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去产能力度或超国家规划 机构:关注钢铁煤炭股

东方财富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去产能力度或超国家规划 机构:关注钢铁煤炭股】业内人士认为,此次去产能力度超前,预计各地陆续出台政策后,总去产能规划将超过全国规划,将迎来一轮兼并重组热潮。

  去产能力度或超国家规划 机构:关注钢铁煤炭股

  去产能是2016年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点工作之一。全国政协委员、经济学家林毅夫认为,应该“有效市场、有为政府”协同发力,通过“汰劣存优”来实现提质增效的去产能。

  林毅夫表示,钢铁、煤炭、有色金属、水泥等行业产能的严重过剩既有周期性原因,也有结构性原因。由于周期性和结构性原因并存,要在去产能时,实现“汰劣存优”提质增效,需剥离企业政策性负担,消除为僵尸企业提供政策性补贴的理由,并严格环保、质量、安全等执法,形成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同时,要通过加快高回报率基础设施建设和引导企业走出去扩大国内外需求。

  林毅夫建议从五方面入手化解过剩产能:一是全面剥离企业政策性负担,使企业成为真正市场主体;二是调整考核体系,提高地方政府化解产能过剩的积极性;三是明确债务处理规则,硬化企业预算约束;四是严格环境、质量、安全执法,构建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五是积极扩大国内外需求,缓解周期性产能过剩。

  地方去产能力度或超国家规划

  据经济参考报报道,煤炭、钢铁化解过剩产能的顶层设计出台后,相关部门和多个省份开始行动起来。记者了解到, 27个省份都明确将“去产能”作为今年工作重点,重庆、贵州、甘肃、广东、山西、河北、河南等多个省份纷纷制定细化方案和试点计划,重点是淘汰落后产能、僵尸企业退出、战略性兼并重组、国企内部改革。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去产能力度超前,预计各地陆续出台政策后,总去产能规划将超过全国规划,将迎来一轮兼并重组热潮。但是人员安置和债务问题是两大掣肘,对此,相关部门正在摸底测算,将于近期出台相关具体措施。

  2015年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确定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去产能是五大任务之首,并率先在煤炭和钢铁领域展开。根据今年春节前发布的这两个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指导意见,从2016年开始,用3至5年的时间,再退出煤炭产能5亿吨左右、减量重组5亿吨左右;而粗钢的去产能目标则是5年压减1亿至1.5亿吨。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数据显示,2015年东部、中部和西部的煤炭产量在全国的占比分别为8.2%、37.1%和52.7%,其中晋陕蒙宁四个省区煤炭产量占到全国的65%以上。

  业内人士认为,此次去产能力度超前,预计各地陆续出台政策后,总去产能规划将超过全国规划,将迎来一轮兼并重组热潮。但是人员安置和债务问题是两大掣肘,对此,相关部门正在摸底测算,将于近期出台相关具体措施。

  机构:关注供给侧改革受益板块(煤炭、钢铁)

  煤炭:招商证券认为,供给侧改革的目标是达到市场供需基本平衡,未来将有大量的供给侧改革政策陆续出台,各地出台的关停计划也将远超预期,政策落地后大量矿井的关闭退出也会推动行情。维持行业“推荐”评级。重点推荐两类股票:1、高弹性标的股:阳泉煤业、潞安环能、冀中能源和西山煤电、;2、转型概念股:永泰能源、山煤国际和安源煤业。

  钢铁:从今年1月5号开始,钢铁股就开始出现一轮比较大幅度的上涨,无论是相对收益还是绝对收益都跑赢其他行业,其上涨的背后的根本性逻辑就是供给侧的改革带来钢铁行业边际供求的改善。从长期看,钢铁还会是一个下了台阶之后会有平稳运行的态势,整个产能利用率今年会恢复到71%,甚至明年会有上升的可能,所以钢铁行业从投资的角度来讲是一个比较好的拐点。推荐新兴铸管、河北钢铁、三钢闽光、宝钢股份、武钢股份、首钢股份。

  (责任编辑:DF154)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310/n439947358.shtml report 1697 【去产能力度或超国家规划机构:关注钢铁煤炭股】业内人士认为,此次去产能力度超前,预计各地陆续出台政策后,总去产能规划将超过全国规划,将迎来一轮兼并重组热潮。去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