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东莞:全城急征高颜值高财商“创业女神”

东莞阳光网sh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东莞创业女神”评选活动部分选手风采

  

  展现东莞商界“玫瑰力量”,“东莞创业女神”评选活动今日启动

  在东莞商界,活跃着一批创业女性,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靠能力去创业。值“女神节”之际,“东莞创业女神”评选活动今日正式启动,全城火热征集“女神”。

  展现东莞商界“玫瑰力量”

  活动由东莞市工商联、东莞市中小企业局指导,东莞报业传媒集团主办,东莞农村商业银行、东莞市女企业家商会协办。

  众所周知,东莞是一座年轻而富有活力的城市。目前,“东莞制造”正向“东莞智造”迈步,随着产业配套与产业链的完善,互联网与电商朝气蓬勃,东莞已成为创业者的天然沃土。

  在东莞这块创业沃土上,活跃着一批创业女性。她们有想法、有见地、善于把握趋势,充满执行力,在商业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商界不可忽略的“玫瑰力量”。女性创业者的“好故事”,不仅是东莞改革开放成就的体现,更是东莞“每天绽放新精彩”的重要力量。

  不少高财商“女神”已报名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活动正式推出前夕,已经有不少‘创业女神’提前报名,而且目前征集到的报名者,颜值和财商都很高”。

  比如,东莞爱尚菇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法人、创始人兼CEO陶红,她是食用菌精深加工创新团队领头人、留英硕士。更有趣的是,有着明星一般颜值的她,有着与明星陶虹相近的名字。

  对于“创业女神”,用时下流行的话说,就是“长得漂亮也就罢了,她们比别人还有钱;有钱也就罢了,她们比别人更努力”。

  令人期待的是,还有5名大咖级别的神秘嘉宾将作为本次活动的创业导师。主办方负责人透露,这几位导师均是在东莞具有很高名望的企业家、行业的领军人物和专业人士。

  激励更多女性追求梦想

  “东莞报业集团一直致力于展示东莞好形象、传播东莞好声音。”东莞报业传媒集团负责人介绍,“东莞创业女神”评选活动是集团在2016年开年之际重磅打造的活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通过全民投票评选、盛大颁奖典礼、高端导师分享会等环节,展现东莞最具有标签意义的女性创业成功者的正面形象,呈现她们的生活态度、思考方式,通过榜样的力量激励更多女性追求梦想。

  为了激励更多女企业家参赛,东莞农村商业银行私人银行准备了丰富的礼品。东莞农村商业银行负责人介绍,旗下私人银行为“创业女神”活动提供了数套价值过万元的贵宾大礼包,包括尊享健康管家、家族管家、财富管家等增值服务。具体包括私人宴会一次、私人会客服务一次;家庭医生上门一次、中西医专家坐诊一次;财富诊断及资产配置建议一次;专属理财产品一期等。

  欲参加“东莞创业女神”评选,请扫一下本版右边二维码,填交相关资料,经活动主办方审核后参与评选。

  如果你是一名创业女性或者有女性朋友正在创业,赶紧报名或鼓励她前来报名吧!

  【评选规则】

  (1)活动将选出20名“东莞创业女神”(入选标准:创业已经成功,企业有较大规模,在某一个行业有较高影响力)。

  (2)评选分“微信投票”和“专家评审”两个环节,微信投票权重为50%,专家评审权重为50%,最终人选按分数排名确定。

  (3)报名与投票时间同时启动,时间:3月8日-15日。

  (4)每个关注东莞日报官方微信的粉丝每天可以投票1次。

mt.sohu.com true 东莞阳光网 https://mt.sohu.com/20160308/n439726437.shtml report 1852 “东莞创业女神”评选活动部分选手风采展现东莞商界“玫瑰力量”,“东莞创业女神”评选活动今日启动在东莞商界,活跃着一批创业女性,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靠能力去创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