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雪域高原发动绿色引擎

四川广电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全国人大代表、阿坝州九寨沟县漳扎镇龙康村村委会委员林红所在的藏寨,正处在举世闻名的世界自然遗产九寨沟沟口。3月11日,她在和记者聊起藏区全面小康的话题时说,寨子里的乡亲们“家家搞旅游,高的年收入几十万元,全村日子早就小康了。”

  四川藏区,这方美丽土地因绿色崛起,这里的父老乡亲们也越来越多地享受到绿色发展带来的红利。

  在出席全国两会的代表、委员们眼中,四川藏区这片热土已经轰响了强大的绿色引擎,未来5年的更大发展值得期待。

  全域旅游突破铺就发展生态底子

  今年春节,全国人大代表、甘孜州九龙县烟袋乡毛菇厂村党支部书记张国富从公路上拥挤的车流中,感觉到四川藏区旅游的火热。

  统计数据证实了他的感受:7天假期里,甘孜州共接待游客18.19万人次,其中环贡嘎旅游圈揽走90%游客。甘孜州全域旅游战略调整的红利正不断释放。

  红利来源于对自己优势的准确把握——蓝天、碧水、青山,2011年,甘孜州决心从旅游突破,提出全域旅游战略。“全域资源、全面布局、全境打造、全民参与,15.3万平方公里土地上的每棵草每棵树,每块石头每座山,每滴水每条河,每个人每座建筑,都是景点。”全国人大代表、甘孜州州长益西达瓦说。

  这需要魄力。仅2013年甘孜州就停掉300多个沙金矿。但绿色的“产出”也来得很快:2015年稻城没挖一粒金,没建一座电站,县财政收入上亿元,就是靠旅游。

  “近邻”阿坝州紧随其后。林红告诉记者,去年,九寨沟的游客首次突破500万人次大关。

  旅游强势崛起,四川藏区拿数据说话:2015年,甘孜州接待游客1076万人次,旅游收入107亿元;阿坝州接待游客3230万余人次,旅游收入达285亿元。“这只是个开始。今年省政府工作报告都说了,要支持川西北生态经济区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建设川藏世界旅游目的地呢。”张国富对未来5年充满期待。

  绿色增长提速产业全面绽放光彩

  秉持绿色发展的理念,四川藏区筑牢生态底色。

  甘孜州把农牧业作为重中之重,分别建成特色农业、林业基地20667公顷、22667公顷,发展康定王母等农特产品加工园区,做优酒肉茶菌等十大特色产品。“圣洁甘孜”区域品牌借助“互联网+”“飞机+”,成功在成都、珠海等地设立专柜。

  阿坝州坚持“工业强州”,优结构、强产业、创品牌。2015年全州实现工业增加值106.5亿元,较“十一五”末增长200%多。

  (下转05版)

mt.sohu.com true 四川广电 https://mt.sohu.com/20160312/n440192657.shtml report 1144 全国人大代表、阿坝州九寨沟县漳扎镇龙康村村委会委员林红所在的藏寨,正处在举世闻名的世界自然遗产九寨沟沟口。3月11日,她在和记者聊起藏区全面小康的话题时说,寨子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