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汽车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领动就这点本事?现代把伊兰特缝缝补补又混三年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伊兰特这一款车型,已经活生生的被北京现代整合成了一个车系,当第六代伊兰特上市之后,伊兰特将形成史无前例的四代同堂销售的局面。海外第六代伊兰特在国内被命名为领动,目前已经公布的了预售价,将12万起。那么这个全新的领动除了在外观上的改变和动力系统的更新之外,还有那些提升,领动会不会是将朗动缝缝补补又混三年呢?

  外观和尺寸

  伊兰特朗动在2012年首次和国内消费者见面,流畅动感的外观设计迅速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这个外观即使在今天同样时尚、年轻。而领动的外观设计则要更加的激进,富有视觉冲击力。最大的变化就是前脸的造型,领动的前脸采用了面积更大,镀铬装饰更多的六边形设计,相比之下朗动就显得温顺了不少。除了前脸之外,两款车的侧面和尾部有着非常高的相似度,更像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

  由于全新领动依旧是采用朗动的底盘设计,只是进行了优化和整车轻量化的设计,所以在尺寸上变化并不大。领动的车身长度和宽度有了小幅的增长,高度有所降低,而轴距保持不变,依旧是2700mm。

  燕赵车讯小结:在外观设计上领动明显的是更加的年轻,富有视觉冲击力,但是朗动的外观也并不逊色。外观纯属是见仁见智,车身尺寸上并没有较大的改变。这两款车所针对的目标人群也在发生着改变。

  内饰及配置

  相比外观上的差异,领动的内饰变化则非常的明显,整体的设计风格类似于第九代索纳塔。调整之后更加的动感符合年轻的审美,毕竟现在80、90后已经成为了购买的主力。领动配备了最新一代的BlueLink人机交互系统,支持CarPlay系统。相比朗动在配置上增加了盲点监测、车道保持、泊车辅助、发动机启停、氙气大灯等装备。除此之外在舒适性配置变化不大。

  燕赵车讯小结:在内饰设计上完全属于两个不同的风格,已经找不到任何的联系。配置一直都是韩系车的强项,领动上增加了盲点监测、车道保持、泊车辅助、发动机启停等高端配置。对于车内的提升值得肯定,但是国人喜闻乐见的全景天窗没有出现是个遗憾。

  乘坐空间

  由于两款车的尺寸相差不大,所以乘坐空间上的表现在伯仲之间。后排头部空间的表现反而比朗动还要更逊色一点,不过领动配备了三根三点式安全带,后排中间位置配有可调节头枕,舒适性和安全配置上有所提。领动在后备箱空间上并没有明显的提升,不过后排座椅靠背支持支持4/6放倒,载物的灵活性更有保障。

  燕赵车讯小结:领动的乘坐空间上虽然没有提升,但是在人性化设计上有了一定的进步。不仅在后排座椅中间位置增加了头枕,后排座椅靠背放倒也增加了后备箱的灵活性。

  动力系统

  在动力上领动除了低配车型仍旧采用老款多点电喷的1.6L发动机外,其它的1.6L车型的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技术,与之搭配的是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还取消了1.8L的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1.4T的动力,将会作为高配车型的动力配置,与之搭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燕赵车讯小结:1.4T的发动机对于这个级别的消费者来说,吸引力不大,毕竟1.6L的车型才是为了的销售主力。全新的1.6L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也算是一种提升。

  燕赵车讯总结:领动相比朗动的在各方面的提升并不是非常的明显,只是外观更加的激进,丰富了车内的高端配置。但是在乘坐空间、驾驶感受上并没有本质上的提升,尤其是底盘基本没有变化,依旧缺乏高级感。领动12万起预售价,实在是没有任何的优势,朗动在优惠之后,低配车型不到9万,即使顶配车型的售价也不足13万。并且目前名图也有不小的市场优惠,有这个预算干嘛不选更高级别的名图呢?

  想了解最新最快的汽车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燕赵车讯(具体方法:打开微信→通讯录→公众号→右上角“﹢”→搜索:燕赵车讯→关注即可)

mt.sohu.com true 爱车议族 https://mt.sohu.com/20160307/n439663309.shtml report 2726 伊兰特这一款车型,已经活生生的被北京现代整合成了一个车系,当第六代伊兰特上市之后,伊兰特将形成史无前例的四代同堂销售的局面。海外第六代伊兰特在国内被命名为领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