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自治区十大孝心冯恩珍用爱诠释孝义

钦浪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84斤的女人,到底能承受多重的打击?155cm高的女人,到底能撑起多大的责任?38岁的女人,到底经历了哪些沧桑?冯恩珍,这个38岁,只有84斤,155cm高的女人,用爱撑起了整个家,瘦弱的肩膀向世人诠释了何为孝义。

  “永动机”不停地转

  “又尿啦?”“嗯”“赶紧过来换身干净的。”一进家门,发现丈夫又失禁后,冯恩珍便把丈夫关少华扶进冲凉房帮换了身干净的裤子。待丈夫出来坐下后,冯恩珍走进了自家的药铺子,从抽屉里拿出了一些药粉,混在一起搅拌。“这是公公家祖传的秘方,能去菌止痒。”冯恩珍对这个秘方似乎很“得意”,因为它可以让丈夫避免常年失禁尿液伤脚的痛苦。“舒服不痒了吧。”“舒服。”一边上药,冯恩珍还一边和丈夫逗乐,麻利的动作,看得出她做这些照顾人的活儿很是娴熟。虽然丈夫和她只有简单几个字的对话,但她依然享受这一刻的美好。

  “你在缝衣服?放下,我来……”“我今天要去市里头培训,过两天才回来,我已经交待有人帮煮饭了……”冯恩珍一边和公公交待自己的“行程”一边就开始担心起丈夫和公公了。“最放心不下就是他们父子俩了,出差回来家里肯定又乱糟糟了。”没有一分钟是能停下来的,用这句话形容冯恩珍一点都不为过,她就像一台永动机不停地围着这个家转。“我也想有一个‘傻强’可以帮做家务嘛,但好像又不行,万一机器人出故障呢,还是我自己靠谱点。”看过《澳门风云》的冯恩珍,也幻想过自己能有个无所不能的“傻强”在她外出上班的时候帮忙照顾家里。

  2000年,冯恩珍与浦北县张黄镇阳春村委横山村人关少华喜结连理,日子过得还算殷实。如果没有那一场事故,这个家会一直欢乐下去,冯恩珍的幸福也不会戛然而止。“对,就是那里。”隔着自家的窗户,冯恩珍用手指着当年发生事故的现场……

  不幸接踵而至

  2010年7月30日下午2时许,离冯恩珍家不远处的凉果加工厂发生意外,该工厂老板及两名工人晕倒在腌制黄榄的水池中,丈夫关少华为救他人爬下水池而发生意外。这次事故后,丈夫因中毒、脑部缺氧而丧失了工作能力,成了生活不能自理、常年流口水、大小便失禁的残疾人。 祸不单行, 2010年10月初,婆婆因接受不了儿子变成残疾人的现实,突发脑溢血住进了医院,落下了后遗症,从此半身不遂、口齿不清、瘫痪在床。而公公早在2001年便发生脑梗塞致一侧肢体偏瘫。

  一家子,四个大人就有三个需要被照顾了,再加上两个年纪尚小的儿子,生活的重担全部落到了冯恩珍的身上。为方便照顾公公、婆婆和丈夫3个病人、减少医药费用和家庭开支,冯恩珍自学了医学护理知识,学会了打针、换药、按摩等技术。在她的悉心护理下,婆婆从瘫痪在床到去世,也从未发生过身体感染和褥疮症状。丈夫关少华虽然还是流口水,大小便失禁,生活不能自理,但在冯恩珍的悉心照料下慢慢地学会了小步走动簕***}鲆涣礁黾蚨痰淖帧6杲耸械憷先顺沾舻钠惫瘟坪头攵髡涞南ば幕だ砗螅∏橐踩战ズ米罨灸茏岳砹恕

mt.sohu.com true 钦浪网 https://mt.sohu.com/20160311/n440090241.shtml report 1407 84斤的女人,到底能承受多重的打击?155cm高的女人,到底能撑起多大的责任?38岁的女人,到底经历了哪些沧桑?冯恩珍,这个38岁,只有84斤,155cm高的女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