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黄子韬洛杉矶豪宅曝光遭网友调侃 娱乐圈的富二代明星

新鲜事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近日,有网友po出黄子韬在某社交网站上晒出的豪宅,并感慨wuli韬韬的房子真是巨大无比。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豪宅分为两层,十分宽敞,楼梯扶手为雕花设计,装潢虽然简约,但不难发现许多家具都花了心思。……

  

  黄子韬洛杉矶豪宅

  近日,有网友po出黄子韬在某社交网站上晒出的豪宅,并感慨wuli韬韬的房子真是巨大无比。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豪宅分为两层,十分宽敞,楼梯扶手为雕花设计,装潢虽然简约,但不难发现许多家具都花了心思。wuli韬韬躺在一楼地摊上,看起来十分惬意!

  

  黄子韬

  对于wuli韬韬的大豪宅,网友们纷纷留言:“好好休息,新专辑加油啦!”“这是他在LA的房子,韬韬是去准备新专辑大!”更有粉丝留言调侃:“我要准备嫁入豪门啦!”

  

  黄子韬与妈妈合照

  近日,黄子韬爸爸黄忠东接受《人物》采访谈儿子星路历程,黄爸爸称自儿子从韩国回过后,自己亲力亲为,给儿子当起了老板,全程在扶持儿子。其中更是自曝自己身家过百亿,而引起网友的广泛热议。不少网友纷纷感叹,原来黄子韬是个很穷的富二代啊!

  

  黄子韬

  黄子韬的爸爸称,儿子从韩国EXO回国以后,他精心为儿子挑选了一家规模相对较小的经纪公司。“我宁愿叫你当鸡头,我不愿意叫你做凤尾,我考虑得很透彻。”“有人说他傻、彪,智商低,我说怎么了,我说这样的人实在,他不累。

  ”黄爸爸还惊曝自己在青岛有四五套房子,青岛的公司有200多亿的资产,在青岛可以干董事长兼总裁,但为了儿子,他却甘愿到北京这个雾霾的天气,来管黄子韬的小公司。

  

  黄子韬、黄晓明

  关于黄子韬家境的争议一直都在,几年前,曾传出他的家境贫寒,年少时就不得不经常出去打工补贴家用的消息。但是这些消息很快就被证实为子虚乌有,因为黄子韬家不论怎么看都谈不上“贫寒”。刚刚出道不久的时黄子韬便名牌傍身,显然不是靠着SM公司分红能购置起的。另外,一次黄子韬回家,父母开豪车接机,也显示出其家境并非如当初的传言般贫困。

  据黄爸爸说,他拥有一个207亿资产的企业,97年曾是青岛财富榜第七名。黄爸爸还透露在最困难的时候,每周靠打牌来维持家庭开吃,每周可以稳赚3000块。不过,200多亿的资产,黄爸爸何不把他SM公司给它买下来,专门给wuli韬韬建立一个天团呢?揭娱圈“壕”任性的明星大腕。

  

  王大陆

  台湾男星王大陆因为出演《我的少女时代》爆红,被称赞为柯震东第二,不过,走红后的他立刻与经纪人柴智屏解约。在风口浪尖之时,王大陆的身家上亿的父亲高调表示,自己要砸4亿人民币给儿子拍片,还放话要让李安当导演,林青霞当女主角。此话一出,让王大陆负评不断,还被贴上“拼爹”标签,甚至还有网友改歌炮轰王大陆是“靠爸男”。

  其实早前柴智屏因为涉入央视行贿弊案身陷窘况,王大陆的爸爸王台庆透过在两岸政商影界的20年人脉,分别在2015年9月和11月两度帮助她解禁,让她重新进入大陆。可见王爸爸不仅身价高,在人脉上也毫不含糊。

  

  董子健

  今年22岁的董子健,19岁时演出电影《青春派》一战成名,随后小小年纪他又担任《捉妖记》联合出品人,有不少人叫他一声“小董老师”。鲜为人知的是,董子健的父亲是80年代香港传奇导演张彻的得意门生,妈妈王京花是内地知名经纪人,范冰冰、李冰冰、胡军、任泉等一线明星均为她捧红。

  董子健——1993年出生,今年22岁,是《捉妖记》最年轻的投资人;身为电影新人,2015年一年内就有五部主演的电影上映(《少年班》、《山河故人》、《少年巴比伦》、《德兰》、《六弄咖啡馆》),这背后的功劳非母亲王京花莫属。

  

  张若昀

  因在《无心法师》中饰演张显宗而小有名气的张若昀,其实也是个富二代。据悉,张若昀所在经纪公司,正是他父亲张健的旗下产业。而张若昀此前参演的《雪豹》《黑狐》等电视剧也都是由该公司出品。就拿《新雪豹》来说,其父一人身兼制片、导演、编剧,亲点儿子取代文章饰演男主一角。而圈内人还透露,张健在涉足影视圈之前,在房地产业也有投资,资产丰厚。

  

  崔始源

  崔始源的家底大家还都是有所了解的,爸爸是韩国第二大超市E-Mart的董事长,他妈是外交官。就因为人家家大业大,所以人家是SJ里唯一一个不住公司宿舍的。

  

  尼坤

  出生于美国的尼坤是中泰混血,据悉,他身体里流着贵族的血液,曾就读英国查尔斯王储的弟弟爱德华王子的母校,全校只招收五百人。除此之外,尼坤泰国豪宅设有私人泳池、母亲是协和医科制药公司的CEO,在泰国有一个药厂,年收益至少超过600多万。所以他从小在新西兰读中学,去美国读大学。

  

  林子濠

  早前,林依轮的儿子林子濠参加《变形记》让网友大为震惊。据悉,他生活在北京的国际社区,念书是在国际学校,寒暑假都在国外度过,对国内各地是什么样,严重缺乏了解,更不了解什么是贫穷。虽然家境富裕,但是林子濠并没有一般富二代的傲气。这背后鲜为人知的是,看似过气的“林父”林依轮其实是个隐形富豪,而令他发家的便是房产和收藏。

  

  华晨宇

  华晨宇一副涉世不深的模样,实在是因为除了音乐无需多虑其他。传闻中,二十多岁的他就拥有多栋别墅,在上大学的时候就已经开豪车。对此,他非常坦然:“好吧,我算是富二代,不过这也是家人给的,我就接受。”据悉,其大伯华福奎掌门的湖北鑫银集团年销售额估达18个亿。而他的父亲华富雄则在家族里主要负责管理集团与外资合资成立的一间分公司。

  来源:ent.fengone.com

mt.sohu.com true 新鲜事网 https://mt.sohu.com/20160307/n439591356.shtml report 3883 近日,有网友po出黄子韬在某社交网站上晒出的豪宅,并感慨wuli韬韬的房子真是巨大无比。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豪宅分为两层,十分宽敞,楼梯扶手为雕花设计,装潢虽然简约
最后修改于2016-03-07 10:22:1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