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新闻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汇添富基金股权激励价格曝光 每股23.57元三年或回本!

东方财富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汇添富基金股权激励价格曝光 每股23.57元三年或回本!】今晚东方证券公布的2015年年报也首次曝光了持股价格。汇添富基金惊人的盈利能力也在今晚曝光,去年汇添富基金狂赚9.4亿元暴增2.28倍,照此赚钱速度,参与股权激励的员工只需三年便会收回成本之后便坐收红利。

  汇添富基金是业内为数不多的实施了股权激励的大型基金公司,约有百名员工间接持股实现股权激励。而今晚东方证券公布的2015年年报也首次曝光了持股价格。汇添富基金惊人的盈利能力也在今晚曝光,去年汇添富基金狂赚9.4亿元暴增2.28倍,照此赚钱速度,参与股权激励的员工只需三年便会收回成本之后便坐收红利。

  股权激励价格每股23.57元约等于每股净资产

  东方证券年报披露的此次交易情况如下:

  

  根据东方证券披露,去年12月28日汇添富基金注册资本由1亿元变更为1.176亿元,新增注册资本由上海菁聚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人民币4.15亿元溢价认购,本次增资完成后东方证券所持汇添富基金股份从47%降低为39.96%。上海菁聚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是持股14.98%股份。

  这样,上海菁聚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入股价为23.57元每股(即4.15/0.176),基本相当于汇添富基金去年底的每股净资产价格。按照去年汇添富基金接近10亿元的净利润水平,上海菁聚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对应投资收益达到1.41亿元,按照去年盈利水平估算,意味着上海菁聚投资三年便会收回投资成本。

  上海工商局官网资料显示,上海菁聚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是此次汇添富基金员工股权激励的投资实体,成立于2015年9月10日,经营范围包括投资管理、资产管理、实业投资、创业投资、企业管理咨询和投资咨询,公司委派代表为李文。而李文正是汇添富基金公司董事长。根据中国基金报年初报道,共有约100名汇添富员工参与激励。

  值得注意的是,在去年底完成上述股权激励之后,日前汇添富基金再次向证监会申请股权变更,是否有新的股权激励措施值得关注。

  汇添富基金去年狂赚9.4亿元

  2015年基金业规模大幅增长,推动基金公司盈利爆发式增长,包括汇添富基金在内,已曝光盈利的7家基金公司盈利均出现增长。

  东方证券今晚公布的年报显示,其持股39.96%的汇添富基金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31.71亿元,净利润9.4亿元。同比分别大增147.73%和227.67%,收入增长近1.5倍,而净利润增幅则接近2.3倍。净利增幅远超收入增幅,使得汇添富基金净利润率达到29.66%,比2014年提高7.23个百分点。汇添富基金也成为已曝光盈利状况的基金公司中收入和净利润最高的公司。

  东方证券年报还显示,截至去年底,汇添富基金总资产55.25亿元,净资产29.75亿元;汇添富资产管理总规模突破4600亿元,其中公募基金2525亿元,日均规模保持2100亿元以上;专户规模815亿元;社保规模稳步增长;旗下子公司资产管理计划突破千亿。显然,包括公募和非公募在内的各类资产管理规模的爆发式增长成为汇添富基金收入和净利润猛增的主因。

  实际上,不仅汇添富基金,此前已经曝光盈利的其他6家基金公司也全部实现了收入和净利润的增长,博时基金、招商基金和银华基金等三家大型基金公司去年净利润分别达到6.01亿元、5.48亿元和5.36亿元,年度盈利均超过5亿元大关。凭借专户业务规模爆发增长,财通基金去年大赚3.21亿元,净利润增幅达到2.76倍在7家基金公司中增速最高。大成基金和光大保德基金收入和净利增速相对较低。

  总体来看,这7家基金公司去年营业收入总额达到120亿元,同比增长78.5%,实现净利润33.82亿元,同比增长94.5%。意味着基金公司整体净利润接近翻倍。可以说,基金公司在2015年收获了有史以来最好的盈利时光。

  券商资管子公司盈利能力同样惊人

  而随着多家券商年报公布,其专业资管子公司盈利状况也逐步曝光,这些券商资管公司盈利状况同样喜人。东方证券2015年年报显示,旗下上海东方证券资产去年取得营业收入14.27亿元,实现净利润4.11亿元,同比分别暴增3.68倍和24.34倍,作为首家获得公募基金管理资格的券商资管机构,上海东方证券资产去年公募规模和券商资管规模均显著增长,从而推升业绩爆发。

  而此前发布的招商证券、光大证券年报显示,招商证券资产和光大证券资产2015年也盈利颇丰,净利润分别达到4.28亿元和4.61亿元。盈利水平媲美甚至超过公募基金公司,但作为为数不多的实施股权激励的券商资管子公司,齐鲁证券(上海)资产去年虽然营业收入达到5.53亿元,但净利润只有1881万元,未来业绩有望释放。

  齐鲁资产年报披露,去年公司变更注册资本,吸纳两家股东,实现股权激励。如下:

  

  (责任编辑:DF208)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313/n440283657.shtml report 2456 【汇添富基金股权激励价格曝光每股23.57元三年或回本!】今晚东方证券公布的2015年年报也首次曝光了持股价格。汇添富基金惊人的盈利能力也在今晚曝光,去年汇添富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