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第二批广东省岗位学雷锋标兵

湛江新闻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吴川市博铺街道沿江社区党支部书记龙文尤

  龙文尤同志自2008年担任博铺街道沿江社区党支部书记以来,不断积极进取,带领社区党员群众,成立社区经济联合社,联合开发一个集养鱼、养猪、养鸭和香蕉种植于一体的粤西最大的菜篮子基地——博铺坡种养基地,基地每年平均收入300多万元。投入资金对出租物附近的街道改造硬底化和升级供电系统,使土地和鱼塘的出租价格由原来年均800——1000元/亩提高到年均1500——1800元/亩,社区每年增收租金50多万元,将一个组织懒散、集体经济薄弱的社区打造成优秀组织、集体经济强的美化社区。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绿化美化净化村庄环境,建设宜居乡村;弘扬中华尊老爱幼传统, 每年均举行重阳宴会。龙文尤同志解放思想,勇当社区党建和干部队伍建设先锋。积极化解矛盾,重建社区党支部。加强社区干部队伍、基层民主建设,积极发展党员,加强社区政务公开,提高基层民主透明度。曾被评为“广东省农村青年生产经营能手”、“湛江市青年岗位能手”、“吴川市十大优秀青年”、“湛江退役军人自主创业优秀青年”、“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等光荣称号。

  遂溪县人民法院副科级审判员黄石养

  黄石养同志现任遂溪县人民法院北坡人民法庭副庭长。自1988年12月至今一直在北坡人民法庭工作。

  黄石养同志从部队转业到遂溪县人民法院工作27年多来,始终坚持“党的事业至上、人民利益至上、宪法法律至上”的工作指导思想,坚持司法为民宗旨,对事业一片忠诚,对人民满腔热情,认认真真工作,默默无闻奉献,扎根基层,甘于清贫,廉洁自律,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27年多来,他共审结各类民商事案件2327件,调解1123件,撤诉366件,调撤率高达64%,判决案件782件,只有10件上诉,全部维持原判,案件维持率达100%,所办案件做到“六无”,即无超审限、无发回重审、无改判、无执行不当、无当事人上访及无投诉。湛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向全市法院、中共遂溪县委政法委向全县政法系统发出了向黄石养同志学习的决定。其先进事迹被《湛江日报》、《湛江晚报》等多家媒体宣传报道。2014年4月被《人民法院报》头版进行报道。2014年4月被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记个人二等功,2014年12月被遂溪县委、县政府评为遂溪县首届“十佳政法干警”;2013年5月被湛江市中级人民法院记个人三等功,并被中共遂溪县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mt.sohu.com true 湛江新闻网 https://mt.sohu.com/20160311/n440091562.shtml report 1084 吴川市博铺街道沿江社区党支部书记龙文尤龙文尤同志自2008年担任博铺街道沿江社区党支部书记以来,不断积极进取,带领社区党员群众,成立社区经济联合社,联合开发一个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