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人工智能攻克围棋!AlphaGo三比零完胜李世石

南报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世纪人机大战”第一场中落败的韩国棋手李世石,北京时间今天中午12点将迎来与人工智能机器人“Alpha Go”的第二场对决。在这场韩媒称之为事关“人类尊严”的比赛中,美韩中等各国的小伙伴们都坐不住了,脑洞大开,纷纷为李世石加油支招。

  人工智能攻克围棋!AlphaGo三比零完胜李世石

  北京时间3月12日下午消息,谷歌人工智能AlphaGo与韩国棋手李世石今日进行了第三场较量,最终AlphaGo战胜李世石,连续取得三场胜利。接下来两场将沦为李世石的“荣誉之战”。

  根据之前的约定,谷歌获胜后将获得“自己的”100万奖金,这些奖金将捐赠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STEM教育以及围棋慈善机构(Go Charity)。值得一提的是,李世石虽然以0:3宣告失败,但仍需要和AlphaGo下完剩余两场。剩余2场比赛将分别在13日(周日)、15日 (周二)的北京时间中午12点进行。

  在本场比赛前,AlphaGo已经在本周三和周四战胜了李世石。由于本次人机对决采用五局三胜制,因此本场比赛成为AlphaGo的“赛点”,李世石能否为人类挽回尊严成本次对决看点。

  

  李世石和AlphaGo本局棋谱(李世石执黑)

  本场比赛,李世石执黑、AlphaGo执白。布局阶段,李世石左下挂角后走高中国流。比赛进行到1小时候,李世石下出黑33拐,然后起身第一次离场抽烟。

  随后,双方在左上角展开战斗,李世石被AlphaGo完全击溃,进入“长考”。因左侧战局不利,李世石在棋盘右下角求战,开始“搏命”,但局面仍然不利。之后李世石多次下出非常规的路数,疑为寻找AlphaGo弱点,为后面的比赛做准备。此前有人分析阿尔法可能不擅长打劫,但李世石今天在左下角的“故意”选择了一个可能留下打劫的变化。AlphaGo在最后的较量中,实现了主动打劫和提劫,之前关于谷歌和李世石之间“不能打劫”的流言不攻自破。

  最终经过4个多小时的对弈,李世石宣布认输,最终AlphaGo对李世石九段取得三连胜。

mt.sohu.com true 南报网 https://mt.sohu.com/20160312/n440228064.shtml report 1289 “世纪人机大战”第一场中落败的韩国棋手李世石,北京时间今天中午12点将迎来与人工智能机器人“AlphaGo”的第二场对决。在这场韩媒称之为事关“人类尊严”的比赛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