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今夏可能换东家的十大球星丨杜兰特、詹姆斯皆上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NO.10 钱德勒-帕森斯(达拉斯小牛)

  

  高富帅是当今联盟的颜值代表之一,自从在火箭发挥出色后,大受女性球迷青睐,正所谓长得又帅球大的又好,虽然离巨星的距离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本赛季的表现已经在小牛队站稳了二当家。场均13.7分4.6个篮板2.6个助攻的数据并不华丽,但从二月份开始,帕帅场均得到17.8分的表现也得到了主教练的称赞。此前也爆出,今夏高富帅会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消息一出,就引来了多队的疯抢,其中包括帕森斯的家乡球队魔术,魔术当即已经表示愿意给帕帅顶薪!当然少不了火箭也想要他!

  NO.9 乔金-诺阿(芝加哥公牛)

  

  诺阿本赛季已经赛季报销,而且目前公牛的阵容里面已经没有了他的位置,他的策应能力已经被加索尔取代, 他的拼抢篮板已经被吉布森所取代,交易截止日前就爆出想送出诺阿,只是因为他赛季报销没有球队接手,这名强悍的大个子策应篮板手下赛季应该会换东家, 因为公牛已经公开表示要续约大加!

  NO.8 凯文-乐福(克里夫兰骑士队)

  

  乐福要离开克里夫兰已经不是秘密了。交易截止日前,骑士队管理层就一直在跟国王队管理层交涉,用乐福换考辛斯的事宜,其实这笔交易已经谈了多次,乐福是家乡是萨克门托,也适合乔治-卡尔的战术体系,考辛斯虽然有联盟第一中锋的美誉但是和主教练和管理层不和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只是国王队想在等等,等考辛斯成长。所以才没有交易成功。乐福在骑士找不到定位,场均20+10的篮下大杀器变成了场均15分的球员真叫人惋惜。

  NO.7 德玛尔-德罗赞(多伦多猛龙队)

  

  虽然德罗赞的合同要到17年夏天才到期,但此前德罗赞和猛龙对洽谈续约问题并不愉快,去年德罗赞就与主队谈续约,他开口要高达2500万的年薪吓退了猛龙管理层,此事也因此搁置多日,但到了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一举三方交易浮出水面,湖人、黄蜂、猛龙,湖人愿意为德罗赞开出2500万的年薪,培养他成为湖人科比的接班人,黄蜂送出全能战士巴图姆,湖人送出选秀权和兰德尔,猛龙得到巴图姆,湖人得到德罗赞,黄蜂得到选秀权和现金,但这笔交易最终没成功是因为黄蜂最后改口不想送出巴图姆!但,湖人想达到德罗赞的心已经明确,而且猛龙不会为德罗赞开出顶薪也是事实,离开只是时间问题!

  NO.6 凯里-欧文(克利夫兰骑士队)

  

  欧文是新生代控卫中的佼佼者,拥有超越詹姆斯的得分才华,超越科比的进攻观赏性,控球能力极其出众。合同要到2020年才到期,为什么说他下赛季要换球队呢?原因是欧文自己和他的经济团队觉得他在詹姆斯身边打球助攻数据每况巨减,因为球的支配者是詹姆斯。欧文只是作为一个进攻手在场上,这样对欧文以后的发展不太好,而且克里夫兰城市太小,经济团队觉得以欧文的才华到了大城市能有更多的吸金能力。此前已经爆出了欧文想离开克里夫兰的新闻,而且ESPN也建议骑士追克拉克森和朗多!

  NO.5 德马库斯-考辛斯(萨克门托国王)

  

  表妹是一个天赋出众的年轻人, 拥有大个子不具备的控球能力和突破技术,内线进攻手段多样化,中距离出手居多,三分命中率34.1%,因为逐渐的变成了一个可以拉开空间的中锋,能力自然没得说,但是他的脑子不太好使,昨天与骑士的比赛中,因为教练乔治-卡尔没有维护自己,他自己怒吼老爷子,接下来还与球队总经理迪瓦茨发生口角,这样的球员留在队中无疑是定时炸弹,球队也给予他禁赛一场的惩罚,再者他本赛季已经15次技术犯规在有一次又要禁赛!看来他离开国王的日子真的不远了!

  NO.4 哈桑-怀特塞德(迈阿密热火)

  

  大白边本赛季的表现可圈可点,作为一个二轮秀作为一个流浪在NBDL的球员打到今天实属不易,天时地利人和造就了现在的他,他打的史诗级别的三双之时,大家对他刮目相看。本赛季哈桑继续着自己的表演,场均3.93个盖帽冠绝联盟,还有13.3分11.7个篮板(联盟第三),这样的内线保护者是每个球队都想要的,但是热火并没有提出与他续约,原因是热火将要夏天争夺凯文-杜兰特。ESPN预测哈桑下赛季的年薪不会低于1880万。而且就在3月6日爆出,如果湖人没有追逐到杜兰特那么湖人就会签下哈桑!湖人真是财大气粗,又是德罗赞又是白边!

  NO.3 克里斯-保罗(洛杉矶快船)

  

  保罗已经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的下滑期,虽然他依然是我心目中的联盟第一控卫,但他真的已经不是新生代的库里、威少、利拉德的对手,要说传统后卫,保罗当然第一,出色的控球能力,出色的助攻技巧,出色的中距离,稳定的外线投射,但在当今联盟都会是没有用的,必须要精,或者足够年轻有冲击篮筐的资本!保罗31岁了!合同在2017年提前到期,目前快船还没有和保罗讨论过续约问题,不知道保罗会不会为了总冠军去选择一支有夺冠实力的球队呢!

  NO.2 勒布朗-詹姆斯(克里夫兰骑士队)

  

  众所周知,詹姆斯的合同是1+1,今夏有权跳出合同,届时詹姆斯又会成为自由球员,本赛季詹姆斯25+7+6的数据依然十分耀眼,但是他已经没有了当初那种统治第三节或者第四节的实力,硬抗詹姆斯-约翰逊都有些吃力了。打追梦格林、伊戈达拉、伦纳德别提多吃力了。这样的詹姆斯试水自由市场一样是联盟的宠儿,每个队伍有了詹姆斯立马就可以变身成为夺冠热门。此前有多次消息说詹姆斯本赛季无冠就要离开,他与韦德合练的消息传出后,媒体界更是众说纷纭,有人说要走有人说他不会走,到底走不走呢?等时间吧

  NO.1 凯文-杜兰特(俄克拉荷马雷霆)

  

  杜兰特是今夏最大的大鱼,他一定会选择离开俄城这已经是没有什么可说的,他已经卖掉了在俄城的房子,而且本赛季杜兰特虽说还是那么强,但是打球真的没有了那种积极性,杜兰特已经28岁了, 职业生涯已经接近巅峰期,他很想夺冠,在雷霆无法夺冠大家都知道,雷霆的第二阵容的实力在联盟是倒数,雷霆的失误率也是联盟第26位,杜兰特想夺冠想赢詹姆斯的心有急迫大家不会不知道,他不想当万年老二,现在当老二都难了,因为库里变成了联盟第一!杜兰特想赢!

  笔者简介:【流金岁月】真名:刘乔。湖北武汉人,国家高级金融分析师(CFA)。现任职新华大宗(武汉分公司)首席分析师,于2008年从事金融业,至今为止8年的行业经验,在现货领域有长期实际的操作交易经验,深刻掌握K线、RSI、MACD等技术指标,有过硬的技术功底及市场预判能力,擅长于各技术指引!

  如今原油、铜投资正是火爆的时候,依靠投资现货投资致富的人不在少数,对此感兴趣的朋友可联系本指导师微信lq51829,获取每日行情分析指导。

mt.sohu.com true 国际投资 https://mt.sohu.com/20160312/n440171558.shtml report 4804 NO.10钱德勒-帕森斯(达拉斯小牛)高富帅是当今联盟的颜值代表之一,自从在火箭发挥出色后,大受女性球迷青睐,正所谓长得又帅球大的又好,虽然离巨星的距离还有很长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