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IT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微软手机春节护卫京东快递员 新春10机好礼送用户

科技之美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小赵,将近1.80的身高,短发,一看就是个北方人。他做京东快递员工作,已有两年时间。

  今年春节,小赵没有回家,像以往一样穿梭在街道之间,只为京东用户能按时收到年货。京东“春节不打烊”的背后,是像小赵一样的京东快递员比平日更加辛劳的付出。

  小赵不能和家人团聚,就连平时常去的饭馆,春节期间也关门歇业;但令小赵最头疼的问题,是低温天气下,手机被“冻得”没电,以至于影响他与京东用户及时取得联系。

  小赵很聪明。他把手机放进最贴身的口袋中“取暖”。但事与愿违,因为小赵一直身处寒冷的室外,手机“掉电”现象并没有太大好转。即使有充电宝,也无济于事。

  诺基亚为小赵“雪中送炭”。为让京东快递员与用户保持畅通联系,特别为京东快递员赠送手机。此举,解决了小赵“燃眉之急”,保障京东用户在”春节不打烊“期间,及时快速收到在京东购买的商品。

  诺基亚经典品质坚守,无忧超长待机

  作为品质之王,诺基亚手机用绝对耐用和超长待机的特质征服了世界。此次活动中,诺基亚230和诺基亚105两款产品带着一如既往的高品质回归经典:“诺基亚”味道十足的造型外加标志性超长待机带你感受手机最原始的味道。诺基亚智能小巧的外形与无可比拟的多种辅助而实用的功能将同品类手机远远拉开距离,超高性价比无可争议地成为最佳备用机。

  单卡、双卡任意选,诺基亚105、诺基亚230强悍来袭

  全新升级的诺基亚105同步发售单卡和双卡两个版本,在畅聊间流畅切换,小巧灵动的外形绝不占用多一丝宝贵空间,并配有防水溅、防尘材质的键盘,经久耐用;内置手电等多项实用功能轻松应对各种突发事件。

  产品链接:https://item.jd.com/2122925.html

(诺基亚105双卡双待)

  另一款诺基亚230的金属背壳大气耐用,2.8英寸大屏同时保证22天待机,保证无论任何条件下畅联无忧,外出办公及旅行佳侣。双卡双待让你自由切换生活多种模式。

  产品链接: https://item.jd.com/2321960.html

(诺基亚230)

  迎新春,微软手机在京东推出“好10机”送好礼活动;从3月2日到3月13日,京东用户购买微软Lumia950/950XL手机,就能得到微软黑科技大礼包。

  活动链接:https://sale.jd.com/act/W1wjcIUm3n8D42.html

mt.sohu.com true 科技之美网 https://mt.sohu.com/20160310/n440006601.shtml report 2088 小赵,将近1.80的身高,短发,一看就是个北方人。他做京东快递员工作,已有两年时间。今年春节,小赵没有回家,像以往一样穿梭在街道之间,只为京东用户能按时收到年货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