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旅游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南京最美徒步路线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具人气”徒步路线——玄武湖(9.1km)

  

  赫赫有名的玄武湖在免费开放后,成了南京最大的“健身馆”,最火热的项目非“走湖”莫属。

  所谓走湖,就是围着南京玄武湖公园的外围行走,从起点再回到起点。玄武湖公园的外围距离,据专家测定,全长为9.1公里,快的人行走时间是1小时10分钟左右,慢的人行走时间大约在2小时左右。

  去玄武湖“走湖”,向左向右都很美~

  

  地点:南京市玄武区玄武巷1号(近洞庭路)

  入门首选线路——紫金山:从白马公园到天文台(1.2km)

  

  从白马公园沿登山道到索道口,最后至天文台,这条路算是强度最低的路,同时也是最热门的路线了。紫金山历史悠久,底蕴深厚,爬上紫金山时可以感受它的灵气和帝王之气。沿途古木参天,郁郁葱葱,风景极美。到天文台后还有多条线路等你发掘哟~

  

  地点:南京市玄武区龙蟠路与太平门路交叉口(白马公园)

  步行过江——江心洲环岛(24km)

  

  出发的地点可不必固定,可以选择三汊河渡口过江,也可以从位于河西青年文化体育公园内的“南京眼”,步行过江,可以直接到达江心洲青年森林公园内。

  值得一提的是,江心洲中还建有长约15公里的穿洲公路,路两侧栽有高大水杉树。赏完江景,别忘了漫步水杉路。

  

  地点:南京市建邺区

  “南京观景台”——环绕明城墙(35km)

  

  一路穿越回明朝,这是南京城得天独厚的步行线路,同时也是最具现代和历史冲突感的路线,如果是秋天,白天可看云卷云舒,傍晚则欣赏晚霞夕阳,落日熔金。

  由于南京明城墙的特点是依山傍水,山水城林,不是规规矩矩的四方形,完全根据当时的防御工事和山水天险而建造的,因此走城墙若是看不懂具体线路,只要遵循一点:沿现存城墙走,沿护城河走。

  其中,神策门至太平门段城墙的风景,千万别错过。这一段城墙环绕玄武湖,而后一路迤逦至紫金山。可远看紫金山,近赏玄武湖,还可以俯瞰南京的沿湖风光,山水城林尽收眼底,被誉为“南京观景台”。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中华门旁

  被水环绕的田园——八卦洲环洲(13km)

  

  八卦洲目前仍保持着农业经济占主导地位的自然田园特色,和周围繁华嘈杂的城市化地区相比,这里绿色植被多、空气清新、环境幽静,洲内水系纵横、田野阡陌、鸡犬相闻,是南京都市圈中一块难得的“世外桃源”。

  步行环洲过程中,不妨寻古探幽。环洲起点可从洲头观景台起,至船闸桥再返回,全程约13公里。由于地理位置优势,八卦洲环洲,可以尽览长江风貌恢弘气势,可隔江相望巍峨壮观的幕府山、燕子矶,向上游可远眺南京长江大桥,向下游观赏长江二桥。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

  停车坐爱枫林晚——从羊山湖到栖霞山(15km)

  

  作为中国四大赏枫胜地之一的栖霞山,最为出名的是深秋红叶、深秋的栖霞山,满山红叶,好像一幅美丽的图画作品,所以南京民间有“春牛首,秋栖霞”的说法。

  

  地址:南京市近郊栖霞区栖霞街88号(近栖霞大道)

  最美的夕阳从这里落下——幕府山

  

  (从旭日景城到燕子矶,再沿江边返回,15km)

  幕府山在长江边上,在山上看长江和夕阳非常舒服。山下靠江有条长长的滨江大道,道路两边一面是幕府山,另一面是长江,太阳快落山的时候能够看到阳光透过云层的光剑,令人惊叹!滨江大道不通公共交通,也几乎没有出租车,所以非自驾或非单车党别走太远了。

  

  地址:南京市下关区幕府东路55号(旭日景城)

mt.sohu.com true 撒欢 https://mt.sohu.com/20160311/n440132139.shtml report 3888 “最具人气”徒步路线——玄武湖(9.1km)赫赫有名的玄武湖在免费开放后,成了南京最大的“健身馆”,最火热的项目非“走湖”莫属。所谓走湖,就是围着南京玄武湖公园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