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其它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奥斯卡影帝小李子要搬去加拿大魁省隐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在奥斯卡颁奖典礼的获奖致辞中说: “2015我们经历了全球变暖最严重的一年,气候变暖是真实并且正在发生的。

  希望我们可以为全球人类、为世界各地土著人民、为数十亿贫困者、为我们的子孙着想!我们不要认为这颗星球的一切都理所当然,我今夜拿到这个奖项也同样不是。”

  近年来,莱昂纳多一直努力呼吁保护自然环境,《荒野猎人》这部取景加拿大的电影,也讲述了人与自然的关系,突显对原住民的关注。

  而他与加拿大的不解之缘不仅限于此。

  据The McKenzie Post报道,小李在接受采访时竟然宣布要搬去魁北克的一个小镇“隐居”!没错,小李给自己挑的避世之所就是夏洛瓦地区的圣保罗湾(Baie-Saint-Paul)。

  在近日和导演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挑选电影取景地的时候,莱昂纳多发现了这里。据马丁·斯科塞斯说,“莱昂纳多第一眼就喜欢上了这里轻松惬意的生活方式,宁静美丽的乡村,并告诉所有人他要搬来这里。”

  并不是所有人都听说过这里,但颇受好莱坞影星喜爱的夏洛瓦到底有什么魅力?

  

  夏洛瓦地区

  位于魁省的夏洛瓦地区是加拿大人心目中浪漫与度假的代名词,从魁北克城出发,只需2个小时即可到达的度假天堂。 3.5亿年前,一颗直径达2km的陨石坠落到夏洛瓦地区,形成这里独特的自然环境。地球最古老的岩层构成,是夏洛瓦独特景观的来源。

  “一见钟情”是对这里美景的最好评价!

  1989年夏洛瓦因其壮美的自然风光和悠久的传统文化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指定为世界生物保护圈。 巍峨壮观的劳伦琴山脉(Laurentian mountains)和气势磅礴的圣劳伦斯河(St.Lawrence River)构成了夏洛瓦无可比拟的自然风光,也滋润了这一地区多个国家公园,大园林国家公园(Parc national des Grands-Jardins)就是最受人喜爱的一方净土。

  

  再来瞧瞧小李的“新家”——圣保罗湾小镇

  位于圣劳伦斯河北部峡湾,作为夏洛瓦地区门户的圣保罗湾是个宁静的小镇,这里的人们与好莱坞生活基本没有交集,这也正是莱昂纳多喜欢这里,想要“隐居”于此的原因!

  “I want a farm, I want cattle, I want chickens!”莱昂纳多笑着说。没错,农场、城堡、养鸡场,这里都有! 这里也是艺术天堂!在过去的200年间,夏洛瓦一直是艺术家的天堂,他们逃离都市躲到如梦般的圣保罗湾小镇(Baie-Saint-Paul)寻找艺术灵感,在这里艺术家们将心思全部放在艺术创作上,用自己的作品尽情的去表达和展现夏洛瓦的迷人魅力。

  经过艺术家们的努力如今的Baie-Saint-Paul遍布着各种各样的画廊和艺术工作室,人们亲切地称呼这里为“画家村”,而且这里还是加拿大国宝太阳马戏团(Cirque du Soleil)的发源地哦。

  原文出自:https://www.ehouse411.com/Canada/view/4067.htm

mt.sohu.com true 全球投资置业安家 https://mt.sohu.com/20160315/n440475356.shtml report 2145 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DiCaprio)在奥斯卡颁奖典礼的获奖致辞中说:“2015我们经历了全球变暖最严重的一年,气候变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