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韩国女神演员金智媛,出演《太阳的后裔》女二抢镜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最近高妹朋友圈和微博首页都被《太阳的后裔》刷爆啦!无论是宋慧乔的冻龄美颜还是宋仲基成了网友们新老公,都是话题性十足。高妹注意到这剧中的女二也很有气质,站在宋慧乔旁边一点都不会被比下去,她到底是谁呢?

  

  【女神档案】

  姓名:金智媛

  国籍:韩国

  出生日期:1992年10月19日

  身高:164

  体重:45kg

  毕业院校:韩国东国大学戏剧电影系

  主要作品:《What’s up》《继承者们》《太阳的后裔》

  

  

  金智媛,1992年10月19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演员,现在是韩国KING KONG Entertainment旗下艺人。金智媛在初中三年级时在街头被星探发掘,从而签约成为练习生。初三这么小就被发掘了,妹子果然是天生丽质难自弃,人都还没张开都比别人漂亮上很多,现在素颜的样子也很好看~

  

  2008年8月出演《Gossip Boy》MV崭露头角,2010年2月与Bigbang合作拍摄LG Lollipop系列手机广告,正式出道。同年5月拍摄Oran-C饮料广告,妹子青春活力的形象虏获了众多粉丝。

  

  前几年妹子年纪还小,都是演演MV,拍拍广告,后来妹子参演了《浪漫天堂》《恐怖故事》《好日子》《期待恋爱》《What’s up》《High kick3》等多部戏剧,饰演的角色除了有清纯活力的女生,还有被绑架的女高中生,不止颜值高,戏路也很宽。

  

  2013年妹子出演了红遍两岸三地的《继承者们》,在剧中饰演李敏镐欧巴的未婚妻。虽然在剧中饰演一名和女主抢男主的角色,但是金智媛并没有像以前那些女二一样被观众们轰炸或者讨厌,反而因为她精湛的演技喜欢上了她。金智媛还凭借《继承者们》获得了“2013年SBS演技大赏新星奖”。

  

  这是《继承者们》中的金智媛,实话说,这种一刀切的刘海真的不怎么合适妹子,没有刘海好看超级多啊~

  

  今年妹子出演《太阳的后裔》里的女二尹明珠,她和男二徐大英的感情戏也十分受关注。相距《继承者们》两年的时间,妹子变得越发好看了,看得出脸上的婴儿肥都快要消失不见了,刚出场的时候,高妹还以为是Nana呢。而且,穿军装都这么好看,我还能说什么?

  

  

  

  

  

  

  

  

  

  

  

  

  

  

  

  本文来自公众号:高校女神,主编柯泯哲,猫讯传媒出品,看高颜值美女,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高校女神(ID:gaoxiaonvshen )

mt.sohu.com true 猫讯高校女神 https://mt.sohu.com/20160314/n440417957.shtml report 4100 最近高妹朋友圈和微博首页都被《太阳的后裔》刷爆啦!无论是宋慧乔的冻龄美颜还是宋仲基成了网友们新老公,都是话题性十足。高妹注意到这剧中的女二也很有气质,站在宋慧乔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