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尽快开工建设南水北调西线工程

兰州晚报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据新华社电来自陕西、甘肃、宁夏、青海四省区的全国政协委员共同联名提交提案,呼吁加快推进南水北调西线工程前期工作,争取“十三五”期间开工,早日解决西北地区干旱缺水问题。

  “水资源匮乏严重制约了西北地区的生态屏障建设、扶贫开发和经济发展。南水北调西线工程计划从长江上游调水至黄河,可有效解决西北地区缺水问题。相关研究工作已经开展了50多年,却迟迟未见启动。”全国政协委员、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主席齐同生说。

  “目前南水北调东、中线调水工程已陆续建成并投入运行,其中中线工程已正式向北京供水。西线工程国内多单位联合攻关,前期基础工作已经非常扎实。”全国政协委员、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贵宝说。

  四省区全国政协委员联名建议,有关部委要加快推进南水北调西线工程前期工作,尽快立项建设南水北调西线一期工程,力争在“十三五”期间开工建设。

  梁明远

  加强银行不良资产风险防控

  兰州晚报北京讯(特派记者郭兰英)政府、金融监管机构以及银行业对银行不良资产风险应有充分的认识和提前预判,警惕金融不良资产风潮的发生和蔓延。全国人大代表梁明远向大会提交了《关于加强银行不良资产风险防控的建议》。

  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梁明远代表建议:政府应进一步关注金融安全问题;金融监管部门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要加强银行间信用信息共享机制建设,真正发挥征信系统在银行管理中的作用。整合各银行信贷风险管理信息,强化贷前、贷中和贷后各个环节的风险检查与控制。

  同时,人民法院还应加强金融借款纠纷案件的审判力度,努力提高审判质效。审判力量向办案一线倾斜,加快办案进程。

  路志强

  在乡镇一级设置检察工作机构

  兰州晚报北京讯(特派记者郭兰英)乡镇检察室建设各地已探索实践多年,亟须法律予以明确规定。为此,全国人大代表路志强建议在法律层面对乡镇一级检察工作机构进行明确。

  路志强建议,高检院配套出台相关规范性文件,对乡镇检察室办公场所、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办公经费、职责定位等作出明确统一规定,使乡镇检察室有正式的机构和编制依据,基础设施和经费能够列入当地财政预算,对能不能派、在哪里派、派什么人干什么、怎么干进行规定,重点对乡镇检察室的工作职责进行规定。乡镇检察室可以协助侦检、公诉部门对基层派出所、派出法庭的执法、司法活动进行监督,开展社区矫正法律监督。同时,对乡镇村社干部开展经常性的警示教育。还可以受理群众举报、控告、申诉,与司法所、派出所加强沟通配合,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及时反馈突发事件信息,及时排查化解矛盾纠纷。

  宁崇瑞

  鼓励和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扶贫

  兰州晚报北京讯(特派记者郭兰英)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地质工程集团公司兰州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宁崇瑞在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上,提交了两份有关“精准扶贫”的提案。

  宁崇瑞委员在提案中说:“要鼓励和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扶贫工作。我们应该进一步释放或是吸引民间投资、技术潜力,引导社会资本通过特许经营、提供服务、股权合作等方式,进入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领域,采取政府购买服务、谁投资谁受益等方式,调动各种社会力量参与公共产品供给的积极性,提升公共服务的供给效率和质量。”

  “我在调研中发现,公共医疗卫生服务跟不上、安全饮水问题、教育资源短缺和就业培训难保障是贫困地区公共服务方面面临的‘四大难’。”宁崇瑞建议:应采取各种激励措施,鼓励引导教师、医务人员到贫困地区农村工作。大幅提高农村中小学教师、乡镇医务人员工资水平,并实施岗位津贴制度。要实行教师、医生职务晋升向农村倾斜的特殊政策,要求城镇学校教师、医务人员晋升职务、评选县级以上优秀教师、医务人员等,须在农村学校和乡镇医院工作一年以上。同时,还应为农村免费定向培养全科医生和全科教师。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307/n439567094.shtml report 1722 据新华社电来自陕西、甘肃、宁夏、青海四省区的全国政协委员共同联名提交提案,呼吁加快推进南水北调西线工程前期工作,争取“十三五”期间开工,早日解决西北地区干旱缺水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