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在上海搭乘地铁链接wifi上网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叨声依旧 wifi 上海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一

  去年以来,上海地铁其实就已经开通了wifi功能,名称叫“花生地铁wifi”,现又多了一个信号源“花生地铁游戏专用”。虽暂不知道后者wifi信号怎么样,但对于前者wifi信号来讲,笔者使用感觉还算可以,连接上wifi后,不仅可以使用qq,微信,甚至视频直播效果都是杠杠的。

  

  但截止到今天,依然还有许多在上海工作的朋友,不知道有wifi信号这个功能,抑或担忧wifi信号是否会盗取自己的相关隐私。

  其实以笔者大约三个月以上的wifi使用经验来看的话,目前花生地铁wifi信号还算稳定,且比较安全,至于是否会引起地铁故障,这个情况就难以了解了,因为对于这一块,笔者也很陌生。

  二

  2015年10月份就有很多网友开始发布信息,称自己已经在上海搭乘地铁时,可以链接免费wifi使用。但那时的wifi信号并不是特别稳定,只有当列车停靠时,打开手机,链接wifi,输入手机号,再输入验证码,才能链接上wifi。且当列车开始行驶时,wifi信号并不是特别稳定,往往会出现链接不上的情况。

  

  2016年2月16日,笔者从老家返程回上海,在地铁上链接wifi时,一直呈现链接错误,2016年2月17-18日,连续两天,笔者搭乘上地铁九号线上班,将ipad拿出来链接wifi时,惊奇的发现,不管是在行驶过程中,还是列车停靠站台时,信号都比较稳定,且不需要输入手机号验证。看来上海地铁花生wifi信号逐渐加强。

  三

  大家都知道ipad的屏幕比手机要大,使用wifi看新闻视频等,会比电脑方便,比手机舒服。在地铁上,使用ipad阅读新闻,也是一种比较舒适体验,利用好地铁上的时间的同时,了解及时信息,何乐而不为。

  

  四

  几年前有深圳地铁因wifi信号引起“逼停”情况,引发公众恐慌情绪。但截止几个月来,因地铁wifi信号引发地铁故障的新闻,笔者并未见到,反而地铁故障原因中,因停电、线路原因等情况产生的地铁故障会比较多。上海花生地铁wifi是否会引起地铁安全隐患,尚需有关部门进行安全检测,及时避免。

  欢迎对地铁wifi有想法和建议的朋友一起交流,联系方式见下面:

  欢迎关注我的微博:@叨声依旧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幸福生活启示录】

  搜狐自媒体搜索【叨声依旧】

  腾讯自媒体搜索【叨声依旧】

  PC网站:请百度搜索【地铁生活网】

  约稿、用稿、营销推广、公关等商务合作请微博私信

mt.sohu.com true 叨声依旧 https://mt.sohu.com/20160305/n439468500.shtml report 1786 一去年以来,上海地铁其实就已经开通了wifi功能,名称叫“花生地铁wifi”,现又多了一个信号源“花生地铁游戏专用”。虽暂不知道后者wifi信号怎么样,但对于前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