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壹方中心全球首发问鼎世界豪宅

深圳晚报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鸿荣源集团总裁赖俊霖在活动现场发言。

  

  与会嘉宾在鸿荣源壹方中心全球首发仪式上亮灯。

  深圳晚报讯 一本书的亮点在封面,3月9日,定位为“前海封面 环球一线”的鸿荣源超大型综合体豪宅大盘“壹方中心”在香港召开全球新闻发布会,面向全球发售,欲抢滩全球顶级豪宅市场。同时,记者还从发布会捕捉到鸿荣源从品质豪宅开发转型到品质综合体,正布局全新城市运营战略的相关信息。

  赖俊霖:从品质豪宅开发转型到品质综合体开发

  发布会上,鸿荣源集团总裁赖俊霖成为和“壹方中心”一样的亮点所在。这个被业界称之为深圳地产界颜值担当的年轻总裁,更希望鸿荣源未来能够成为业界实力的担当者之一。他告诉记者,“壹方中心”定位前海封面,面向全球发售,可以说,是鸿荣源从品质豪宅开发到品质综合体开发的代表之作,也意味着鸿荣源正布局全新城市运营战略。赖俊霖介绍说,鸿荣源集团25年来以“与生活共荣,与城市共荣”为理念,深耕深圳,为各核心区打造了顶级标杆豪宅项目:如壹方中心、香蜜湖熙园、熙龙湾等TOP系项目,赢得了“城市豪宅专家”的行业地位。近年来,鸿荣源逐渐进军综合体开发及商业运营领域,成立了壹方置业深圳有限公司,以多元的布局和前瞻的规划,携手国际顶级合作单位,共筑壹方理想,以壹方城、壹方汇、壹方天地三大商业产品线实现全新的城市运营战略。未来,鸿荣源将在前海、龙华新区以及深圳西岸多个核心区域打造系列超大型城市综合体。

  郑叔伦:看好前海

  看好深圳房价长远空间

  中原地产作为诸多一线品牌开发商的中介代理平台,其调查和言论常常代表着深圳楼市未来的走向。在当天的发布会上,深圳中原地产总经理郑叔伦也来到现场,跟诸多媒体分享了他对未来楼市的评判。

  郑叔伦表示,随着深圳人口不断增长、人口结构不断优化、外来资金不断流入、本身的供给量先天不足等诸多因素影响,虽然深圳楼市在一年内涨了五成看似已经位居高位,但从长远来看,深圳楼市依旧有较大潜力和空间。而前海,是深圳最被看好的区域之一。未来的前海中心,拥有国家级的战略定位,全球招标的顶级规划,并叠加广东自贸区双重政策利好,规划将依托深港经济圈打造成为未来东方的“曼哈顿”。

  因此前海具有世界级城市价值,将成长为下一个世界级的城市中心,将成为世界各大金融巨头,企业财团的必选之地,成为中国乃至亚洲最珍贵的经济岸线。一本书的核心内容在封面上,作为前海的封面,随着前海世界地位的攀升,壹方中心也将成为受到全球豪宅市场关注的项目。

  孙伟:面向全球市场

  问鼎世界豪宅

  鸿荣源集团副总裁、总建筑师孙伟则从规划设计角度向媒体解释了壹方中心的设计理念,以及能够问鼎世界豪宅市场的要素所在。孙伟介绍说,壹方中心作为鸿荣源集团投资120亿元巨资打造的88

  万平方米的城市综合体配套,其建成后将涵盖36万平方米多元主题深圳最大体验式购物中心“壹方城”、225米地标超甲级生态写字楼“壹方中心”以及27万平方米滨海大宅“玖誉”。为了匹配前海湾区顶级海景豪宅的高端属性,鸿荣源以“环球一线”为目标,斥资2亿邀请顶级设计团队凯里森、悉地国际CCDI、美国LLA共同打造壹方中心。同时项目以新加坡、纽约等顶级豪宅为蓝本设计外立面,采用国际顶级豪宅标准的铝板玻璃幕墙外立面,定制了高端物管贴身服务。

  优越独特的地理位置、稀缺珍贵的海湾景观、国际名师设计出品、顶级豪宅材料汇集、超大型综合体加上体育场、图书馆、青少年宫、演艺中心等齐备的市政配套,壹方中心已经具备了世界顶级豪宅的血液。据悉,壹方中心一期已经售罄,二期“玖誉”新品即将推出,预计于4月初开放样板房。(张晓漫)

  鸿荣源超大型综合体豪宅大盘“壹方中心”在香港召开全球新闻发布会,面向全球发售,欲抢滩全球顶级豪宅市场。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311/n440117912.shtml report 1925 鸿荣源集团总裁赖俊霖在活动现场发言。与会嘉宾在鸿荣源壹方中心全球首发仪式上亮灯。深圳晚报讯一本书的亮点在封面,3月9日,定位为“前海封面环球一线”的鸿荣源超大型
最后修改于2016-03-11 14:46:29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