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第44届中国国际美博会,日化展区有哪些新看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广州今日倾盆大雨,却挡不住追求美的步伐。26个展馆,26万平方米大规模展位,近3800家参展品牌企业,以“全产业”为关键词的第44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于今天(3月9日)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亮相。《化妆品财经在线》记者现场逛展日化区,发现多个品类区呈现出创新亮点。

  CBO记者 彭适 广州报道

  

  26万平方米 覆盖全产业链

  记者在美博会现场获悉,本届美博会共设了B区、C区、南丰会展中心三大区域,场馆数达到26个。

  其中,B区专业线有17个馆,包含专业美容、院线代工、机械设备、养生、国际健康产业、美甲、纹绣、美睫及配套仪器设备、国际大医美、国际品牌、韩国展团等品类;C区日化馆有7个,涵盖护肤、彩妆、香水、洗护、国际品牌馆、包材及原料、日化代工等品类。

  

  主办方表示,本届美博会进一步升级,除了延续上届26万平方米展馆规模,还为上中下游美容化妆品全产业链提供联系更紧密、资源更丰富、范围更广泛的沟通交流平台。

  同时,主办方强调,“此次展会得到各地商协会及百强连锁、中国化妆品领袖商业主席团和中国美业领袖商业主席团等采购团队的大力支持,有近万个榜样电商社群和微商团队共同参与。”

  “E+美博会” 体验智能零售场景

  “E+”是此次美博会的一大亮点。

  主办方告诉《化妆品财经在线》记者,“E+美博会”将互联网技术应用与展览模式有机结合,以引入营销类、软件类、云服务类、硬件类、供应链类、人力资源类等技术服务商,对接美容化妆品企业,打通科技与传统美业的壁垒。

  

  据悉,本届美博会举行了多场互动沙龙分享,提供与互联网资深专家的互动交流机会,通过美博会平台构建自循环生态闭环,帮助企业解决升级瓶颈。此外,为助力传统零售向“智能大数据+互联网模式化”升级转型,美博会还设立了趣美互动体验区。

  据介绍,该体验区将智能科技、互联网+、大数据等植入化妆品行业,设趣美智能概念店,展示智能化零售新模式,实现线上引流、购买、促销,线下体验与大数据化后台管理相融合,挖掘消费者行为,呈现未来智能零售场景。

  

  日化展区新产品抢眼 亮点多多

  作为亚洲最大的美容美发化妆品博览会之一,广州美博会历来都是群雄逐鹿的地方,如何才能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日化展区可谓亮点多多。

  

  展会上,蒸汽眼罩区可谓人气颇高。江中集团和修正集团都推出了蒸汽眼罩,两个品牌的展区人流不断。记者获悉,江中于2015年9月推出4款单品,目前CS渠道已拓展1000多家网点,并与KA渠道&大型超市签订了系统合作,主推微商渠道。而修正自去年12月推出2款单品后也表示计划推出冰敷眼膜。渠道方面,修正目前主走微商渠道,计划开发线下渠道。

  

  《化妆品财经在线》记者注意到,虽然“微商”渠道一度被唱衰,但除了两大药业集团以蒸汽眼罩切入微商,老品牌“太太”也将其明星产品美容口服液推入微商渠道。此外,微商品牌展区也人气较旺。水光针、洁肤粉球、美容仪、无硅油洗发水等,各类产品吸引不少人前去询问。

  此外,记者在逛展中发现,医学教授跨界推抗衰老品牌、专业药妆品牌、孕妇化妆品、功效型牙膏、洗衣片等新产品在此次展会中亦十分抢眼。

mt.sohu.com true 化妆品财经在线 https://mt.sohu.com/20160310/n439994377.shtml report 2510 广州今日倾盆大雨,却挡不住追求美的步伐。26个展馆,26万平方米大规模展位,近3800家参展品牌企业,以“全产业”为关键词的第44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于今天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