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回归可穿戴设备的本质,寻找最便携的VR头显设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作为Cardboard平台的虚拟现实应用开发人员,我总在寻找一些更便携的头显,能让我随身携带,任何时候都能展示我最新的虚拟现实应用或尝试我刚了解到的新应用。

  我希望获得的是一款能够折叠,体积小巧,能够直接放进口袋的设备。同时,它也需要良好的兼容性,能够适配不同大小的移动设备,使用时也不需要卸下手机壳。最后,我希望这是一款每个人都轻易设置和使用的设备。作为小工具控,我也不介意在产品上加上一点“惊人”效果,让我随时有机会展现自己的作品。

  

  为了找到我心中完美的头显,我购买了市面上不同的小型可折叠头显,例如Homido Mini、C1-Glass from Goggle Tech、暴风Small Mojing以及VR Fold。此外,我也会经常去Kickstarter和Indiegogo这样的众筹平台看看未来可能会面世的新产品。这些众筹平台是许多虚拟头显研发的起点,例如Evomake的Viewbox、Wearality Sky、当然也包括Oculus Rift。

  现在热门的VR头显众筹项目包括完成众筹的Figment VR、接近众筹完成的VirtualVizor、以及达成众筹目标前放弃的Goblin VR。而最近我在Kickstarter上看到了一个新项目,是Stimuli制作的免提头显2VR。免提的小型头显!市场上还没有其他同类产品,这无疑让我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2VR看起来像哈利波特戴的那种折叠眼镜,只是另外有两个延伸的镜架在镜片前面支撑手机,就像“三明治”那样将手机夹在两个镜架中间。这样的开放式设计也能让我无需脱下眼镜或拿下手机也能点击手机屏幕。目前还没有独立的配图展示这款眼镜如何折叠,但从产品介绍中看来,这款眼镜大概会像普通眼镜地折叠方式一样,延伸出去的镜架同样也能折叠,整款眼镜的设计看上去十分紧凑。而免提功能则是通过特殊制作的框架实现的,这个框架绕过双耳支撑眼镜以及手机。目前看起来2VR满足了我的需求,让我能像携带一双普通眼镜那样携带VR头显。

  再深入一点看这款产品,我会考虑到它是否能够用鼻梁和双耳支撑整个手机的重量,感觉可能比较辛苦。同时,我也担心在低头向下看、快速摇头或脑袋倾斜的时候不知道手机会不会掉落。这或许会是一个较大的障碍。除此之外,看起来2VR和Homido Mini一样对瞳距和镜头焦距没有任何调整,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用户的体验效果,也使得2VR相比某些同类产品缺少了体验上的优势,例如C1-Glasses和Baofeng Small Mojing,它们都实现了瞳距调整。

  

  2VR最大的优点就是能与大部分的手机兼容,同时也不需要脱下手机壳。这一点非常棒,因为很多用户并不喜欢每次使用移动头显都要除去手机壳。而相比之下,C1-Glasses和Baofeng Small Mojing只能够和自带的手机壳兼容,更不用说其他不能兼容手机壳的产品了。

  该众筹项目将在3月25日结束,设定目标是30,000美元,截止发稿时他们已经筹得了5025美元。如果它们能够成功筹得资金,Stimuli表示计划在2016年6月发货。

  

  通过Kickstarter购物并不是最快捷和最现实的方式(本来也不是购物网站),但值得安慰的是自己能够亲身参与新创意的实现过程。如果有人现在就想要方便能放进包包的头显,我推荐Google Tech的C1-Glasses。这种眼镜比较小巧,能够折叠,能够快速安装应用。它灵活耐用,我试过连接带壳的手机,甚至还能连接平板电脑,只是有些限制。

  在VR领域,如今确实是让人激动的时刻,几乎每天都有新产品面世。Oculus的首席科学家Michael Abrash说:“头显的发展趋势就是逐步变成普通眼镜大小。”我也一直认为微型化是技术进步的证明,这也是为什么我那么执着于小型头显,一直在努力寻找此类新产品。

  本文由粹客网编译自CYRUS LUM,如需转载,需标明出处和原文链接。

  有VR/AR创业项目想被报道?发邮件到eric@cheekr.com告诉我们!

mt.sohu.com true 粹客网 https://mt.sohu.com/20160305/n439500293.shtml report 2762 作为Cardboard平台的虚拟现实应用开发人员,我总在寻找一些更便携的头显,能让我随身携带,任何时候都能展示我最新的虚拟现实应用或尝试我刚了解到的新应用。我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