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张雅源:3.6布林带知识教学,白银原油沥青下周会跌吗?下周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张雅源:3.6布林带知识教学,白银原油沥青下周会跌吗?下周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布林线具备四大功能】:

  1、布比线可以指示支撑和压力位置;

  2、布林线可以显示超买、超卖;

  3、布林线可以指示趋势;

  4、布林线具备通道作用。

  布林线因具备多种功能,使用起來非常有效方便,一旦掌握,信号明确,使用灵活,受到了专业投资者的喜爱,同时也是国际金融市场上最常用的技术指标之一。

  在常态范围内,布林线使用的技术和方法

  常态范围通常是运行在一定宽度的带状范围内它的特征是没有极度大涨大跌,处在一种相对平衡的状态之中,此时使用布林线的方法非常简单。

  1、穿越上限压力线(动态上限压力线,静态最上压力线BOLB1)时,卖点信号;

  2、穿越下限支撑线(动态下限支撑线,静态最下支撑线BOLB4)时,买点信号;

  3、由下向上穿越中界线(静态从BOLB4穿越BOLB3)时,为加码信号;

  4、由上向下穿越中界线(静态由BOLB1穿越BOLB2)时,为卖出信号。

  在单边上升行情布林线的使用方法

  在一个强势市场中,通常会运行在BOLB1和BOLB2之间,连续上升较长时间,上穿BOLB1次日又下穿BOLB1且进一步打破BOLB2带动BOLB1曲线出现由上升转平的明显拐点,此时为卖出信号

  布林线缩口的意义:

  1、经过数波下跌后,随后常会转为较长时间的窄幅整理,这时我们发现布林线的上限和下限空间极小愈來愈窄,愈來愈近。盘中显示的最高价和最低价差价极小,短线没有获利空间,经常是连手续费都挣不出來,盘中交易不活跃成交量稀少,投资者要密切注意此种缩口情况,因为一轮大行情可能正在酝酿中,一旦成交量增大,表示上升,布林线开口扩大,上升行情宣告开始。

  2、如布林线在高位开口极度缩小,一旦向下破位,布林线开口放大,一轮跌势将不可避免。

  布林线开口的意义:

  1、由低位向高位经过数浪上升后,布林线最上压力线和最下支撑线开口达到了极大程度,并开口不能继续放大转为收缩时,此时是卖出信号,通常紧跟着是一轮大幅下跌或调整行情。

  2、经过数浪大幅下跌,布林线上限和下限的开口不能继续放大,布林线上限压力线提前由上向下缩口,等到布林线下限支撑线随后由下向上缩口时,一轮跌势将告结束。

  使用布林线注意事项:

  1、布林线参数的设定不得小于6,静态钱龙值通常是10;动态钱龙设定值通常为20。

  2、使用布林线要注意判明是在常态区還是非常态区在非常态区不能单纯以破上限卖,破下限买为原则。

  3、动用开口缩小在低位容易捕捉住牛股,但在高位或一旦缩口后,向下突破,常会有较大下跌空。

  4、可将布林线和其他指标配合使用效果会更好,如成交量,KDJ指标等

  

  【现货白银暴涨百点原因】

  1、美联储(FED)决策者中的三号人物——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WilliamDudley)周二(3月1日)在为中美央行间首届高端对话准备的讲话稿中称,他对于美国经济的展望面临下调风险。这种评论可能意味着,美联储距离下次升息的时间可能比杜德利及其同僚原来暗示的要长。

  2、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周四公布数据显示,2月非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为53.4,为2014年2月以来最低,预估为53.2,1月为53.5。利多金银!

  总结:美国2月非农人数大幅好于预期,失业率维持八年低位不变,就业增长主要受零售贸易、食品服务等行业就业驱动;此前全球放缓和金融市场震荡引发对美国经济衰退的担忧,而此次靓丽数据消除人们此类担忧,基于就业市场强劲增长,美联储年内加息指日可待。

  【张雅源:美联储三月会不会加息】

  仅仅在加息后不到三个月,美联储货币政策的收紧就遇到了半途夭折的风险。据报道,衍生品市场正在发出前所未有的美联储利率政策路径出错信号。短短几个月时间里,交易员们对2016年的利率前景预期便已从多次加息变成了按兵不动,市场走势所隐含的通胀预期也相应降至经济衰退以来的最低水平。

  报道称,债券市场传达出的讯息表明,人们有可能即将看到将近20年来最短加息周期的诞生。上周市场交易员们的预期甚至一度显示,去年12月刚刚开始的美联储加息之路差不多已经走到了尽头,德意志银行称之为闻所未闻。美联储定于3月15日-16日召开今年第二次政策会议,2016年一共八次政策会议,而美联储曾在去年12月份加息后暗示,今年可能会加息四次,相当于平均每两次会议就会实行加息一次。

  货币政策“把戏”无助于美国达到更高的趋势性增速,因而美国需要制定中期增长日程;美联储正在观察美元汇率对美国经济的影响,但美国面临衰退的几率并不高。

  负利率的议题谈了太多了,为避免陷入更大的经济动荡,负利率不太可能是美国的政策工具;如果美国经济增长形势艰难,美联储更有可能动用量化宽松和前瞻指引等工具,而不是实施负利率。布拉德长期以来,一直是美联储内提倡加息的鹰派人物,但是上周其在另一次演讲中,一改以往立场,转而反对进一步加息。

  作为货币政策立场最偏宽松的美联储官员之一,布雷纳德在会上的讲话也使美联储按计划加息的前景变得更加黯淡。她对与会者表示,包括美元上涨在内的金融状况收紧已相当于0.75个百分点的加息,并暗示其他经济体的糟糕表现可能促使美联储放慢加息步伐,布雷纳德表示:相对于许多市场人士的预期而言,美国的利率政策路径可能会更平缓。

  美联储主席耶伦曾于2月10日在美国国会发表证词,当时她对加息前景表达了谨慎看法,并指出美国与全球经济面临更大阻力。彭博最近的调查显示,53名经济学家中有近68%预计美联储会在6月份加息,而不是3月份。

  总结:张雅源目前对下一次加息保留观点,希望市场能够摆脱对加息次数的预测,美联储是否加息,取决于经济数据表现;预计美国今年经济增速将改善;当就业数据与GDP数据大相径庭时,美联储将主要参考就业数据。此外,通胀可能会返回到2%的水平,但我对通胀预期表示担忧,非农晚上就要来了,让我们期待晚间的非农数据是否表现靓丽为美联储加息注入一针强心剂。

  

  【张雅源-每日在线指导:281-321-7794】

  【VIP-策略交流群:653-915-81验证ZYY,无验证一律不得入!】

  【沥青暴涨原因】

  1、欧佩克计划提升油价计划抵消了美国库欣库存再创纪录新高带来的利空

  2、此前俄罗斯能源部发表声明称俄罗斯愿意参加欧佩克和非欧佩克关于稳定油市的会议,该消息对油价起到一定支撑作用。

  3、布油涨幅逾4%,现报38.42美元/桶;WTI油价涨幅超过3%,现报35.72美元/桶。

  总结:目前市场上对油价后市前景并没有明确的方向,投资等待更多消息给油价后市前景指引。张雅源老师认为,目前的宏观环境一直都很稳固,只要这种情况保持下去,那么原油价格就将继续上涨,原因是美国的产量数据确认了活跃原油钻探平台数量数据所反映的情况。

  

  【张雅源-每日在线指导:281-321-7794】

  【VIP-策略交流群:653-915-81验证ZYY,无验证一律不得入!】

  【原油沥青本周回顾下周走势分析】:

  技术面上,周线上看,K线收取大阳柱,下方低点在触碰MA10后收到强力压力反弹上行,可想而知本周几乎没有回落的迹象,周五的高点更是触及MA240所在重要压力位1800;附图MACD指标在0轴上方交金叉,红色动能放量,指标中性。日线上看,沥青昨日一波大拉升,高点触碰MA240,走势看来,沥青呈现慢性的上行走势,下方都是在触碰MA5均线后快速反弹,因而使得下方MA10均线更是多头能量不断上行,目前看来上方MA240一线的压力位暂时处于破位阶段;附图MACD指标继续金叉走势,红色能量柱放量渐增。

  综合来看,行情短期有回补需求,整体走的上升趋势,预计下周行情会结束单边上涨,将会回补需求在区间进行技术修复,震荡上行,下周交易操作注意防守回补,以低多为主。

  1、上方182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35个点,目标1760-1740-2280;

  2、下方174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35个点,目标1780-1800;

  

  【张雅源-每日在线指导:281-321-7794】

  【VIP-策略交流群:653-915-81验证ZYY,无验证一律不得入!】

  【非农夜做单回顾】

  下面张雅源老师跟大家分享一下昨晚的做单回顾及小结。张雅源老师认为,不论是盈利还是亏损,都要善于总结,扬长避短,在市场中不断的成长不断的进步!

  

  

  

  

  

  张雅源每次的截图并不是想证明自己水平有多好,只是想表达我每次对大方向的一种把握。我一直想传达给大家的就是一种观念就是做#单做的是一种趋势,大方向把握准确不去低位追空高位追多,获利及时出场。经常关注我的都知道张雅源从来不会在后面说几个点一次赚了多少多少,因为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并不希望一些投资者因为看到其他资金量大的客户一晚上赚几万十几万就去借钱投资或者重仓操作。我一直强调不能借钱投资也不让我的客户重仓操作,不贷款投资,投资就永远不能影响到正常的家庭生活,不重仓的话,大大的减少了了风险!张雅源一直认为看盘是分析师的事,大家甚至只需要看看消息通知进场离场就可以了,别把自己整的一天到晚提心吊胆还处处亏钱,道理我相信大家都懂,可就是还安于现状,你小亏认为能赚回来,大亏认为其他人都是蒙人,不断的选择,资金越来越少,直到最后而失去选择。那你还不如早一点找到我。

  【原油沥青空单被套怎么解?】

  相信近期原油的一波强势反弹很多做空的投资者都套进去了,铜原油空单被套该怎么办?在解套的时候张雅源认为你有必要了解以下几点,总结亏损的经验以后能更好的在投资中获利,

  一、套单的原因你得弄清楚,是行情没有把握好,还是操作方式不对,这些都是你该考虑的事情!

  二、套单的严重性你得了解,套单了你的资金就被套住了,你就没有机会在进行操作了,难道不是吗?没有操作机会,那就是没有获利的机会。

  三、套单的解套方法你得学习,

  既然已经套单了,那么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先把单子解出来,如何去解呢?张雅源在这里给大家讲解一下解套的方法。

  1、套牢时,根据图表分析,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价位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4、如果所买入的价位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5、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价位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6、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本文作者:张雅源(技术总监)QQ:281-321-7794微信:ZYY2813217794

  请尊重版权:本文知识产权归作者所有,转载请标明来源。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306/n439541741.shtml report 6702 张雅源:3.6布林带知识教学,白银原油沥青下周会跌吗?下周走势分析操作建议【布林线具备四大功能】:1、布比线可以指示支撑和压力位置;2、布林线可以显示超买、超卖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