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雅迪电动车:高端电动车定义者

郑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自2014年电动车行业进入市场寒冬开始,接连两年均出现了行业整体销量下滑的严峻情况,许多电动车制造企业在研发、生产方面出现严重同质化,而在渠道及营销方面也屡屡陷入价格战泥潭,而真正关乎消费者切身利益的产品与服务质量却长期难以取得全面进展。在这一行业大氛围下,雅迪电动车作为行业内多年来的变革者与探路人,在国内经济进入“供给侧改革”的大背景下,以消费者需求为真正的发展战略核心目标,制定了“更高端”的品牌战略并全面有序地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新举措。

  “五大高端”是雅迪“更高端”战略的方法论,而这五点雅迪人自己给自己提出的严苛标准正是雅迪电动车在连续几年行业整体出现下滑趋势时依然能够保证销量连年增长的关键原因,对于雅迪人而言,“五大高端”并不只是口号,更是每个环节、每个部门都将至秉持为核心的“作战纲领”,最终的目的在于为每一位信赖雅迪电动车的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与最贴心的服务。

  科技更高端

  科研力量的不断进步永远是企业发展、产品更新换代的最核心驱动力,雅迪电动车在十余年中投入在电动车自主研发上的精力可以用“呕心沥血”来形容也不为过,不但通过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突破了一个又一个行业内的“多年顽疾”,更卓有远见地建立了核心专利数十项、总量达到数百余项的庞大专利体系。在不断提升企业内部研发能力的同时,更与全世界范围内的多家行业内顶尖供应商、实验室如意大利乔凡诺尼、美国lighting、德国巴斯夫色彩研究室深入合作,持续扩大研发规模与领域,并革命性地与超威、天能、正新、朝阳四大品牌结成了“电动车安全联盟”,再次定义了电动车安全的新标准。

  设计更高端

  在这个线上线下都不断热衷与谈论IP、设计、痛点的时代,每个人都对制造业发出了“要设计、要优秀的设计、要优秀而抓住痛点的设计”的强烈呼声。因此一款好的电动车绝对应该兼有强大的审美吸引力与充满实用性的功能设计。雅迪电动车在整车设计、材料选用、制造工艺、生产检验等各方面不断研发与引进最新理念与技术,又推出了凝结雅迪美学理念与核心科技的璀璨系列及X系列,并在去年10月的南京车展上一举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在行业内诸多企业还在埋头于传统思路的时候,雅迪已经将电动车设计提高到了“奢侈品级”审美情趣的高度,并在功能上满足着消费者一个又一个的“痛点”。

  定位更高端

  优秀的企业战略发展思路离不开决策层睿智、精准的分析与企业定位,雅迪紧紧把握新时代下更高、更细节、更具个性化的用户需求,重新进行品牌核心价值研判与品牌定位,并不断加强企业内部培训与经销商培训,建立起了一整套联通制造、运营、渠道与服务的标准化规则,将大众对电动车行业低端、低成本、低品质的固有印象彻底打破,树立了新时代下的全新电动车品牌形象。

  模式更高端

  再优质的产品也离不开优秀的营销模式,雅迪勇于创新,打破传统电动车营销的桎梏,主动顺应互联网时代下的全新营销思路与方法并不断加以创新,屡屡在业内打破常规施展出人意料的“招式”,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次次好评与认可。

  服务更高端

  电动车行业的售后服务长期以散落各地的经销商为载体,其服务品质参差不齐、覆盖区域狭小、用户体验难以建立有效的跟踪回访机制,严重影响着品牌形象与企业公信力。雅迪自2014年起,在全国范围内建立起数千家“智美终端”店,以统一的店面陈设标准、舒适的购物环境、高质量的售后服务彻底颠覆了以往的电动车终端销售模式与水准,将4S店级别的购买与维保体验引入电动车行业,再一次走在了行业前端。

  经过十数年的发展、革新与不懈探索,雅迪已经成为了国内电动车行业的创新者与风向标,通过“更高端”战略的不断推进,雅迪电动车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与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并连续六年登顶中国轻工业电动车行业十大企业榜,而这些成绩与荣誉,仅仅是雅迪的一个又一个新的起点,在今后,雅典也一如既往地将用户需求作为企业前进方向的指路标,不断投入重点资源与精力打造“更高端”的产品与服务,将雅迪打造为行业内对“高端”概念最有话语权的定义者。

mt.sohu.com true 郑峻 https://mt.sohu.com/20160307/n439639110.shtml report 1921 自2014年电动车行业进入市场寒冬开始,接连两年均出现了行业整体销量下滑的严峻情况,许多电动车制造企业在研发、生产方面出现严重同质化,而在渠道及营销方面也屡屡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