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海南鲜榨椰汁优选椰彩椰子汁,实力见证椰汁品质

DOIT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海南鲜榨椰汁,优选椰彩椰子汁,椰彩实力见证椰汁品质

  健康始终是人类永远不变的追求,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在健康饮食方面也越来越重视品质。

  成立于1996年的海口椰彩食品有限公司位于海南省海口国家高新区狮子岭工业园内,厂区一期二期共占地100余亩,专业生产技术人员约800人。 厂区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和专业制造天然椰子汁的大型企业。中国较大的天然植物蛋白饮料研发及生产企业之一,椰彩食品主要经 营品牌有“椰彩”、“椰峡”、“椰子故乡”、“椰浪湾”等,经营高端品牌有“黄金红椰”、“泰式鲜榨”、“龙出彩”等一共8个品牌108个系列椰子汁产品。

  椰彩食品自投产至今,十几年来始终坚持“产品质量是第一生命”和“食品安全为核心”的管理理念,健全和实施了一系列质量、安 全、环境管理体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美味、健康的椰子汁。公司拥有28条世界国内先进的鲜椰榨汁、环保吹塑瓶、饮料灌装及自动包装等生产线。

  同时椰彩椰汁掌握“五大核心技术”:

  1、火山岩深层泉水核心地区优化取水技术。

  2、独特的椰汁天然配方技术。

  3、公司保密的鲜椰榨汁工艺技术。

  4、饮料灌装UHT超高温瞬时灭菌技术。

  5、精进产品质量和追溯系统信息化技术。使产品产量和质量得到了强有力的保证。

  海南鲜榨椰汁,优选椰彩椰子汁

  椰彩食品是2005年国家较早一批饮料QS质量认证企业,生产的椰汁产品在国内外市场长期畅销。椰彩天然椰子汁和果肉椰子汁采用天然新鲜椰子肉榨汁,绝不添加任何色素、防腐剂。口感醇香,营养可口。每天一杯,白嫩丰满。常饮椰彩椰子汁,身体自然更健康。故深受消费者喜欢。经过长期不懈的努力,椰彩椰汁己成为国内外公认名牌产品,并荣获海南省著名商标称号。

  椰彩食品在立足国内发展的前提下努力开拓海外市场,2005年投资了几千万元在越南海阳省置地68余亩,兴建现代花园式工厂,生产饮料。 公司注册名称为越南信信食品有限公司(CONG TY TNHH THUC PHAM TINTIN),产品畅销越南各地区。2009年-2012年期间,先后在新加坡和泰国成立海外研发机构,专注研发椰子汁新品项,更快更好满足国人的健康需求。

  椰彩椰汁引进了国内饮料行业较先进精专的研发团队,扎实的技术研发能力,让“椰彩”、“椰峡”、“椰子故乡”、“椰浪湾”、“ 黄金红椰”、““泰式鲜榨”、“龙出彩”等系列产品更具备竞争力。快于业内其他公司的产品开发速度,并能做到针对经销商区域市场的需求DIY定制开发适合当地市场的产品。从理念、视觉、味蕾给到消费者无限享受,通过微网站、微社区等同时建立无缝隙互动。椰彩椰汁在把好品质关的同时,把互联网思维引入,通过专业的团队招商、渠道下沉、市场深耕把“椰彩”及旗下系列产品分销到全国市场。现椰彩食品也正不断完善遍布全国各地的销售网络,椰彩椰汁在国内共拥有36个办事处、5个超大近海码头仓库、500多家经销商及800多名营销人员。强大的地面执行团队使椰彩椰汁及其他系列产品市场份额一直处于椰汁品类全国领先地位。

  专业专注、永续经营

  椰彩椰汁的经营理念是:创造卓越品质,打造卓越品牌。

  椰彩椰汁的发展态度是:以精英团队塑造企业文化、以企业文化提升一流品牌、以一流品牌推进企业发展、以企业发展凝聚精英团队。

  椰彩椰子汁,实力见证椰汁品质

  椰彩食品于2015年3月10日与“海南风情美食园”主题活动项目组正式签订合作协议,成为进驻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海南主题活动“海南风情美食园”的企业。海口椰彩食品有限公司主打产品“黄金红椰”鲜榨椰子汁饮品高调亮相于2015年的博鳌亚洲论年会,为年会餐饮增添椰乡海南的味道。

  2015年3月26日,博鳌亚洲论坛2015年年会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召开。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参会代表、嘉宾纷纷来到论坛年会海南主题活动“海南风情美食园”内参观品尝,对“海南味道”大为称赞。活动参展企业代表海口椰彩食品有限公司携主打产品黄金红椰鲜榨椰子汁亮相美食园,该公司副总经理李华在接受凤凰海南专访时表示,非常珍惜本次机会,希望能够借助年会进一步向世界展示海南特色产品,并学习其他地区的先进理念。

  2015年10月5日---2016年3月31日,海口椰彩食品有限公司投入巨资携手央视1套、央视2套、央视7套、央视10套、央视12套、央视15套六大央视权威频道进行电视媒体品牌轰炸。

  海口椰彩食品有限公司斥巨资参加2015年春季成都糖酒会及秋季南京糖酒会,并在糖酒会现场造成火爆:

  1、 椰彩食品实力强大后劲十足。

  2、 产品差异明显:主要经 营的品牌如“椰彩”、“椰峡”、“椰子故乡”、“椰浪湾”等,经营高端品牌有“黄金红椰”、“泰式鲜榨”、“龙出彩”等一共8个品牌108个系列椰子汁产品等都是市面上比较差异化的产品,而且很多口味,可以互补增加经销商利润。

  3、 通路的利润可观,销售“椰彩”、“椰峡”、“椰子故乡”、“椰浪湾”、“黄金红椰”、“泰式鲜榨”、“龙出彩”等系列产品,销售出去一样多,可以获得更多利润,价格也不算贵。

  4、 市场政策合理,个性化区域定制营销方案,费用甚至可以随货搭赠,而非其他企业类型代垫核销,灵活性和可操作性大。

  5、 专业的营销团队配合经销商共同打开当地市场。

  6、 健康食品饮品是未来的消费趋势,前瞻性非常好,相信经销商也是首先选择这样的企业。

  7、 国内超强的研发团队,甚至可以根据区域需求个性定制、研发产品。

  以上也是全国各地经销商乐此不疲选择椰彩食品椰汁的原因!

  风雨如晦,鸡鸣不己。椰彩人在风雨中起步,跋涉前行,步履坚定,从不歇息。展望未来,海碧天青。“听海看海喝椰彩”, 椰彩人在与大海同行,在碧浪中前行。椰彩人将紧跟时代步伐,抓住机遇,引进人才,锐意进取,与时俱进,力争把椰彩食品建成一流的专业研发制造椰子汁的跨国企业。让更多人喜欢“椰的魅力”、“海的韵味”, 让“听海看海喝椰彩”走遍五湖四海。

mt.sohu.com true DOIT网 https://mt.sohu.com/20160314/n440317759.shtml report 3040 海南鲜榨椰汁,优选椰彩椰子汁,椰彩实力见证椰汁品质健康始终是人类永远不变的追求,随着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在健康饮食方面也越来越重视品质。成立于1996年的海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