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禅师回忆科比:他总是凌晨训练 困了就睡车里

青岛网络电台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禅师和科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科比-布莱恩特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日前,“禅师”菲尔-杰克逊回忆了他与科比的故事,他表示科比会很早来到球馆训练,累了就睡在车里。

  科比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美国当地时间本周日(北京时间周一),科比将在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这也是科比与尼克斯的最后一战。此外,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表示,他不仅有机会见证科比与尼克斯的最后一战,而且在4月13日他会坐飞机赶到斯台普斯中心,见证科比与犹他爵士的比赛——那将是科比职业生涯最后一战。

  “来到这里会非常有趣,”杰克逊说,“我非常期待看看他的最后一战。”

  杰克逊还回忆了他与科比的一些小故事。杰克逊表示,他对科比最自豪的记忆是有一次他早上8点半来到球馆,看到科比的汽车早就停在那里了,而科比正在车里睡觉。

  杰克逊表示,后来他得知,科比早就已经到了训练馆,而且早在凌晨就已经练过一轮了。当他到达时,科比已经结束了上一轮的训练,在车里睡觉休息。禅师于是叫醒科比,两人一起去吃早饭。

  “我不得不尊重科比的奉献精神和不断砥砺前进的渴望,”杰克逊说,“那段时光真的非常难忘,在其他球员来到球馆之前,我们就已经吃完早餐了。”

  禅师还表示他理解科比的霸道作风:“有时候,科比会试图接管比赛,试图做他喜欢做的事情,这会妨碍球队在球场上的发挥。尽管我们之前总是小争议不断,但我们还是一起拿到了三个总冠军。当我决定重返湖人时,我也立刻去问了他意见‘如果我回到这支球队,会怎么样?’科比表示‘我没有任何意见’,我们现在的关系更加亲密了。”

  除了与迈克尔-乔丹合作外,杰克逊与科比的合作是最令人称道的。他们一起在OK组合时期拿到三连冠。2004年,豪华的F4湖人在总决赛输给了底特律活塞,随后OK组合解散,禅师也离开了湖人。不过2005年,禅师重回湖人,他和科比、保罗-加索尔重新带动球队,又在2009和2010年蝉联总冠军。

  (咕哒)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313/n440258427.shtml report 1034 禅师和科比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科比-布莱恩特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日前,“禅师”菲尔-杰克逊回忆了他与科比的故事,他表示科比会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