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C罗大四喜中楣贝尔复出破门 皇马7比1横扫塞尔塔!

西北在线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北京时间3月5日23时(西班牙当地时间16时), 西甲第28轮先赛1场,皇马主场7比1横扫塞尔塔。伊斯科角球助攻佩佩首开纪录。下半时,C罗上演大四喜并中横梁,以27球超过苏亚雷斯,升至本赛季西甲射手榜首位;以252球超过萨拉,升至西甲总射手榜第2位。替补赫塞和贝尔各下一城。

  皇马本赛季西甲主场已输2场,上次单赛季至少输3场要追溯到2008-09赛季。 齐达内更换4名首发。中场科瓦契奇和伊斯科出战,后防线卡瓦哈尔和拉莫斯复出。C罗搭档小将马约拉尔和巴斯克斯,这也是马约拉尔连续第2轮首发。J罗遭弃用,贝尔伤愈进入替补名单。

  塞尔塔2006年12月以来客场对皇马不胜,2012-13赛季升级以来在伯纳乌3连败,未进1球。开场后塞尔塔拼抢积极,第14分钟险些破门,奥雷利亚纳右路传中,阿斯帕斯在门前6米处甩头攻门击中横梁弹回,接着停球撩射被纳瓦斯用脚挡出!

  皇马连续错过得分机会。C罗右路内切距门19米处左脚弧线球被布兰科飞身封出!随后佩佩禁区左侧挑传,伊斯科后点胸部停球冷静扣过后卫,在门前5米处左脚推射被布兰科下意识扑出。

  埃尔南德斯因伤被拉多亚换下。皇马第40分钟率先破门!C罗禁区内与塞尔吉-戈麦斯争顶倒地,主裁判没有中断比赛,诺利托边路勾倒卡瓦哈尔,被黄牌警告,伊斯科右侧开出任意球,后点距门5米处头球被布兰科神勇单手托出!伊斯科右侧开出角球,佩佩在门前9米处顶进左下角,1比0,这是他去年5月对瓦伦西亚后首粒西甲进球。西甲总进球11个,有8个是头球,有10个来自定位球配合。他也成为皇马本赛季正式比赛第17位进球者。伊斯科本赛季正式比赛第8次助攻。塞尔塔1977年以来连续28次作客伯纳乌都有失球。

  下半时开始5分钟,拉莫斯直传,无人紧逼的C罗在门前26米处转身抽出落叶球入右下角,2比0!

  C罗外围远射世界波C罗外围远射世界波

  达尼洛左路反越位低传,巴斯克斯在门前5米处铲射偏出。C罗第58分钟梅开二度!迪亚斯对伊斯科犯规,C罗左侧距门25米处主罚任意球越过人墙挂近角,3比0,这是他西甲第250球,在西甲进球达到250球的3名球员中所用场次最少(228场),梅西和萨拉打进250球分别用了289场和269场。

  仅过2分钟,C罗在更靠左边的位置主罚任意球,如法炮制飞向近角,球被布兰科一托击中横梁!塞尔塔第62分钟追回一球,塞尔吉-戈麦斯后场解围直接到了皇马后防身后,阿斯帕斯单刀距门11米处左脚搓射得手,1比3。

  第65分钟,巴斯克斯禁区前沿分球,伊斯科左侧无私低传,C罗在门前5米处轻松推进空门,4比1。C罗本赛季正式比赛第5次至少打进3球,成为西甲历史上首位连续7个赛季都至少打进25球的球员。重新超过周中戴帽的梅西(35个),改写代表西甲球队正式比赛戴帽纪录(36个)。同时将个人保持的西甲帽子戏法纪录改写为30个,职业生涯戴帽增加到40次。皇马本赛季正式比赛进球突破100大关。

  贝尔和赫塞登场,换下伊斯科和马约拉尔。第76分钟,赫塞左侧开出角球,C罗在门前5米处高高跃起头球砸进,5比1,C罗第6次西甲大四喜,仅次于萨拉(8次)。职业生涯778场比赛530球。皇马在齐达内上任以来11场比赛中4次至少打进5球。

  马塞洛换下卡瓦哈尔。第78分钟,赫塞前场抢断突入禁区左侧带球内切,在门前10米处低射钻进左下角,6比1。第81分钟,卡塞米罗后场发起反击,贝尔中圈得球长驱直入,在门前17米处左脚低射钻进右下角,7比1!塞尔塔1959年以来首次单场西甲丢7球。

  皇马(4-3-3):1-纳瓦斯/15-卡瓦哈尔(77'12-马塞洛),3-佩佩,4-拉莫斯,23-达尼洛/14-卡塞米罗,16-科瓦契奇,22-伊斯科(66'11-贝尔)/18-卢卡斯-巴斯克斯,29-马约拉尔(70'20-赫塞),7-C罗

  塞尔塔(4-2-1-3):13-鲁文-布兰科/19-洪尼,2-马略,20-塞尔吉-戈麦斯,21-普拉纳斯/18-瓦斯(77'12-博夫),5-马塞洛-迪亚斯/8-巴勃罗-埃尔南德斯(35'6-拉多亚)/14-奥雷利亚纳,9-阿斯帕斯(67'11-圭代蒂),10-诺利托

  比利亚雷亚尔主场0比1不敌拉斯帕尔马斯。第30分钟,比埃拉左路战术角球传中,戴维-加西亚小禁区前头球破门。

  塞维利亚客场1比1战平赫塔菲。第79分钟,巴内加任意球直接破门打破僵局。赫塔菲第86分钟扳平,贝莱克斯角球混战中近距离破门。

  拉科鲁尼亚主场3比3战平马拉加。第29分钟,雷西奥开出角球,查尔斯远点近距离顶入空门。拉科第43分钟扳平,卡塔比亚右路传中,博格斯抢先停球后10码处抽射入网。第63分钟,雷西奥开出角球,卡马乔10码处顶入右下角,2-1。拉科连入2球反超,第69分钟,阿尔贝托传球,卡塔比亚突入禁区右侧12码处射入近角。第80分钟,法吉尔左路传中,卢卡斯-佩雷斯小禁区前凌空垫射入网,3-2。马拉加第89分钟追平,拉科后卫阿里巴斯任意球混战中头球自摆乌龙,3-3。

mt.sohu.com true 西北在线 https://mt.sohu.com/20160306/n439535236.shtml report 2222 北京时间3月5日23时(西班牙当地时间16时),西甲第28轮先赛1场,皇马主场7比1横扫塞尔塔。伊斯科角球助攻佩佩首开纪录。下半时,C罗上演大四喜并中横梁,以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