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目前最好的智能手表不是Apple Watch,而是这个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小黑2不在是小黑1那种圆角矩形的设计,而是变成了方形表盘,正正方方的风格,让这个手表都显得格外地有时尚感,不知道是笔者自己的感觉还算的确是这样, 对于圆形或者是圆角矩形的手表都没多大好感, 正方形的表盘会让笔者感觉这手表更像一台微型手机捆绑在手上.

  

  小黑2长度为44.3mm*宽度32.4mm*厚度10.1mm 重量19克 小黑2初始屏幕提供了时间、 日期、链接状态、电量信息 ,不足之处就是电量显示界面中还没有增加百分比功能,让用户只能目测电量基本的使用状况,但做软件是长期的 相信weloop在这方面的优化上会越早越好。

  

  遥控拍照: 在小黑1代的基础上小黑2代优化了这一功能, 例如在拍照的时候 主要你打开weloop客户端的相机控制,则手表的操控就能开启, 你可以把手表作为一个无线蓝牙控制 来实现后置摄像头的自拍,或者是遥控录制视频.

  

  音乐控制: 这个功能在早期的小黑1代已经存在,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只能比拟为一个线控开关,当你的耳机或者你的运动耳机没有线控的情况 你可以通过小黑2代可以可视化地控制自己所切换的音乐。

  

  小黑2有3大界面,运动监测界面、时间界面还有就是菜单界面。这三大界面可以通过返回键与确定键直接切换,其中菜单界面包括 消息通知、跑步模式、音乐模式、相机控制、勿扰开关、设备信息、恢复出厂以及关闭设备选项,界面上与小黑1代没有太大的改变。

  

  额外功能: 如计时器,公里数,配速步频等.通过这些实时的数据可以让用户自行调节自己运动状态.

  

  运动监测:小黑2代采用了更高 更精准的算法,据说是东半球最好的, 小黑2代在小黑1代的基础上增加了 跑步模式,通过该模式可以了解到各项实时的运动数据,

  

  短信推送方面: 经过小黑1代的日积月累的经验上,小黑2代的短信推送已经基本完美,这个也没有什么吐槽的了 实用才是最真。 来电提醒方面: 小黑2代的来点提醒功能,要比手机提醒要快,经过几次的测试发现,每次有人拨打电话过来,第一个提醒的并不是手机而是小黑2代 。

  

  续航25天:小黑2体积比小黑1代更少但是在续航能力上却又大大的提升,官方称小黑2代的电量续航提升了50% 正常使用续航能达到1个月之久,这个可是一般的智能手表无法比拟的,想想你的智能手表 一年只需要充电12次 而不是1天一次该多好。

  

  黑2最大的亮点是运动监测与以下笔者要描述的 可换表带这一环节

  

  小黑2代做到了30米防水级别,对于日常的游泳 洗澡等的水体运动都没有问题. 但是处于对产品的爱惜与不可预料的因素.笔者建议大家不要用来泡温泉或者太高温度的水温上, 60度下的环境

  

  在防刮防磨效果上,小黑2的屏幕玻璃硬度高达7H 这意味着刀具(4H)和一些铁\不锈钢\玻璃\指甲等都不会对该玻璃硬度7H的屏成刮花, 日常使用基本可以淡淡定~

  

  综合上述的各种实用功能,怪不得weloop小黑2会在智能手表市场中如此受欢迎! 续航长,功能多,而且外观时尚都成为消费者选购的重要指标!满足了则畅销也不过如此!

mt.sohu.com true 极客喵官方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304/n439338868.shtml report 3565 小黑2不在是小黑1那种圆角矩形的设计,而是变成了方形表盘,正正方方的风格,让这个手表都显得格外地有时尚感,不知道是笔者自己的感觉还算的确是这样,对于圆形或者是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