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搜狐网站>财经

他一出家就成中国最帅和尚

眼眸深邃、轮廓分明、身材颀长,活生生的一幅画。

大学副教授与在押服刑女结婚

这在监狱民警看来,那么令人不可思议。

蚂蚁金服等60家企业抱团,保护消费金融权益!

鸣金网 阅读(0) 评论()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举报

  

  蚂蚁金服等60家企业抱团 拉响保护消费金融权益的“集结号”

  保护消费金融权益 “315”

  阳光下“李逵”们站出来!

  莫让“李鬼”偷偷“消费”了消费者的钱袋子

  ——蚂蚁金服喊上59家小伙伴一起来保护消费金融权益

  为什么P2P网贷公司非法集资跑路事件频频发生?为什么假“高息”掏空老百姓钱袋子爆发增长?为什么公民信息泄露和账户被盗不绝于耳?……全国两会临近尾声,这一两年间因金融陷阱和由此产生出的消费者权益保护等问题,一时间也成为两会内外的热议焦点。

  昨天(3月14日)下午,在2016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头羊”的蚂蚁金服,携手24家国内知名金融机构,首批共同发起了《齐力保护消费者金融权益的倡议书》,呼吁金融行业切实保护消费者的金融权益,以构建和谐、共赢的金融消费生态,健全金融行业的透明诚信体系。结果,该倡议一经发出,即得到行业小伙伴的不间断响应,截至今天“3?15”下午,已有共计60家国内知名金融企业和机构联手参与倡议。

  过去的一两年来,由于移动互联网的低门槛、便利化、创新快等优势,越来越多国人开始习惯于网上消费、理财、投资、社交。然而,互联网金融领域在“野蛮生长”的同时,也存在着“李鬼”和“李逵”让人真假难辨的诸多问题。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全国政协委员、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教授贺强一针见血地提出:“政府一方面对互联网金融领域的风险加强监管,重点打击那些利用互联网金融外衣搞庞氏骗局和非法集资的行为;同时,对真正促进普惠金融、有助于创新、创业的互联网金融领域进行适度监管,对具体业务要给予一定的弹性和创新空间,防止‘一放就乱,一管就死’现象的发生。”

  而在3月12日“两会”记者会上,当香港《大公报》记者问及“互联网金融监管以及整治有何措施?”时,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行长更直接点出了在目前的新兴消费金融中要分清“李逵”和“李鬼”:“不要广泛地说互联网金融出现比较多的跑路。一些互联网金融,在支付、众筹、保险等业务,表现是不一样的。有些表现是很好的,贡献率也很大。失败率比较高的,是P2P和网贷,这些是大家比较关心的。怎么监管正在探索中,对于欺诈大家比较愤怒,针对这些情况要有一些要进行专项整治。”

  舆论普遍认为,在互联网金融受到一片声讨时,作为央行行长、互联网金融综合协调部门的主要领导的周小川,能够在几乎不分青红皂白、一刀切给互联网金融扣上污名、一棍子全部打死的风向下,保持如此清醒头脑,着实难能可贵。而相比政府高层的放开,在全新的金融服务面前,不少消费者确实还缺乏经验和识别风险的能力,自我保护和甄别风险意识也亟待增强,亟待“李逵”们主动站出来,真正让用户分清“李逵”和“李鬼”。为此,保护消费金融权益要拉“集结号”,不到两天蚂蚁金服等60家企业为此抱团发出共同倡议,就是作为企业公民最好的态度。从此次响应自律号召、参与保护倡议的金融企业来看,有来自银行、保险、基金、互联网金融等诸多领域,显示了金融行业在当下关键时刻空前的共识。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鸣金网

  马云、马化腾、李彦宏都在关注!

mt.sohu.com true 鸣金网 https://mt.sohu.com/20160315/n440539642.shtml report 1991 蚂蚁金服等60家企业抱团拉响保护消费金融权益的“集结号”保护消费金融权益“315”阳光下“李逵”们站出来!莫让“李鬼”偷偷“消费”了消费者的钱袋子——蚂蚁金服喊
阅读(0) 举报
欢迎举报抄袭、转载、暴力色情及含有欺诈和虚假信息的不良文章。

热门关注

搜生活

搜生活+关注

搜狐公众平台官方账号

MAGIC杨梦晶

MAGIC杨梦晶+关注

生活时尚&搭配博主 /生活时尚自媒体 /时尚类书籍作者

搜狐教育

搜狐教育+关注

搜狐网教育频道官方账号

星吧GEO

星吧GEO+关注

全球最大华文占星网站-专业研究星座命理及测算服务机构

热门图片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