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行业发展趋势初显, 雅迪电动车一马当先!

郑峻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经过去年行业产销两量均跌的状况,16年的电动车整体行业表现又将如何?依靠什么才能扭转逆势,化解这种“双降”局面。

  据相关数据统计,2015年电动车行业销量下滑了20%。早在2013年初,行业中就不乏“转型、革新”这样的声音,但一直表现甚微,大多数都是只有概念而没有实际的突破,导致许多人认为产品转型就是在忽悠,不见真章。但是从去年各大电动车企业发布的新品上来看,电动车行业正逐步的向“锂电化”、“轻量化”、“智能化”的方向上发展。

  锂电池技术发展 发展渐入佳境

  四五年前,受到材料和技术等方面的限制,锂电池价格偏高,掣肘了锂电电动车的发展。但是近几年,随着锂电池材料和技术的持续创新,价格有所下降,优势也日益凸显。相较于传统的铅酸电池,锂电池的寿命更加长久,使用寿命约为铅酸电池的3倍,且重量更轻,体积更小,在电动车产品中具有显著的竞争力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出行选择。因此,从近些年来电动车行业中各大电动车企纷纷呈现出锂电化的趋势。作为行业的前瞻者,雅迪电动车率先推出了多款锂电车作为主打产品,在众多锂电车面市后,经销商也发现这种轻便的锂电车更受消费者们的青睐,2015年锂电车整体发力也是非常不错的。

  政策收紧 促电动车轻量化发展

  近几年,电动车管理力度逐渐加大,尤其是超标车的治理,从深圳的600个街道限制电动车通行到杭州一天查扣电动车654辆。而从目前今年各地两会的反馈情况来看,对于超标电动车的限制只会越来越严厉。在这种情况下,电动车呈现出轻量化趋势。

  目前众多电动车企业,在设计电动车之初,已经考虑到整车重量,更多的使用轻便材料,减轻整车重量,以符合国标要求。而且通过轻量化的产品设计,可以更有效的提升电动自行车的续航能力,满足消费者对于电动车高性能的需求。在大多城市提倡绿标车的情况下,雅迪电动车则是将早已贯彻品牌的绿色环保发挥到了极致,经过长期的研发,雅迪做到了即可保证外观的时尚,内置的高效高能,又能保证绿色环保,所以即便是有摩托车的等级也课做到符合国家绿标标准。

  互联网+时代 智能化成大势所趋

  随着互联网浪潮的来袭,电动车也步入互联网+时代,开始向互联、智能、交互的方向演变,智能化已经成为电动车行业不谋而合的产品升级方向。在2015年,许多一线的电动车企在产品研发上有了新的突破,智能化产品层出不穷,不仅质量有所提高,更明显的是有了一些更为人性更为智能的功能,将人、车、生活、科技融合在一起,赋予电动车更多的娱乐性。雅迪电动车早就与中国电信联手推出了物联网寻车系统,更有app控制,实现了人车交互。

  随着时代的发展,电动车已经不像过去只是简单的代步工具,消费者对于电动车产品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电动车的附加价值更加重要。我们从雅迪电动车今年的表现中不难看到,智能电动车时代的来临,面对不断革新的科技,与日趋智能的生活方式,雅迪也在研发和推广更加智能的电动车,2016年伊始,雅迪电动车便释放出了新产品的信号,而这次的新品发布也是格外让人期待,智能、高端、新功能都在吸引着我们。此次雅迪又会给行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mt.sohu.com true 郑峻 https://mt.sohu.com/20160307/n439640265.shtml report 1670 经过去年行业产销两量均跌的状况,16年的电动车整体行业表现又将如何?依靠什么才能扭转逆势,化解这种“双降”局面。据相关数据统计,2015年电动车行业销量下滑了2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