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理财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网贷行业一周大事件(2.27-3.4)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早在224日,快鹿投资并召开新闻发布会,针对网上的种种“谣传”誓要追究法律责任。本周有记者对快鹿投资进行调查,其与金鹿财行、当天财富两家公司暧昧不清的关系被公诸于世。马甲再多,也经不住层层扒皮。北京平台大王理财,上线一年宣布关闭,用户本息全部返还。政策出台后,行业门槛提高,p2p平台面临转型和出清两种命运,有人高调跑路,有人善始善终,高下立判。聚融投宣布漫漫长假后,有投资人就预感到不妙,日前传闻得到证实。办公地址人去楼空。早在去年11月份,平台大发假标,推出各种诱人营销活动。投资人回想过去,扼腕叹息不止。备受关注的中国互金协会入会条件曝光,会员单位和个人入会条件得到明确。大学生消费分期到底是不是蓝海?校园分期平台延续电商传统而粗放的“烧钱-抢占市场-融资”的模式推出各种优惠制度,据网贷天眼测算,目前校园分期平台每卖出一部手机就要亏损800块。

  快鹿投资被爆庞氏,记者抽丝剥茧层层扒皮

  224日,上海快鹿投资集团召开新闻发布会,就网上指责其卷入金鹿财行、当天财富两家公司的庞氏骗局进行澄清,表示将依法追究侵权人责任。此前,新华社曾发文,质疑上海一些理财公司的高回报理财产品,其中金鹿财行、当天财富两家公司被点名。

  据网易财经记者了解,快鹿间接参与成立了上述两家理财公司。这与官方宣称的仅仅是战略合作关系不符。但是当天财富与快鹿投资的关联企业上海虹桥担保、东虹桥小贷两家公司却有密切的业务往来是不争的事实。且在当天财富的线下门店中,理财产品的资产来源均是第三方资产管理公司受让东虹桥小贷的债权,债权由东虹桥进行担保。对于来自丙方转让的债权,有律师表示,此种方式下债权真实性存疑,且有不断赚取利差的资金杠杆风险。

  通过层层梳理,记者发现快鹿投资除了发起设立当天财富和金鹿财行,并与这两家理财公司在股权及人员方面关系密切外,同时还是借贷方东虹桥小贷和担保方东虹桥担保的最大股东。

  大王理财宣布停止运营,用户本息全部返现

  228日,p2p平台大王理财宣布公司将于34日关闭,之后不再上新业务。

  网贷天眼获悉,大王理财于1231日停止发布新标,并于2016129日完成了平台的所有标的本息兑付,截止到目前为止,除了少数无法联系到的投资人以外,用户的资金进本提现完毕。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随着监管政策的落地,有平台在不段按照政策进行整改,也有平台面临一轮出清,从网贷天眼统计到的数据看,从201512月底,上海的微美金融、湖北的金马财富等并开始相继主动退出角逐,但投资人的回款仍可提现。

  聚融投发布清盘公告,事发前大肆发假标

  24日,聚融投发布放假公告,表示放假期间仍有客服值班,然而25号客服上线几小时后便失联,6日平台法人付吉祥上线解答了部分问题后也失去了踪影。13日晚间,平台在官方群发布清盘公告,到期本息也全未兑付。本周,证券日报记者实地走访聚融投在北京的办公地址,发现已人去楼空。

  屋漏偏逢连夜雨,平台法人失联后,聚投融的合作担保机构之一的银桥担保在官群表示,聚投融疑似跑路,导致我公司担保项目无法正常还款。这一重磅消息让投资人灰心不已。

  投资人在踩雷后,仔细梳理发现了平台的一些端倪。平台自11月份以来发布的都是假标,假合同,假担保。且在那段时间开始,平台便不断加大活动力度,其中包括投一万送90元红包,投5万送ipad。此次事件,涉及投资者约1000人,涉及金额约1300万元。

  中国互金协会入会标准曝光

  日前有消息称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3月下旬在上海挂牌上市。协会基本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五大基础制度已经制定完毕,现阶段,协会启动首批拟发展会员单位会员代表的报名工作。

  与此同时,协会对于加入协会单位的基本要求进行了明确。同时还对部分入会条件进行了细化。如要求近三年未发生重大违法违规事件,经营互联网金融业务的网络平台在电信主管部门备案。在经营期间未发生重大违法违规事件等。此外协会还明确了个人会员的身份。如:从事互联网金融理论研究并有较高学术水平的专家学者,关心与支持互联网金融发展的各界知名人士等。

  协会对加入协会单位的基本要求为:一是经批准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银行业金融机构、证券公司、保队公司、基金公司、资产管理公司、信托公司;二是经批准设立的清算机构;三是取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的非金融支付机构;四是从事互联网金融业务的企事业单位、互联网金融研究机构及相关专业人士;五是经相关机构批准,在民政部门登记注册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互联网金融行业自律组织;六是符合协会要求的其他单位。

  校园分期成本高昂,每卖掉一部苹果6s亏损超过800

  恰逢开学潮,专注于校园分期的平台分期乐高调祭出各种优惠产品。大学生分期业务在两年前还是一个小众平台,而今高速发展,单日成交额轻松破亿。

  而成交量迅速增长的背后是互联网公司高额的补贴用户行为的结果。网贷天眼通过测算,出去分期产品本身的成本、平台的运营成本,以及要价不菲的人工成本外,分期平台每卖出一步手机,亏损可能超过800元。

  而这种疯狂烧钱、抢占市场、融资的电商模式,是否能够很好地嫁接到大学生消费分期的平台上,我们无从知晓。一方面专注大学生分期平台的高管表示,过早盈利只会失去抢占市场的机会,现阶段,公司宜继续保持饥渴状态。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微信号:tianyanguanwei

mt.sohu.com true 网贷天眼 https://mt.sohu.com/20160304/n439399001.shtml report 3638 早在2月24日,快鹿投资并召开新闻发布会,针对网上的种种“谣传”誓要追究法律责任。本周有记者对快鹿投资进行调查,其与金鹿财行、当天财富两家公司暧昧不清的关系被公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