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全国竞走大赛落幕 杜兆才:达到选拔和练兵目的

青岛网络电台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王镇在本次比赛中夺冠

  新浪体育讯 3月6日,在黄山进行的全国竞走大奖赛暨奥运会选拔赛落下了帷幕,三个奥运项目决出了前三名。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田径协会的文件,这次的选拔赛实际上就等于是定奥运名单的资格赛。

  在国内的各个代表队都认为,获得前三的选手,也就是等同于拿到了奥运参赛证。所以当伦敦奥运冠军陈定获得男子20公里第二后,他哭了,他认为自己可以再次参加奥运会去里约了。在39岁的老将韩玉成拿到第二后,他和妻子儿子热情的拥抱,这是对他两年来恢复训练的最大安慰。

  当20公里女子比赛第四名、伦敦铜牌切阳什姐走过终点后,她和教练相拥而泣,因为在北京世锦赛的时候,她就是第四名替补,而这次她又在最后阶段被一个以前没走过成年比赛的杨家玉超越,又是第四,又要成替补,替补就很难成为正式的选手参赛了。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杜兆才在总结这次比赛的时候说:“这次比赛整体上还是不错的,我们作为选拔和练兵基本达到了目的,这次比赛老队员保持了一定的训练水平,年轻选手有进步,对于我们的奥运会参赛是个好现象。女子20公里杨家玉第一次走这个20公里,她的成绩还是很不错的,为我们补充了新鲜血液。男子50公里年轻的选手像张航,男子20公里进入世界杯的阵容当中还有王凯华,都是年轻选手,这次老队员保持一个很好的训练水平。”

  杜兆才接着说:“奥运会这种竞技水平会更高,尤其是俄罗斯这种强国,前一段时间她们刚比完,她们女子的选手20公里也是20多分钟的成绩,像日本在国内的选拔赛中,男子20公里走出了18分多的水平,我们这次则是19分多,所以国际上的水平还是很高的。再一个在南美比赛,南美一直是竞走的传统强国所在地,这次在巴西,我们万万不可小视南美的一些队伍,所以奥运会对于我们来说依旧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那么,这次选拔赛的前两名基本就定了奥运资格,后面两名再PK是么?杜兆才为了保持运动员们的训练积极性和竞争意识,不愿意把话说满,他说:“我们还是会做一个综合的评估,因为我们最终的目的是要选择最好的运动员,参加奥运会,在训练当中会有伤病的困然,竞技状态等综合的东西,才能最后确定名单。入围的四个人还是要以动态的来看,不能说现在就定了,最好还要看到奥运会前的训练和竞技状态。不能说他这次选拔好,但是后面伤病了,竞技状态眼看着下滑,就让他去,还是应该科学地评定。”

  5月,这次参加大奖赛选拔赛的前5名选手都将去米兰参加世界杯的比赛,这个比赛是否会对奥运会的资格造成影响?杜兆才说:“那次比赛影响不大,世界杯我们主要是练兵,检验队伍,从周期性来说,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出两次竞技高潮,我们还是应该综合地看待这次比赛。”

  关于女子50公里,杜兆才说:“这个50公里国际田联刚刚立项,我们是抓一个早字,这次锦标赛第一次设立纪录,希望中国女子50公里竞走也能得到快速发展,尽量早起步。”

  (周超)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306/n439550469.shtml report 1410 王镇在本次比赛中夺冠新浪体育讯3月6日,在黄山进行的全国竞走大奖赛暨奥运会选拔赛落下了帷幕,三个奥运项目决出了前三名。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田径协会的文件,这次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