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必看:首度曝光!央视3·15晚会幕后大揭秘

央视财经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央视财经讯)中央电视台第26届3?15晚会将于今晚(15日)20点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现场进行直播。①设置虚拟观众席,与场外观众和网友实时互动。②有来自主办部委的“权威发布”,以及表彰那些为消费维权做出卓越贡献的普通人。③撒贝宁、欧阳夏丹、陈伟鸿、谢颖颖主持。④晚会直播过程中,对着电视摇一摇参与实时话题互动,了解案例详情。

  1、探营315晚会节目组 保密是关键

  中央电视台315晚会节目组的办公所在地,从表面上看是一家非常普通的宾馆,甚至可以说有些简陋,但现在可以注意到这里所有的房间都是关着门的,由于315晚会节目的特殊性,他们的所有工作都要在保密中进行,这每一扇门的背后都是一个创作团队,每一扇门的背后都是一个故事。

  

  参与315晚会的所有工作人员都必须按规定签署保密协议,同时集中办公,很多工作人员经常是20多天才能回趟家。3?15晚会涉及大量曝光类节目,涉及各行各业,不同领域,为了保证节目的准确性和权威性,节目组要对记者的采访拍摄内容进行反复审核,确保所有的证据链真实完整。

  

  中央电视台3?15晚会技术人员:每一个参与工作的同事都签了保密协议的,然后我觉得就是在播出之前这段时间,我们最主要的就是保护好这些素材,保护好这个内容不让它去泄露出去。

  

  2、多种手段提高消费者辨假识假能力

  315晚会节目现场会播出不少记者前期拍摄的素材,为了保证采访的权威性,记者拍摄的素材量会非常大,制作压力也非常大。在晚会现场,怎样运用更多的手段让消费者提高辨假识假能力,是节目组考虑的重点。

  

  记者了解到,315晚会现场的所有的节目从确定选题,到采访拍摄,到文稿写作,到后期编辑制作,每一句话,每一个画面都要经过反复推敲,不断修改完善,节目中出现任何纰漏和瑕疵都会第一时间进行修改。而这样的采访内容对调查记者的业务要求也就更高。

  中央电视台3?15晚会总导演 桂佳唯:不是说光是对记者你勇敢,你有一份责任心,你去敢打敢拼我进去就能够拍到,还不是这样,现在更多的还是考量记者的一些调查的思路性,用什么样的办法找到最扎实的证据。

  今年3?15晚会的专题报道将继续关注传统消费领域和新兴消费领域两个方面,继续揭露一些行业存在的潜规则,和消费市场中存在的违法侵权行为,同时晚会还会进行现场实验,提高消费者辨假识假的能力。

  

  中央电视台3?15晚会总导演 史亚东:现场实验我们也选了一些可能和大家日常用到的,像一些中药材呀,然后辨真识假,现场可能会请专业人士来给我们演示,然后另外呢还会涉及到一些就我们日常的一些用品,像电器啊什么之类的。

  3、LED多媒体舞台丰富现场视觉效果

  3.14号下午,在中央电视台1号演播大厅,315晚会进行了集中彩排,四位主持人和工作人员一起,熟悉完善整个直播流程。

  

  现在晚会已经进入了倒计时状态,我们可以看到,现在晚会的舞台已经搭建完成,主持人和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彩排沟通,主舞台是由多个正方形的大屏幕组成,在晚会进行过程当中,这些大屏幕会出现不同的场景,通过LED和投影相结合的手法和主持人进行互动,这也是今年晚会的一个创新。

  

  今年3?15晚会依然设置了“消费预警”环节,强化晚会的服务功能,运用多媒体舞台情景剧等方式,展示和揭露隐蔽性强、危害大的新型诈骗手段,及时向广大消费者发出警示。晚会现场还会通过试验和演示等方式,向观众揭示一些市场销售产品所存在的潜在风险,同时晚会现场还会通过无线网络技术手段与现场观众互动。

  

  中央电视台3?15晚会主持人 谢颖颖:今天下午的内容呢,也是在和各工种进行一个协调,在灯光音响包括大屏幕啊还有追光等的配合,希望能把这些流程能够走得更加顺畅一些,到直播的时候呢,就希望不要出任何的问题,能够百分百的把我们在幕后所准备的这些完美的呈现给大家。

  

  中央台3?15晚会现场导演 吴剑光:我们为了更好的进行电视表达呢,增加了一些全息屏LED,以及真人的互动,这样呢在技术上给我们造成了不小的难点,现在我们依然在加紧演练,个别工种还在加紧实操。

mt.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mt.sohu.com/20160315/n440481389.shtml report 3140 (央视财经讯)中央电视台第26届3?15晚会将于今晚(15日)20点在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现场进行直播。①设置虚拟观众席,与场外观众和网友实时互动。②有来自主办部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