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德国赛通电气中国总代理展会现场访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赛通电气百年历程:

  1888 年,赛通电气在德国中部以锻造和装配工厂起家。

  1960 年,研制出使用空气接触器技术的无功补偿装置。此后,公司始终专注这一领域,成为无功补偿和电能质量领域的专业化公司。

  1968 年,开发出模块化的无功补偿与谐波治理一体化装置。

  1980 年,全线产品实现模块化。同年,研制出智能化的无功补偿控制器。

  1994 年,成功收购德国最大的电容器制造厂——ELECTRONICON,实现全部关键元器件自主生产。此后,获得塑壳电容内部温度保护技术的欧洲专利。开发出第一台干式自愈的中压电力电容并获得专利。推出最新一代的环保型充气式电力电容,实现了电容绝缘介质的革命。

  2000 年,进一步完善无功补偿控制器,开发出 CR2000 型智能控制器。

  2001 年,开发出 CT2000 紧凑型自冷式晶闸管动态投切模块。

  2003 年,成立赛通电气中国分公司。

  德国塞通官网:hisine.com

  网易电气:德国赛通,用一句我们中国的俗语来说就是一家百年老店了,请满总给我们介绍一下,赛通的发展历程和赛通进入中国的一些情况!

  满立涛先生:简单地说,德国赛通做了一百多年,就是做成了一个专卖店。不做别的,就做无功补偿和谐波治理这一块。我们在这一专业领域,不是简单的元器件生产商或系统集成商,而是一个可以根据用户不同需要、有针对性地提供无功补偿和谐波治理整体解决方案的专业化的系统供应商和服务商。赛通产品中所有核心元器件都是自己研发和生产的,是世界上在该领域内产品自我配套能力最强的专业化公司。专业化是赛通的根本。

  德国的中小企业是全球有名的,它们多为家族企业,几十年、上百年始终专注某一特定领域,通过几代人的努力把该领域的产品做到极致。赛通就是这样一家公司。从公司规模上看,赛通在德国属中型企业,但在无功补偿和电能质量领域,它又是最大的企业。在德国和欧洲,赛通拥有最强大的市场主导地位。赛通总裁赫伯先生是德国著名的电能质量专家,同时也兼任德国电容器制造协会主席。

  赛通进入中国,是着眼于中国无功补偿和电能质量领域广阔的市场前景。中国经济发展很快,电力行业又是发展的重点。随着工业的展,电力的污染问题越来越严突出。而另一 方面,现代化设备对电能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电力节能、电力环保和电能质量会越来 越受到关注,也是电力行业发展的方向。赛通正是这一块领域的专家,拥有丰富的经验、先 进的技术和高品质的产品,在中国应该说面临历史性的发展机会。

  网易电气:目前进入中国两年的时间了,赛通(北京)的发展如何?

  满立涛先生:电能质量在中国提出来的时间不长,属于新课题。谐波本身也是“现代病”, 是随着工业化的发展逐步出现的。许多用户须还需要时间树立电能质量方面的意识。这方面也需要我们做大量的工作。

  在欧洲,谐波治理问题在 80 年代突出显现,由此引发了一场无功补偿产品的重大变革, 无功补偿与谐波治理一体化产品应运而生。目前中国工业发展很快,电能质量问题日益严重。 我们的目标就是把赛通在这一领域的先进经验和产品推荐给我们的中国用户,使之也成为中 国用户的财富,同时也希望能籍此为中国电力环保和电能质量行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赛通在中国的发展很快,一开始只有几个人,现在已经是几十个人了。在全国各地市场,我们都在陆续铺开。我们的产品全部由德国原装进口,都是模块化的标准产品。这次展会里 面,也有几家做这个领域的企业,相信您能看到,无论从产品质量、经验,还是技术方面, 赛通都是一流的。

  网易电气:在谐波治理领域,赛通进入中国市场可以说是很早吧?对于这样一个待开发的市 场,赛通碰到的主要问题是什么?

  满立涛先生:是的,在这个领域,赛通是最早投资中国市场的,是第一家独立投资中国市场 的欧美企业。目前我们的一个很重要的工作就是宣传,帮助国内的用户和专业技术人员认识 到电力污染这个问题及其危害,向他们推荐赛通专业化的解决方案。

  目前这个行业在比较发达的西方国家,应该是一个成熟的行业,但目前在国内,可以说 还是一个发展中的行业。所以,要用户接受,需要一定的时间。因为在这一领域大家有传统 的作法,而且做了很多年,也没有碰到什么大的问题。改变习惯是最难做的事。我们需要说 服用户不要以过去,而要以现在和将来的眼光来看待谐波问题。特别是对一些新建项目,我们会把谐波治理和电能质量问题从设备和生产安全的角度向用户作详尽的阐述。另外,我们 会走到客户中去,到现场去,给客户作产品演示,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我们产品的作用,用数 据来说话,让用户看到效果。另外,作为德国企业进入中国市场,需要花很大的努力适应中 国特殊的市场环境和客户需求。这方面要学习很多东西,必须通过有效的方法和策略缩短与 用户的距离。

  网易电气:目前在中国,你们的员工应该说是不多的,怎样用这么少的人来做这么大的市场, 有什么高招呢?今后赛通在国内的发展规划呢?

  满立涛先生:中国的市场很大,与世界上其他地区市场相比不是同一个概念,所以也不能照 搬其它地区市场的作法。在中国,赛通需要调动一切可能的市场力量,来开拓这一广阔的市 场。为此,我们不仅要不断壮大自身,而且必须利用赛通的产品优势,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 开展与用户、专业化的电气营销公司、电气设计部门及系统集成厂家等合作伙伴的互利合作。 同时,我们需要不断加强市场宣传,比如参加这种专业展会,向用户和专家展示赛通产品的 优势和特点及与用户和设计部门进行现场技术交流。另外,我们需要把主要力量集中在一些 重点行业和重点项目上。

  关于发展规划,赛通进入中国市场是基于长远发展战略走出的重要一步。目前我们全球 销售的产品全部是德国制造。赛通对中国市场的潜能及赛通在中国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我 相信,随着中国市场对赛通重要性的不断提升,赛通会不断扩大和加强在中国的存在,以更 好服务于中国用户,使赛通电气这一百年品牌也成为中国用户的第一选择。

mt.sohu.com true 联合企邦 https://mt.sohu.com/20160308/n439733822.shtml report 3049 赛通电气百年历程:1888年,赛通电气在德国中部以锻造和装配工厂起家。1960年,研制出使用空气接触器技术的无功补偿装置。此后,公司始终专注这一领域,成为无功补
最后修改于2016-03-10 10:23:5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