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河南焦作:娇美人大赛第二季即将华丽启幕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焦作在线网消息(王哲 郭二) 展示焦作女性青春风采,诠释美丽健康与智慧。由新浪河南焦作、焦作在线网和鲜橙论坛、易典通信息联合主办的第二届焦作娇美人大赛近日即将启动。据悉,此次活动以“美丽焦作,有我更美”为主题,由大赛评选、公益活动、颁奖晚会等环节组成,大赛将于2016年4月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赛程历时三个多月。大赛将设置海选赛、晋级赛、总决赛共计五场比赛,将按照赛制评选出娇美人冠亚季军,以及最佳人气、最佳才艺等多个单项奖。

  焦作娇美人大赛全称为焦作青春风采公益之星暨娇美人大赛,是全国最大的地方门户网站联盟—城市中国焦作站、焦作在线网联合鲜橙论坛、易典通信息共同主办的焦作本土美丽赛事。首届娇美人大赛自2014年10月开始启动,历时半年多,共有近400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海选赛、晋级赛、总决赛等六场美丽比拼,焦作中心赛区选手李敏摘得桂冠。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中华网、中新网、大河网、搜狐、新浪、腾讯及河南电视台、大河报、东方今报、焦作日报等全国五十余家媒体对娇美人大赛进行了报道,堪称焦作史上最辉煌弘大的本土选美赛事。

  “本次大赛以‘美丽焦作,有我更美’为主题,以‘语言美、行为美、心灵美、形象美、公益美、智慧美’为主线,紧密结合时代步伐,倡导公益美德,感恩回报社会,我们将组织选手参加一系列的公益、爱心活动,传递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美丽焦作、促进社会和谐增添正能量!”第二届焦作娇美人大赛执委会主席、焦作在线网总编助理董占斌对记者说。

  第二届焦作娇美人大赛执委会副主席、鲜橙论坛CEO王帅告诉记者:“本届大赛赛事活动多样化、系列化,影响效果持久化、扩大化。开赛之前及比赛期间,组委会将做大量的宣传推广活动,运用专家评分与网络投票等方式,使这场赛事传遍焦作的各个角落,做到人人皆知、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我们将充分考虑赞助商、参赛选手的多方利益,力争做到多赢。组委会将与赞助商家密切协商,充分考虑赞助商对回报效果的关切,将为赞助商家量身定制多元化的服务,扩大赞助商家的影响力。对于参赛选手,除了免费参加由组委会指定的培训机构进行形体、气质等方面的相关培训,还将组织大家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推荐参加拍摄影视剧、微电影和公益广告片等活动,提升获奖选手的价值。这也是本次大赛组织运作与其他赛事组织运作显著的不同之处。”大赛组委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易典通信息总经理许建华表示。

  据大赛组委会副秘书长杨超透露,凡年满16周岁,身高160厘米以上,积极向上、有梦想的焦作爱美女性均可报名参加,选手可通过登录焦作在线(www.jiaozuo.ccoo.cn)或鲜橙论坛(www.xianer.net)网站,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jzzx0391进行报名,也可致电0391-8331946或7394323进行咨询。焦作市区选手报名可直接到朝阳路北段天一升商务中心二楼易典通信息办公室现场报名。

  目前,第二届焦作娇美人大赛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4月中旬将正式拉开帷幕。届时,将为无数商家提供展示形象、树立品牌、提升价值的绝佳平台,为参赛选手提供展示青春靓丽风采的舞台。(编辑:ccoo011)

mt.sohu.com true 焦作在线网 https://mt.sohu.com/20160307/n439675392.shtml report 1906 焦作在线网消息(王哲郭二)展示焦作女性青春风采,诠释美丽健康与智慧。由新浪河南焦作、焦作在线网和鲜橙论坛、易典通信息联合主办的第二届焦作娇美人大赛近日即将启动。
最后修改于2016-03-23 19:31:45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