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巴黎夏窗展望:内少C罗谁替伊布 再撬意甲锋霸

大河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巴黎希望挖来C罗或内少接替伊布

  随着提前八轮夺得法甲联赛冠军,巴黎圣日耳曼完成了本赛季第一个目标,接下来仍有机会争夺另外三项赛事冠军:法国联赛杯杀入决赛,将在4月23日对阵里尔;法国杯杀入半决赛,4月19日对阵洛里昂;欧冠杀入八强,对手未知。这三项赛事中,欧冠难度最大,如果巴黎圣日耳曼能够一一捧杯,将史无前例的创造单赛季四冠王伟业!如果巴黎圣日耳曼能够完成如此成就,那么是对伊布这个时代的最好褒奖,因为瑞典神塔今夏合同到期后将离队,巴黎圣日耳曼属于伊布时代的辉煌就此落下帷幕。

  毫无疑问,伊布是巴黎圣日耳曼再度复兴的头号功臣,他2012年夏天从AC米兰转会而来,至今168场比赛打入141球,是该队史上头号射手,他的出色表现让巴黎圣日耳曼在法国足坛无敌般的存在,过去三个赛季九座冠军奖杯,巴黎圣日耳曼染指了六座!显然,伊布今夏离开,就意味着巴黎圣日耳曼一个时代的结束。需要指出的是,今夏离队的不只有伊布,按照各大媒体的说法,卡瓦尼、马金尼奥斯、西里古、范德维尔、维拉蒂以及拉比奥特等球员均有很大可能性离开巴黎圣日耳曼。

  辉煌了四个赛季的巴黎圣日耳曼,今夏肯定将对阵容重组,班底球员将由迪玛利亚、马图伊迪、蒂亚戈-席尔瓦、大卫-路易斯以及特拉普组成,守门员、后防线、中场乃至锋线均要补充。后防线的位置上,巴黎圣日耳曼尽管拥有特拉普,但仍会尝试收购AC米兰天才门神唐纳鲁马,如果能够签下小布冯,门前未来20年无忧;后防线上,毕尔巴鄂竞技中后卫拉波尔特以及埃弗顿铁闸斯通斯,均是巴黎圣日耳曼的猎物;中场位置上,巴塞罗那后腰布茨克斯将是巴黎圣日耳曼首选球员。

  其实,巴黎圣日耳曼最关键位置变动是锋线,作为球队头牌伊布离去,法甲土豪自然希望签下一个名气相当的巨星来顶替。按照各大媒体的说法,目前至少有三名球员上了巴黎圣日耳曼的列单,分别是贝尔、C罗和内马尔,这三名球员均是上亿欧元的巨星,尤其是内马尔,巴西球星的身价最贵,他与巴塞罗那的合同毁约金高达1.9亿欧元,巴黎圣日耳曼希望签下三名球员中的一名来顶替伊布的位置;至于卡瓦尼的位置,那不勒斯中锋伊瓜因和皇马射手本泽马,均有机会来巴黎圣日耳曼顶替乌拉圭人。

  (十九)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313/n440284149.shtml report 1085 巴黎希望挖来C罗或内少接替伊布随着提前八轮夺得法甲联赛冠军,巴黎圣日耳曼完成了本赛季第一个目标,接下来仍有机会争夺另外三项赛事冠军:法国联赛杯杀入决赛,将在4月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