利率下行资金巨量净回笼无碍宽松;东方汇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