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恒大雨夜被唤醒天体再造低消 周中赢浦和?必须的

飞翔体育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网易体育3月12日报道:

  今晚进行的中超第2轮比赛,恒大在主场凭借J马、高拉特以及郜林的进球3-0拿下亚泰,卫冕冠军取得新赛季首胜。恒大主场被唤醒,完成最低消费,接下来的目标就是在主场的亚冠赛事中拿下浦和红钻。

  恒大在上赛季的比赛中拿到中超以及亚冠的冠军,其中中超实现了五连冠,而亚冠中也是第二次夺冠。上赛季结束后,恒大基本保留了夺冠的主力班底,虽然说埃尔克森离队,但球队引进了实力更强的杰克逊-马丁内斯。

  不过就新赛季的开局表现来看,马丁内斯还未找到他在葡超时进球如麻的状态,而其他球员的体能似乎也出现了一些问题,和上赛季的表现不可同日而语。最终,恒大在前2场亚冠赛事中只取得了1平1负的成绩,这是他们征战亚冠以来的最差开局。而中超联赛首轮比赛中客场对阵力帆,虽然4200万欧元的马丁内斯终于打破了进球荒,但力帆外援费尔南多用两次长途奔袭杀死恒大,后者遭遇6年来的最差开局。

  中超第2轮,恒大的对手是克星长春亚泰。如果斯科拉里的球队再不能取胜的话,对球员的自信心将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好在,在广州的雨中,恒大将士们没有让球迷们期待太久,马丁内斯终于让球迷们看到了世界顶级杀手捕捉机会的能力,上赛季的球队最佳杀手高拉特帮助球队扩大比分。下半场开始后不久,马丁内斯利用个人能力给郜林喂饼,让后者在球门线上只需用头发丝碰到皮球就可以打破个人进球荒。

  恒大最终以3-0拿到新赛季首胜,卫冕冠军终于被唤醒,在主场再次完成了3球的最低消费。恒大在联赛中找回感觉,接下来就是亚冠,因为前2场1平1负,下周主场对浦和红钻,就是一场必须拿下的比赛。2013赛季,恒大在主场曾和浦和交手过,当时恒大以3-0完成最低消费,这一次,恒大期待再次完成最低消费。

  当然,恒大并不是没有隐患。金英权和张琳M在今晚的比赛中相继受伤离场,对球队的防守是个不小的打击。如今,马丁内斯、高拉特在进攻端已找回感觉,不知道防守端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能否挡住对手的攻击。

  分享到:

mt.sohu.com true 飞翔体育网 https://mt.sohu.com/20160312/n440227363.shtml report 905 网易体育3月12日报道:今晚进行的中超第2轮比赛,恒大在主场凭借J马、高拉特以及郜林的进球3-0拿下亚泰,卫冕冠军取得新赛季首胜。恒大主场被唤醒,完成最低消费,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