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中国人抢房 超五百万澳元豪宅需求强劲

东方财富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新闻有国,阅读无界。3月8日,世界在关注这些事。

  No.1 彭博社:高盛称大宗商品价格的“过早”上涨不可持续

  

  新闻配图

  Jeffrey Currie等分析师在标注时间为3月7日的报告中称,短期内,通货紧缩、政策分化、去杠杆可能重新给大宗商品价格带来“适度的”下行压力。

  能源领域还需价格的进一步下行以使财务压力持续,从而推动完成市场的再平衡进程;否则,油价的反弹将弄巧成拙。

  虽然高盛仍相信石油市场今年可能重新达到平衡,并在年底之前出现供应短缺,但单凭供应缺口这个利好迹象不足以持续新一轮牛市行情。该行仍认为油价短期没有明确趋势,会在每桶20-40美元之间大幅波动。

  高盛还继续看空黄金;认为铁矿石的涨势也将可能是昙花一现,并维持每吨35美元的年底目标价不变

  No.2 路透社:油价跌势结束OPEC将瞄准50美元水平

  

  新闻配图

  纽约咨询公司PIRA的创始人兼执行董事长Gary Ross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主要产油国正开始私下谈论每桶50美元的新油价均衡水平,进一步说明油市长期以来的大幅下挫之势已经正式结束。

  Ross在两周半之前对客户称,他认为原油“价格低位已经出现”,当时油价约为每桶30美元。美国原油期货CLc1自那时以来一路上扬,周五收盘接近每桶36美元,不过一些分析师对于宣称油价触底仍十分谨慎。

  Ross接受路透访问时表示,油价在年底前应会回升至每桶50美元,OPEC主要产油国最终减产可能带来帮助。

  “他们希望油价会达到50美元,这可能将成为全球油价的新基准,”Ross表示。他是石油行业最受尊敬的预测人士,对油价的预期颇为大胆,而且几十年来一直为OPEC成员国提供咨询服务。

  若沙特阿拉伯和其他强大的海湾OPEC国家开始把50美元作为“对生产国和消费国而言的合理价格”,就可能暗示着油价在很长时间以来的不同寻常的大跌走势结束。

  No.3 华尔街日报:铁矿石价格大涨受中国刺激预期推动

  

  新闻配图

  铁矿石价格周一上涨近20%,原因是投资者押注中国将推出刺激经济举措,进而将提振铁矿石需求。

  目前围绕中国需求的乐观情绪帮助从铜到锡在内的工业金属从数年低点反弹。包括原油在内的其他大宗商品的价格也在上涨。

  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认为这种涨势会持续下去。分析师称,铁矿石及部分金属的上涨可能主要依赖中国的刺激性支出,但中国的刺激举措也可能会落空。

  虽然中国对铁矿石及部分工业金属的需求非常强劲,但这主要是中国正在趁低价增加库存。

  若买盘背后没有工业需求的支撑,价格会再次回落,除非中国刺激预期得以实现。

  与此同时,价格上涨促使矿企推迟了必要的减产举措,而这些减产举措原本会减少市场的过量供应。

  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大宗商品分析师Robin Bhar称,没有足够证据显示价格将反转,没有看到实物买盘大涨的情况。他称,这只是一次空头回补反弹。

  No.4 金融时报美联储副主席称美国显现通胀上扬迹象

  

  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

  美联储(Fed)副主席表示,随着表现强劲的就业市场对经济产生影响,美国可能出现了各方期待已久的通胀上扬“初步迹象”。

  斯坦利·费希尔(Stanley Fischer)昨日在对一群企业经济学家发表讲话时,反驳了这一行的批评人士,他们以美国的工资停滞为证据,称就业强劲与通胀间的传统关联“一定已经被打破了”。

  费希尔对全美企业经济学家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Business Economists)表示:“我不相信这种说法。确切地说,这种关联从来就不是很强,但它存在着,而我们很可能正在目睹通胀率上扬的初步迹象——而这正是我们希望发生的事情。”

  美联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于3月15日至16日召开政策制定会议,这是费希尔在会前的最后一次公开讲话。由于对全球经济的担忧不断上升,市场和美联储观察人士预计美国央行在此次会议上将维持利率不变。

  No.5 南华早报:中国1750亿美元资本外流主因并非投资者抛售

  

  新闻配图

  国际清算银行(BIS)表示,自2014年年中以来中国出现持续的资本外流,这可能更多是预期美元走强的国内企业偿还美元债务造成的,而非投资者抛售中国资产的结果。

  BIS的研究人员周日在一份报告中表示,中国的资本外流现象引发了两种不同的解释。 “一种认为投资者大规模抛售内地资产;另一种则认为这是中国企业偿还美元债务造成的。我们的分析更认同后一种观点,同时指出了两种说法未提到的一点,那就是离岸人民币存款萎缩。”

  BIS曾在去年12月份警告称,新兴国家可能举债过快、过多。这家总部设在瑞士的机构对中国2015年第三季度跨境资本净流出1750亿美元、创下纪录新高的状况进行了分析。该机构的研究显示,其中,仅有120亿美元是官方储备外流,其余都是私营领域流出。

  在1630亿美元的非外储流出当中,近四分之三是由人民币存款下滑和中国本土企业直接向境外银行偿还340亿外币债务以及向本土银行偿还70亿美元债务等因素组成。研究认为人民币存款降低造成800亿美元资本流出中国。

  中国央行“维持人民币有效汇率稳定的表态暗示着,如果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升值,人民币兑美元将走软,”BIS表示。“在这种情况下,离岸储户可能在存款到期后不再续存,中国企业依然有理由偿还美元债务。”

  No.6 俄罗斯卫星网:伊朗原油销售量将尽快增至每日200万桶

  

  新闻配图

  伊朗经济事务与财政部长阿里·塔伊布尼亚表示,伊朗原油出口量很快将达每日200万桶。

  伊朗石油部通讯社Shana援引塔伊布尼亚的话报道称:“在采取相关举措、伊朗回归原油市场后,预计伊朗的原油销售量将很快回归到每日200万桶的水平。”

  此前有报道称,得益于欧洲原油需求上涨,伊朗计划将原油出口量从2月的每日150万桶提高至每日165万桶。据两名业内人士消息,伊朗国家石油公司(NIOC)预期本月将向欧洲地区每日运送25至30万桶原油,因其与法国道达尔公司(Total)以及西班牙Cepsa炼油厂签订的协议已于3月1日起生效。

  伊朗希望原油开采量和出口量尽快回到受制裁以前的水平,并声称停止提高石油开采量的提议是“十分可笑”的,目前伊朗的原油开采量还未达到2010至2011年的水平,每日仅4百万桶。

  No.7 共同社:麻生太郎不屑评论美总统候选人对日元汇率的指责

  

  麻生太郎

  日本财务大臣麻生太郎8日在参院预算委员会上被自民党议员山下雄平问及对美国总统候选人指责安倍政府经济政策“诱导日元贬值”一事的看法时表示,“还不知道说这种话的人能否当选(总统),对其言论一一点评就没个完了”,引来现场一片哄笑。

  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与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都认为日本政府为带动出口刻意诱导日元贬值。麻生对此表示:“如果是美国财政部长雅各布·卢的言论,则不得不听,既然只是总统候选人就不想置评。”麻生还解释称,一般来讲“这是为了摆脱通缩,而不是为提升竞争力压低汇率,没错被理解成这样。”

  No.8 日本经济新闻:中国相关的日本企业倒闭案件迅速增加

  

  资料图

  中国经济减速的影响在日本正以企业倒闭增多的形式显现。预计2015年度(至2016年3月底),在日本与中国经济减速等原因倒闭案件的负债总额占日本国内整体的1成。中国的订单减少,以及在中国的经营状况出现恶化的日本企业出现增加。

  此外,由于中国的钢铁出口以及资源需求减少,泰国和澳大利亚的相关企业也出现破产,起源于中国的不安正在影响全球。

  日本的东京商工调查公司对以中国经济减速、生产成本上上等原因倒闭的企业数进行了汇总。截至2月倒闭案例达到80件,负债额约2300亿日元。倒闭件数同比增加了7成,负债总额扩大至10倍。倒闭的日本企业的负债总额约占整体的13%。而在2014年度(2014年4月~2015年3月)该数据只占1%多一点。

  中国2015年全年的实际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率为6.9%,为25年来的最低增幅。工业生产、建筑和设备投资的增幅也出现缩小,减速感明显。不少观点认为制造业面临着设备过剩等结构性问题,增速将继续放缓。依赖中国旺盛需求的资源和零部件企业遭遇强劲逆风。

  No.9 BBC中国人澳洲抢房五百万澳元以上豪宅需求强劲

  

  新闻配图

  位于上海的澳大利亚房地产中介斯科特·基尔希纳(Scott Kirchner)帮助有钱的中国人选买澳大利亚公寓、别墅,去年的抢购疯刷新纪录。

  去年,中国买主投放在澳大利亚房市的资金创下纪录:120亿澳元(1澳元约合4.86元人民币)。在当地人已经为房价持续高涨叫苦连天的时候继续推波助澜。

  但是,澳大利亚的房产涨势也已经放缓。2015年10月到12月三个月间,悉尼房价下跌3%,创下跌幅最高纪录。

  麦格里(Macquaire)投资银行预测2016年跌幅将为7%,并且说房市崩盘将把澳大利亚推入经济衰退。

  安德鲁·威尔逊(Andrew Wilson)是澳大利亚Domain集团(运营澳大利亚房地产信息网站)的高级经济师。他说,“蓬勃发展到令人眼晕的日子彻底结束了。在低利率、低增长方面,澳大利亚可以说正在与世界其他国家找齐。”

  “过去几年,中国钱是澳洲房市非常重要的一个元素,特别是悉尼的高层公寓,非常受欢迎。”不过威尔逊还说,2016年的涨幅预测只有3%到5%。这难免引人质疑,房市是否还将继续吸引投资者。

  不过,也有一些分析师和中介并没有这样悲观。他们认为,中国投资者希望找到比股票更安全的选择,中国钱仍将继续支撑澳洲房市。

  (责任编辑:DF142)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308/n439777547.shtml report 5933 新闻有国,阅读无界。3月8日,世界在关注这些事。No.1彭博社:高盛称大宗商品价格的“过早”上涨不可持续新闻配图JeffreyCurrie等分析师在标注时间为3
最后修改于2016-03-08 19:05:00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