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贵宾请自重! 东航金卡旅客竟然向空姐讨要丝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这位杨姓金卡旅客的借口,实在难有说服力

  周健报道 金卡会员是航空公司最高等级的旅客,要么飞行次数多,要么有资格被航空公司免费赠送,总之都是有身份的人士。但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金卡身份并不等于金卡素质。昨天从东航传出消息,有金卡旅客讨要空姐穿过的丝袜,有金卡旅客在飞机上明目张胆刁难空姐。东航员工反感这种金卡旅客。东航相关负责人今天告诉中国网生活消费频道,国外法律对旅客的行为有具体的规定,而国内法规还需完善。

  什么设备需要空姐丝袜?

  据“民航事客户端”昨天转引来自东航乘务组的消息,有个东航的金卡旅客,卡号开头是6602,尾号是8396,被称为杨总,在今年某次航班的座位号为38A。他飞行途中没什么异样,但是在飞机落地、旅客下机时,跑到厨房间,悄悄地问空姐,能不能把穿过的丝袜给他。空姐回答没有,他紧追不舍,“你可以邮寄给我,我花钱买也行。”他辩解,是他公司的设备需要使用空姐穿过的丝袜。

  据了解,这位“杨总”的如此行径,遭到多位空姐投诉。而且“杨总”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很多空姐在航班上遇到过类似旅客,被索要丝袜等物品。

  “民航事客户端”忍不住质问这位杨总以及同类旅客,“请问你公司是个什么设备需要穿过的丝袜?摇杆驱动器吗?请问,你老婆孩子知道你家‘设备’的需求吗?”

  乘飞机不关手机还骂人

  还有一个温州旅客,金卡卡号的开头是640,尾号是9631,他去年4月份乘坐东航的上海虹桥至武汉的航班,为了吃到机组餐,自己跑到厨房间,打开烤箱翻找。空姐告诉他,机组还未用餐,现在不可以提供给他,他张嘴就是“妈了个逼”、“我认识你们大领导”等等。飞机在地面滑行时,他不肯关手机。当机组人员出来提醒他时,他对机组人员骂骂咧咧。当他旁边的旅客提醒他注意时,他又对旁边的旅客骂骂咧咧。

  “这个人非常没有礼貌!没有素质!没有教养!呼唤乘务员只以态度恶劣的‘哎’字开头。劈开腿脱鞋坐且把臭脚伸到前排座位!把毛巾故意扔到地上让乘务员捡!凶巴巴目光不停扫视乘务员,毛病极多。”东航乘务员在事后的事件描述里,表达了对这位金卡旅客的强烈不满。

  贵宾室里怪事多

  航空公司都邀请旅客加入会员系统,并将其中的贵宾旅客分为二个等级:金卡会员、银卡会员,这些金银卡会员旅客要么飞行次数多,要么有资格被航空公司免费赠送金银卡,总之都拥有较强的支付能力,或者较为显赫的身份。比如微博网友“月光王小邪v”,去年飞行了56次,累计62994里程,他的东航普遍会员旅客身份,今年被东航升级为金卡会员旅客身份。

  金卡会员旅客、银卡会员旅客有一系列的贵宾专享待遇,比如,保证定座、优先订座候补、机上选位、超额免费行李、免费升级舱位、优先安检和优先边防通道、进贵宾室休息等。在民航旺季、航班延误时,金银卡的身份

  东航相关负责人今天告诉中国网生活消费频道记者,“会员旅客去年是2500万,现在又增加到了2600万,其中,金银卡会员旅客有30万左右。”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不会每位金卡会员旅客都具备了相应素质。

  以中国网生活消费频道记者的亲历,在航空公司设于机场的贵宾室里,总有些金卡旅客、银卡旅客,其所作所为令旁人不忍目睹,比如,贵宾室里宽敞舒服的座椅,他会一个人占据2个,全然不顾别的旅客正在寻找座位;从自助餐区域拿回来好多食品,最终吃不完浪费掉;贵宾室提供的报刊,看完了既不放回原处,也不随身带走,而是顺便一扔。甚至有些金银卡旅客,用了洗手间不洗手就走。以这些生活细节,怎么看都不像是有身价有身份的。

  国内外法规有差异

  多位空姐抱怨,航空公司的管理条例,都是规定员工应该怎么样、不允许怎么样,面对那些不文明、缺礼貌的旅客,领导往往责怪空姐没有妥善处理,明明是金卡旅客无理取闹,领导反而满足其升舱、专人服务等要求。

  “奇葩旅客应该只占少数,不是主流。公司对员工在工作中正常权益,当然是维护的,但是也很难界定某些旅客的行为属于什么性质。”东航相关负责人指出,国外法律对性骚扰已有具体的条款,空姐和航空公司可以放手维权,“国内法规还没有细化到这种程度。”这位负责人感慨,航空公司属于服务行业,得饶人时且饶人吧。

  东航一位工作了10年的乘务长,2015年11月4日撰文表示,大部分旅客确实都很和蔼,“我每个月要飞100个小时 ,约50个航班,每个航班按150位旅客算:50x150=7500,就是说每个月我都要见到7500名左右的旅客,一年要见90000名旅客,多数的旅客都是非常好相处的。”

  东航一位乘务员回忆,曾蹲在客舱过道里与一位持金卡的老先生聊天长达半个小时,感觉自己学到了很多,“有素质的金卡旅客,待人彬彬有礼,绝对不会让女士为其安放行李,说话有礼有节,从头到脚的气质、从里到外的内涵,都告诉我,这个人真的很不一般。”

mt.sohu.com true 中国网生活消费 https://mt.sohu.com/20160310/n439995501.shtml report 2552 这位杨姓金卡旅客的借口,实在难有说服力周健报道金卡会员是航空公司最高等级的旅客,要么飞行次数多,要么有资格被航空公司免费赠送,总之都是有身份的人士。但是林子大了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